計算機專業學生想報考首師大研究生,畢業後當老師,報哪個專業

2021-04-16 06:29:31 字數 695 閱讀 7065

1樓:望中猶記

我就是首抄師大計算機師范專業的。我們資訊工程學院研究生大體有教育類、圖形學類、嵌入式、和軟體研究方向的專業。鑑於你的情況,最好報教育方向的研究生,教育專業也是我們院比較好的專業,導師水平也不錯,也是重點發展的乙個專業。

我們院軟硬體條件都不錯,你來了就知道了。

2樓:回憶21歲

其實選擇專業和院校不是這樣盲目的問的,因為很多人對你說

的東西並專不了解~我推薦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師大的計算機專業本身就分師範類和非師範類的。看你以後想當什麼老師了,如果你讀計算機專業的,那以後工作肯定是教計算機了,

師範類的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4樓:

教師待遇提高,師範類專業前景被看好,哪些專業就業更吃香

5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1,軟體人才。全球it業的低迷波及了一系列相關產業,但其中也有例外――it培訓市場就表現出旺盛的生命力。

2,醫藥人才急缺。據北京市人才服務中心提供的資料來看,由於北京各郊區縣醫療事業的發展,引得醫藥人才市場供需兩旺。

3,速記人才。隨著北京日益成為國際化大都市,會展經濟空前發展,對速記人才的需求越來越大。

4,對外漢語教師。在國外以及國內都是很缺少的。

計算機專業有雙證在職研究生嗎,報考計算機專業在職研究生能獲得雙證嗎

在職人員裡好多高科技人才,不管是因為公升職加薪也好,還是人才引進為了落戶也罷。想報考計算機專業在職研究生的在職人員一年一年翻倍增長。因為需求所以報考在職研究生,所以難免對專業和政策都是一頭霧水。首先這類人才大部分選擇的是讀計算機相關的在職研究生專業,但同時因為新政策改革都想獲得雙證,也就是要拿到畢業...

計算機專業學校排名,計算機專業研究生學校排名

計算機專業學校排名有 根據教育部最新第四輪電腦科學與技術學科評估具體排名,其中排名前4的大學是北京大學 清華大學 浙江大學 國防科技大學,這是國內目前計算機專業排名第一梯隊,能力不相上下,以下具體榜單,還比較權威,僅供參考 其實it學校整體來說都差不多的,根據自己想學的專業來選擇學校比較合適。無論你...

會計專業報考計算機等級考試

先考一級吧,一級特別簡單,二級聽說還有筆試啊什麼的,那些程式設計有點難啊。不過鼓勵考二級,現在學生都是一級,找工作的時候都填的一級,就是基礎的東西,如果你考下來二級,肯定你比別人強。話說,偶們考的是一級b啊。計算機等級考試證書預設是無限期的,跟會計證是不一樣的,會計證可能還有個期限,但計算機證書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