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單網絡卡雙ip怎麼設定同時內外網

2021-04-03 05:46:20 字數 930 閱讀 9779

1樓:匿名使用者

在internet協議(tcp/ip)屬性中,先填上外網的ip、子網、閘道器和dns伺服器等,再高階欄中增加ip位址(內網),網不用增加。

執行cmd,輸入route add -p ***.0.0.0 mask 255.0.0.0 ***.x.x.x

2樓:現莊

第乙個ip設定:本地連線-----屬性----tcp/ip v4------手動設定ip位址。

第二個ip設定:本地連線-----屬性----tcp/ip v4------高階,新增ip,閘道器,dns。如圖:

3樓:

在介面卡設定裡有乙個備用配置,就是正常設定乙個ip備用配置有是乙個ip。

win7 單網絡卡,如何實現同時上內外網? 20

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

copy,因為是win7,一般要更改一些東西bai都du需要管理員許可權;所以我們打zhi

開cmd之前要用右鍵以dao管理員身份開啟。

2、然後在cmd裡輸入命令:route print ,意思是顯示路由資訊。

3、從路由資訊表中我們可以看到現在電腦上存在的路由,如圖:在網路目標下對應的位址如果0.0.0.0的,說明是到所有網路的,也就是說這是預設的路由。

4、可以通過route add新增路由,首先,你公網位址按照正常的設定不要動,然後內網位址你在本地連線裡配上的時候不要填閘道器,乙個主機不能同時存在兩個預設閘道器;內網的閘道器我們通過命令加在路由上就可以了;比如我家我原來存在的那個內網位址。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用win7的撥號程式撥的vpn吧?

在vpn這個鏈結上點右鍵,開啟屬性,」網路「選項卡, 雙擊ipv4,高階,「在遠端網路上使用預設閘道器」 勾去掉,試試吧,

win7怎麼刪ip位址,win7怎麼刪IP位址

1 首先開啟網路設定。或者在開始選單裡點選 開始 控制面板 網路 2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後,單擊 更改介面卡設定 鏈結文字,在 網路連線 視窗雙擊開啟要設定的網路連線。設定本地連線 預設情況下,有線網絡卡的連線名稱為本地連線,無線網絡卡的連線名稱為 無線連線 需要刪除哪個連線的ip,就點哪個圖示即可...

虛擬記憶體怎麼設定win7,如何設定win7虛擬記憶體?

物理記憶體4g以內,虛擬記憶體一般設定為2倍的物理記憶體,比如1g的物理記憶體設定2g的虛擬記憶體。通常這種情況,虛擬記憶體需要設定的較大一點。2 物理記憶體4g以上,這時候設定虛擬記憶體一般是為了相容較老的應用程式,一般設定在2gb 4gb即可。3 具體設定 計算機右鍵 屬性 高階系統設定 效能 ...

win7系統雙網絡卡寬頻疊加怎麼實現?

win7下的 多重網路 預設下只是使用其中的乙個。只有其中有個斷網另外那個馬上補上,並非我想要的同時上網的寬頻疊加,後來搜了一會才知道要把2個網絡卡的活躍度 躍點數 調成一樣,就是2個的數要一樣,20 40 都行只要是一樣的數 預設是自動 閃聯任意通 之類軟體。沒見過筆記本有雙網絡卡的 你的筆記本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