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意思在電腦裡有什麼用,WORD是什麼意思在電腦裡有什麼用?

2021-04-03 01:13:06 字數 6412 閱讀 1537

1樓:匿名使用者

word在英文中是「單詞」的意思,電腦中的word是指微軟公司的乙個文書處理應用程式microsoft word,用於文書處理和文件編輯,是microsoft office中的一員。

word是由microsoft公司出版的乙個文字處理器應用程式。它最初是由richardbrodie為了執行dos的ibm計算機而在2023年編寫的。

擴充套件資料:

office中還有另幾種軟體

1、excel

在2023年,作為microsoft office的元件釋出了5.0版之後,excel就開始成為所適用操作平台上的電子製表軟體的霸主。

microsoft excel是電子試算表程式(進行數字和預算運算的軟體程式),與microsoft word一樣,它在市場擁有統治份額。它最初對佔優勢的lotus 1-2-3是個競爭者,但最後它賣得比它多、快,於是它成為了實際標準。

2、ppt

ppt,就是power point簡稱.power point是美國微軟公司出品的辦公軟體系列重要元件之一。

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 是一種演示文稿圖形程式,power point是功能強大的演示文稿製作軟體。可協助您獨自或聯機建立永恆的視覺效果。它增強了多**支援功能。

對使用者介面進行了改進並增強了對智慧型標記的支援,可以更加便捷地檢視和建立高品質的演示文稿。

2樓:路痴迷茫為了路

這七位的回答我非常滿意,之前那些網頁的人回答說:詞、單詞。我問的是意思,如果他們在我面前,我真的想拿錘子砸他們的腦殼

3樓:匿名使用者

是辦公用的 用於文件編輯 排版 office裡的乙個 和他一起的 還有 ** 和幻燈片 以及資料庫等辦公軟體!你可以開啟看看 實踐下操作就知道能幹什麼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word是office辦公軟體之一.主要是文書處理.比如用來打會議記錄.做個人簡歷.打打**寫寫**啊什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office辦公軟體 word是文書處理的軟體 還有exel**處理 ppt是幻燈片

6樓:匿名使用者

word是微軟office辦公軟體中的乙個軟體,主要用於文書處理。可以方便、直觀地進行文件製作、編輯、排版等,具有很不錯的效能,是目前辦公軟體中最主要、最常用的軟體之一。

微軟office軟體中除了word,還有excel(電子**)、powerpiont(ppt幻燈片製作軟體)、access資料庫等,這些軟體是目前辦公軟體中十分常用的軟體,如能正確運用挖掘的話諸如excel軟體功能十分強大,可以大大提高你的工作效率。

7樓:匿名使用者

word 是office 辦公軟體之一,它適合編輯文字、**的一種軟體。

比如你想寫一篇文章、信件、求職信等,用word是非常方便的office中還有另幾種軟體:

excel:適合製作**、資料統計分析等;

powerpoint:適合做幻燈片,如演講、宣傳、課件等

8樓:匿名使用者

word是文字編輯軟體

電腦上word是什麼意思 40

9樓:

word是微軟公司的乙個文字處理器應用程式。

word給使用者提供了用於建立專業而優雅的文件工具,幫助使用者節省時間,並得到優雅美觀的結果。作為 office 套件的核心程式, word 提供了許多易於使用的文件建立工具,同時也提供了豐富的功能集供建立複雜的文件使用。

擴充套件資料

各種word版本

1、microsoft word 97

word 97有著和更晚的版本word 2000相同的主操作介面。這是第乙個增加了office 助手的版本,「大眼夾」(可以更換)是乙個在所有office程式中使用著的動畫幫助者。這是對早先推出的microsoft bob概念的乙個接替。

2、microsoft word 2000

對於大多數使用者來說,word 2000(以及其他的office 2000元件)乙個最明顯的變化增加了多重剪貼簿,可以儲存多次複製/剪下的內容。另乙個顯著的變化是,出現在word 97中經常不請自來干擾使用者的office 助手,變得更少出現了。

3、microsoft office word 2003

2003版中,office 程式,包括word,為了強調office 套裝的統一性而被更名,因此「microsoft word」正式成為「microsoft office word」。

10樓:匿名使用者

(1)word是微軟出品的辦公軟體的乙個組成部分,主要做文字編輯。

11樓:畫閣蒔貳

編輯文字圖形、影象、聲音、動畫,還可以插入其它軟體製作的資訊,也可以用

word軟體提供的繪圖工具進行圖形製作,

編輯藝術字,數學公式,能夠滿足使用者的各種文件處理要求。

12樓:零號禁區

word在英文中是「單詞」的意思,電腦中的word是指微軟公司的乙個文書處理應用程式microsoft word,用於文書處理和文件編輯,是microsoft office中的一員。

13樓:匿名使用者

word,是微軟公司開發的文字編輯軟體,用的人最多。非常好用。

14樓:彬

word,是文字編輯軟體,寫文稿,文秘工作的需要

15樓:匿名使用者

word,英文中「單詞」的意思,同時指微軟公司的乙個文書處理應用程式microsoft word。

16樓:匿名使用者

文書處理應用程式microsoft word。

17樓:甜榨菜

word就是microsoft office的一款文字編輯軟體。

18樓:張杰楊慧

它是一款辦公軟體,是用來打字的,編輯文件材料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電腦上的處理器作用程式

word是什麼意思?

20樓:鯨娛文化

n+1中的n指的是每工作1年支付1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所謂的+1,是指用人單位解除勞動合同但是未提前30天書面通知勞動者時,額外支付的1個月工資。

21樓:宦豐鏡香馨

word,英文中「單詞」的意思,同時指微軟公司的乙個文書處理應用程式microsoft

word。

22樓:風正半帆

word英文的讀音相當於「我的」,所以表示「我的」。

如:word天。

供參考,祝順利。

23樓:nice山東草原狼

microsoft office word是微軟公司的一bai個du文字處理器應用程

24樓:愛畫畫的窮孩子

單詞;話語;訊息;諾言;命令

25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為例

wps字處理:給使用者提供了用於建立專業而優雅的文件工具,幫助使用者節省時間,並得到優雅美觀的結果。可用於寫**、寫簡歷。

電腦上world和excel是什麼意思

26樓:仁昌居士

電腦上正確的是叫word。

27樓:匿名使用者

1、word和excel都是微軟辦公來套裝軟體自的乙個重要的組成部分。

2、word是微軟公司的乙個文字處理器應用程式,給使用者提供了用於建立專業而優雅的文件工具,幫助使用者節省時間,並得到優雅美觀的結果;

3、excel是一款試算表軟體(**處理),它可以進行各種資料的處理、統計分析和輔助決策操作,廣泛地應用於管理、統計財經、金融等眾多領域。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word不是world

word和

baiexcel都是微軟公司的

du辦公軟體

29樓:

word和excel 都是基本的辦公軟體 ,很容易學的 ,多練習一下,孰能孰能生巧

30樓:付蕾

不知道是你打抄錯了,還是就是這個意思,電腦上的word和excel是辦公軟體(office)的重要組成部分,其中還有一項powerpoint他們三項組成了office;word是文字處理軟體,excel是電子**,可是製作一些常用的**,比如課程表什麼的,powerpoint是讓文字和**以幻燈片的方式出現,類似於最簡單的平面動畫。在桌面的程式裡面卻是也有world,但是它是一種瀏覽器,和excel一點關係都沒有。

3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製作文件的工具。乙個是製作**的工具。辦公用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是文字排版等,後者是製作**、財務報表等。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office系列辦公軟體中的其中兩款軟體,word主要用於文書處理,用的比較多;版excel主要用途是權設計**,以及資料處理,有統計、計算的功能,有部分資料庫的功能。

通俗的講就是,用word製作一般的檔案,用excel做資料統計。

34樓:匿名使用者

word是文字處理軟體,excel是 **處理軟體,一般電腦上安裝的 字表處理軟體都是windows 家族 office中的東西,不過也有國產的 wps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word和excel吧。word主要是處理文字內容多些,excel處理**性的內容更方便。

3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辦公軟體,word是處理文字,excel是處理**的

請問microsoft word是什麼?有什麼功能?

37樓:匿名使用者

word是軟體

龍頭企業ms(微軟)的office系列軟體中的乙個成員

word在中文字,詞的意思,就可以知道他是一款文字處理軟體。

實際上他的功能非常強大,可以處理日常的辦公文件,排版,處理資料,建立**,還可以做簡單的網頁;而且通過其他軟體還可以直接發傳真或者發mail等。能滿足普通人的絕大部分日常辦公的需求。

word的主要功能與特點可以概括為如下幾點:

(1)所見即所得 使用者用word軟體編排文件,使得列印效果在螢幕上一目了然。

(2)直觀的操作介面 word軟體介面友好,提供了豐富多彩的工具,利用滑鼠就可以完成選擇,排版等操作。

(3)多**混排 用word軟體可以編輯文字圖形、圖象、聲音、動畫,還可以插入其它軟體製作的資訊,也可以用word軟體提供的繪圖工具進行圖形製作,編輯藝術字,數學公式,能夠滿足使用者的各種文件處理要求。

(4)強大的製表功能 word軟體提供了強大的製表功能,不僅可以自動製表,也可以手動製表。word的**線自動保護,**中的資料可以自動計算,**還可以進行各種修飾。在word軟體中,還可以直接插入電子**。

用word軟體製作**,既輕鬆又美觀,既快捷又方便。

(5)自動功能 word軟體提供了拼寫和語法檢查功能,提高了英文文章編輯的正確性,如果發現語法錯誤或拼寫錯誤,word軟體還提供修正的建議。當用word軟體編輯好文件後,word可以幫助使用者自動編寫摘要,為使用者節省了大量的時間。自動更正功能為使用者輸入同樣的字元,提供了很好的幫助,使用者可以自己定義字元的輸入,當使用者要輸入同樣的若干字元時,可以定義乙個字母來代替,尤其在漢字輸入時,該功能使使用者的輸入速度大大提高。

(6)模板與嚮導功能 word軟體提供了大量且豐富的模板,使使用者在編輯某一類文件時,能很快建立相應的格式,而且,word軟體允許使用者自己定義模板,為使用者建立特殊需要的文件提供了高效而快捷的方法。

(7)豐富的幫助功能 word軟體的幫助功能詳細而豐富,word軟體提供的形象而方便的幫助,使得使用者遇到問題時,能夠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為使用者自學提供了方便。

(8)web工具支援 網際網路(internet)是當今計算機應用最廣泛、最普及的乙個方面,word軟體提供了web的支援,使用者根據web頁嚮導,可以快捷而方便地製作出web頁(通常稱為網頁),還可以用word軟體的web工具欄,迅速地開啟,查詢或瀏覽包括web頁和web文件在內的各種文件。

(9)超強相容性 word軟體可以支援許多種格式的文件,也可以將word編輯的文件以其它格式的檔案存檔,這為word軟體和其它軟體的資訊交換提供了極大的方便。用word可以編輯郵件、信封、備忘錄、報告、網頁等。

(10)強大的列印功能 word軟體提供了列印預覽功能,具有對印表機引數的強大的支援性和配置性。

藍芽是什麼意思 有什麼用

是一種短距離的資料傳輸技術!藍芽是一種低成本大容量的短距離無線通訊規範。藍芽膝上型電腦,就是具有藍芽無線通訊功能的膝上型電腦。藍芽這個名字還有一段傳奇故事呢。公元10世紀,北歐諸侯爭霸,丹麥國王挺身而出,在他的不懈努力下,血腥的戰爭被制止了,各方都坐到了談判桌前。通過溝通,諸侯們冰釋前嫌,成為朋友。...

電腦裡的GUEST賬戶是什麼?有什麼用

在計算機中,是指讓給客人訪問電腦系統的帳戶,來賓帳戶可提供若干與安全性和網路共享相關的特殊功能。guest在windows xguestp作業系統中稱之為 來賓帳戶 與 administrator 和 user 不同的,通常這個帳戶沒有修改系統設定和進行安裝程式的許可權,也沒有建立修改任何文件的許可...

是什麼意思在電腦語言裡,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你這個 電腦語言 太寬泛,如c c java python r perl等都是。至於這個 符 在linux中,它代表普通使用者的命令列起始符在shell指令碼中,它的作用是取變數值 在awk perl等語言中也代表取值符 是組合語言中的乙個預定義符號,等價於當前正彙編到的段的當前偏移值。或者在彙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