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的我》初中作文,《迷茫的我》700字初中作文

2021-04-03 01:14:12 字數 2906 閱讀 4890

1樓:邾萍天枰

說句心裡話,時間過得太快了,讓我有了一種快要窒息的感覺。

也不知在一路的跌跌撞撞中自己是怎麼走過來的?每天都要重複著同樣的事,每天都會看到同樣的風景,卻好像怎麼也做不完一些事,怎麼也看不完一些風景。有時侯也會感到力不從心,但我還是撐過來了。

我不知道現在自己是懷著怎樣的心情看著這些人,這些事,這個學校。這個世界很大,我卻看不清楚方向,我能看到的只是我視野之內的那片天空,天空雖小,卻裝滿了回憶,足夠用我一生的時間去回味。別說我坐井觀天,離我太遠,我什麼也看不到。

心裡挺空虛的,怎麼也掩飾不了眼神的落寞。我一直在尋找乙個依靠,乙個可以說說心裡話的依靠。在這條未知的路上踽踽獨行,看到了太多的人,發生了太多的故事,我只求在受傷時有人能借我乙個肩膀靠靠。

這一路上有太多的風景,我希望能有乙個人陪我一起看下去。即使一句話也不說,也能一起快樂,一起悲傷。

我不是一朵嬌豔的花朵,我也不需要去做一朵嬌豔的花。我只要做一株小草就夠,靜靜的看著花兒綻放。不需要嶄露頭角,只要安安心心的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夠。

或許某一天某乙個人會在花兒絢麗綻放光彩的背後看見我,然後,對我淺淺的微笑......

校園裡的一些人都開始漸漸變了,他們都變得成熟了。畢竟只有乙個月不到的時間了。自從填志願以後,都是那麼悶悶的,或許是源於乙份不捨,初中三年,就這麼過了,相信大多數人都會

關鍵字:

有一絲傷感吧,抑或是對自己的未來感到迷茫。誰都這麼忙碌著,為乙個約定,為乙份愛......

單純總是美好的,可很多東西卻在成長中被我們丟失了。於是,我們不在單純,開始帶著一張面具微笑。我一直不願邁出下一步,我不知道前方等待著我的究竟是什麼?

說我不敢面對也罷。總是一邊走著一邊回憶著,懷念著過去沒有煩惱的日子,所以,一些人走得很慢,一些人走得很快。走得很慢或許是因為想多給自己留一些時間回憶,走得很快或許是因為害怕回憶太痛。

而我,選擇了駐足停留,卻終究敵不過時間分秒的流逝......

偶爾會乙個人在晚自習下後在校園裡走著,這個校園不大,卻感覺總有乙個地方是我從未到達過的。乙個人漫無目的的到處亂逛,心頭有一絲絲涼意......

我想我是有些悲觀,我總是見不得那些稍縱即逝的美麗,卻又固執的喜歡那些支離破碎,已到了盡頭的絕望。每一天結束後心裡都會想著很多事,我哥說我想的事似乎比他想的要多,他讓我別想那麼多,其實,我也不想想啊。過去、現在、未來裝在心中,我能和誰說呢?

誰又願意聽呢?

說句心裡話,時間正在此刻流逝著,我還在尋找著......

走出迷茫作文700字數初三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難免挫折,迷茫對我們個人來說是一種挑戰,一種考驗。

——題記

那一年,很多事情讓我不再迷茫,讓我懂得人生難免挫折,人生難免困難,人生難免坎坷……

在生活上,也許有人很堅強,也有人很懦弱,也許是因為種種原因造成的,使有些人找不到迷茫走向成功的方向。難道他們就不會航船去找到原來那一條路嗎?我想他們會能的,也許吧……在學習上,我們也會難免困哪,當遇到困難,我們要有堅強的意志去克服,開闢出屬於我們自己的道路,使得在學習上更為突出的表現。

有次,我考試失敗了,當時很失落。但是還好有爸爸在鼓勵著我,使得我找到了方向,使得我積極進取,使得我不再迷茫。爸爸對我說過,人生難免會有「烏雲」,但是天空最終屬於藍的,只有你有信心,只要你有自強的精神。

從爸爸的話讓我感悟到:人生難免挫折,面對挫折需要有堅強的意志去戰勝它。夜晚是乙個讓人寂靜,讓人感到清涼的氣氛。

可是對我來說,是乙個害怕的夜晚,恐懼的夜晚。夜晚每次都是爸爸媽媽為我「擰燈」,可是有個夜晚,我的屋子裡的燈沒亮,黑漆漆的,當時很害怕,我想:我還是自己去擰燈吧!

於是我就靜悄悄地走向那檯燈,扭一下,燈亮了。結果讓我吃驚的是,檯燈裡有一張紙,是爸爸媽媽一起寫給我的,他們說到:孩子,以後的路還有很長,要為自己「擰燈」,不要再迷茫,只要你有信念,美好的明天最終屬於你的。

爸媽的話讓我很感動,我想他們是讓我在迷茫的方向裡找到了自信,古人云: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也是這句詩的寓意吧!

也許有人會說迷茫的方向就不再找回,也許有人會說迷茫方向永遠也找不回來,難道你們就這麼認為嗎?難道你們沒有思考過嗎?難道你們沒有經歷過嗎?我想未必……

從身邊許許多多的事情,我感受到,人生在世有成功有失敗,我們要感謝成功,也要感謝失敗。並享受成功與失敗的滋味。最後,值得我去思考和感悟是:從此,我不再迷茫。

作文,題目是《我》700字。初中水平

3樓:超越存在

我,簡簡單單的我。

我圓圓的臉蛋上帶著一副銀邊眼鏡,別以為我很胖,古人云:

內人不容可貌像也。我正我和胖相反,明白了吧!

我,粗心大意的我。

我做數學題很會出錯。別以為我不會做,是我太馬虎了,呵呵!沒猜中吧!

不信?你往下看,有一次數學期末考試,我做完以後,就像翻小人書一樣,左翻翻,右看看,檢查了好幾次,可總是檢查不出錯題,頓時,我高興極了,心想:呵呵!

100分拿定了!可是,試卷一發下來,「94分」,連忙把眼鏡拿下來,擦乾淨,可「94分」,還是「94分」,我連忙檢查了一下錯題,啊,怎麼卻全是少了零。回到家,大家對我的分數都很滿意,而我卻高興不起來。

我,滔滔不絕的我。

有一次,舅舅出國回來。他給我講外國知識,講他的有趣事情,而我也不斷發表我學到的外國知識,大家聽了還不斷稱讚我!

你喜歡我嗎?歡迎你到我家來。

700字800字作文10篇

4樓:匿名使用者

腳踏實地的成功

「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說到這句話,應該不少人都知道,但是,誰能真正的做到。

5樓:windy楊二二

給你個** 自己看吧 給分奧

6樓:耗子大王

嚼你媽的爛狗屎去!!!

我的未來很迷茫,我是初中今年畢業生,我對初中的課程基本不會,可是我喜歡清華

你心情的可以理解,請問下你喜歡清華大學那一點,我是乙個大學生,現在參加工作了,我見到的清華大學生和北京師大的大學生和我們一樣,其實不是到裡面讀書的就高人一等,一切考自己的腦子,有夢想是好的。我看得有點糊塗,你是初中生,怎麼又說在技術大學學習呢?你說的是你想上清華高中還是清華大學?如果是初中生想上清華...

我現在迷茫了!我真的很迷茫!

迷茫,m m ng,廣闊而看不清的樣子 雙眼 的原野 大雪鋪天蓋地,原野一片 形容生活或者工作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沒有方向感 前方道路虛無縹緲。你在做些什麼,你想做些什麼,你有沒有迷茫的時候,那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我覺得你還是放正心態好好幹好現在工作比較好,現在的社會經濟狀況,就連本科生都很難找到工作...

迷茫的我 該怎麼辦?迷茫 我該怎麼辦

首先,要正確看待自己。尋找自己的長處。然後,讓自己的長處得以發揮。這是最基本的獲得自信的條件。獲得自信,要先獲得滿足感,讓自己覺的自己很行。這是最基本的。因此,你要好好利用自己的長處,盡量發揮自己的長處。要多做,只有這樣才能盡可能的品嚐到成功時的滿足感,那麼你才建立起自信。如果一在的認為自己不行,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