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有哪些計算機專業的大學

2021-06-03 16:50:49 字數 1992 閱讀 4735

1樓:酸菜魚的娛樂

1、浙江大學

浙江大學,是中國首批7所“211工程”、首批9所“985工程”重點建設的全國重點大學之一,是中國著名頂尖學府之一。

二級學科國家重點學科:憲法學與行政法學、凝聚態物理、通訊與資訊系統、作物遺傳育種、腫瘤學、教育史、植物學、計算機應用技術、特種經濟動物飼養、應用心理學、生物物理學、化學工程、內科學(傳染病)、中國古典文獻學、生態學。

2、浙江工業大學

浙江工業大學,是教育部和浙江省共建高校,浙江省屬重點大學,是一所工科重點大學,師資力量雄厚,教學經驗豐富。

省重點學科:化學、電力電子與電力傳動、動力工程及工程熱物理、計算機軟體與理論、資訊與通訊工程、物聯網工程、中藥學、 城市規劃與設計、管理科學與工程、結構工程、新聞傳播學、橋樑與隧道工程、計學、食品科學、應用數學、刑法學、光學、教育技術學、化學生物學、教育經濟與管理、農藥學、**系統與運用工程。

3、浙江師範大學

浙江師範大學,建立於2023年,是一所以教師教育為主的多科性省屬重點大學。學校前身為杭州師範專科學校,建立於2023年,2023年升格為杭州師範學院。2023年,杭州師範學院與浙江教育學院、浙江體育學院合併,更名為浙江師範學院。

省重中之重學科:化學、電腦科學與技術、生物學。

4、寧波大學

寧波大學教育部、浙江省、國家海洋局和寧波市共建的重點大學,是一所在改革開放中成長起來的新興地方綜合性大學。

國家級一流本科專業建設點:法學、小學教育、體育教育、英語、數學與應用數學、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通訊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水產養殖學、旅遊管理。

5、杭州電子科技大學

杭州電子科技大學,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是國防科工委共建高校中第一所資訊科技類高校,是一所電子資訊特色突出的教學研究型大學。

學術性一級學科博士點:控制科學與工程、電子科學與技術、電腦科學與技術、網路空間安全、機械工程、管理科學與工程。

2樓:

1、杭州電子科技大學

杭州電子科技大學作為老牌的電子類高校,歷史悠久,實力雄厚,是浙江省首批重點建設的5所高校之一。計算機專業在浙江省內僅次於浙江大學,全國排名36,每年的錄取線都超出省控線很多。

2、浙江師範大學

浙江師範大學位於浙江省金華市,雖然師範類是該校的知名學科,但浙師大近些年發展勢頭迅猛,無論校園的硬體設定還是師資力量,每年都有飛躍式的發展。

3、浙江理工大學

浙江理工大學位於浙江省杭州市,也是浙江省屬重點建設大學。該校是相對比較年輕的大學,但實力不容小覷,每年的錄取線也高出省控線很多。

4、溫州大學

溫州大學位於浙江溫州,是浙江省重點建設高校。作為一所綜合型高校,浙江大學在人文,數學,生物以及電氣工程等學科都有很強的實力。計算機專業位於全國計算機專業大學排名第59位。

5、浙江工業大學

浙江工業大學也是一所以理工科為主的重點大學,軟科排名前100強內,入學錄取線在逐年上升。始建於2023年,其前身可以追溯到2023年創立的浙江中等工業學堂,2023年12月由浙江工學院更名為浙江工業大學。

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it行業一直都是熱門行業,在外人看來薪資高、活輕鬆,但其實都是一樣的,不過現在大環境來說,進入it行業還是挺可觀的,畢竟現在網際網路還在快速發展,但是有一點建議,就是在it行業中不管做什麼,都希望要做的透徹,做徹底,那樣才不會被這個行業淘汰。

可以去專門電腦學校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專業每個學校都有。

比較出名的是在浙江大學,這裡聚集了比較多高手。不知道你能不能考到。

計算機機也有很多方向的,你要想好一個方向。比如軟體、網路、多**等等。

其它學校也有計算機專業,就看你看不看的上。還有就是,計算機靠的是悟性,如果你悟性高,不用上大學都是一樣的,真正的計算機高手都不是大學出來的,而是自學的。

5樓:超級石國剛

浙江大學,非常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xdgbcfngvbhndgfxbsd

大學計算機專業學什麼,大學計算機專業有哪些

c語言,sql資料庫,工作中很有用。大學計算機專業有哪些 影視動漫,軟體開發,網頁設計,ui設計,電子商務,計算機作為推動社會的主要動力,前景都是非常不錯的。網際網路技術行業是很不錯的。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

關於計算機系,關於大學計算機專業

計算機方面的專業是很多的,有軟體和硬體,軟體又有網路,應用之類的劃分計算是很枯燥的。大學的計算機課程也基本上是從零開始的。但是現在學計算機的太多了,學精了還好,學不精那就可是白學了。分為好幾個專業,每個專業都會有程式設計。有點難度,正因為難,所以我們學它,不難才沒有多少人學呢。基礎不好也可以去學,只...

浙江省有哪些美術高中,浙江省有哪些美術高中?

寧波三中,杭七中!這兩所經常出浙江美術統考第一杭州第七中學。絕對是省內最好的!每個年級開設 美術特色班 5到6個 今年2010美術省聯考。18個全省並列第一,列年中國美院上線率都挺高的 我是安吉藝術高階中學畢業的,現在在中國美術學院,中國美術學院裡就有一所高中,學校是在大學裡面的,叫中國美院附中,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