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填報志願,批第一志願只能填報一本大學,還是什麼學校都能填

2021-04-02 11:52:04 字數 1190 閱讀 8145

1樓:

高考志願分重本,二本,三本,一專,二專。重本,二本,一專有提前批,不影響志願錄取,然後每個分數線都可以填第一志願,互不影響。比如你填了一本提前批,未被錄取不影響一本錄取,重本未被錄取不影響二本一志願錄取

如何填報高考志願,每一批次都能填報嗎? 還是只能填報乙個批次?

2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批次都能填,但為順利錄取一般不推薦每一批次都填。

最好根據自己的分數 有針對性的填第一志願。如果是平行志願的話,那麼同一批次錄取的機率會大很多。如果不是平行志願,同一批次第一志願沒有錄取,轉到第二志願(如果一直未被錄取依次投檔,甚至下一批次),但作為第二志願,各大院校都會在符合自己條件的第一志願考生不夠招生人數是才會按照分數高低錄取第二志願,所以如果不是平行志願的地區,填志願一定要慎重。

招生基本結束時會有補錄機會,本專科都有,如果未能成功被錄取一定要抓住機會,隨時關注這方面的資訊。如果運氣好,甚至會錄取到你分數原本不夠的學校(當然是同一批次)

3樓:紅塵曲終人依舊

都可以報,只要你分夠,比如你過了一本線,你就可以報1,2,3本都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1、只有高考分數在批次分數線以上才能填報,乙個批次可以填寫3到5個學校。

2、高考,一般指高等教育入學考試,現有普通高校招生考試、自學考試和**高考3種形式。高考是考生選擇大學和進入大學的資格標準,也是國家教育考試之一。

高考由教育部統一組織排程,教育部或實行自主命題的省級考試院(考試局)命題,2023年6月7、8日考試(江蘇省、浙江省、山東省、海南省為6月7日、6月8日、6月9日)。

高考成績直接影響所能進入的大學層次,考上一本大學的核心前提就是取得優異的高考成績。在2023年之前,高考英語分值逐年降低:2023年,英語120分,相應的,語文將提高到180分;2023年,英語100分(會考),語文提高到200分。

2023年9月4日,高考綜合改革試點方案公布:文理不再分科。2023年起,高考將取消體育特長生、奧賽等6項加分專案。

高考志願填報中有多個批次乙個人只能填乙個還是每個批次都能填沒有上二本線能填一本和二本的志願嗎? 30

5樓:轉身_扣籃

不同的省份有區別的,如河南,實行平行志願政策,考生可以填五個。分數不夠一本和二本也可以填的,沒有限制。

求高考志願填報,求高考志願填報

首先你要了解廣西志願填報的動向。其次要了解目前各專業的就業動向,包括目前的就業前景和冷熱程度,還需要考慮家庭的經濟實力。再次就是要考慮自己的愛好。高考複習需要多重基礎,同時預祝你金榜題名。各省市不一樣,規則有本地教育部門制定。第一志願報乙個比你分數要高一等級的學校,第二志願在依你分數愛好專業等來考慮...

高考志願填報

我是河海常州校區的。這邊的工管和國貿都是本二的專業,一般普通的普通的一本專業過本一線十分左右是很有把握的,你這個分數報國貿應該比較有把握。第三自願要拉開檔次啊,最好選個剛過本二線的學校或者填個外省的。提個意見,你是理科生為什麼要學國貿,這種專業太空了容易學不到東西且總體就業情況也不是很理想。常州校區...

高考志願填報

高考填報志願小經驗。填報志願前先做以下事 1.找出近三年的 全國高考本省總分分數段 含照顧分 統計表 2.根據自己預計的成績選擇自己鍾愛的 有可能被錄取的院校不少於10 20所。3.上網進入所選的院校在本省錄取的頁面。根據1.條標識出當年該考生的名次。非正常錄取的同時另外標識。整理後列印出來,之後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