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做嵌入式開發待遇怎麼樣?小弟打算去參加嵌入式培訓,這個不

2021-04-02 07:53:28 字數 876 閱讀 2592

1樓:匿名使用者

嵌入式開發是乙個不錯的行業,需要積累的,前期的待遇可能不會太高但是相對於其它軟體開發來說比較穩定的,由於是底層的技術所以技術更新換代不是很快但是技術難度是相對較高的,待遇隨著經驗的積累不斷提公升。培訓是個好選擇,少走彎路,學習週期短,千鋒嵌入式培訓做的不錯,你可以去考察一下 !

2樓:151657585呼我

我覺得相對於計算機專業,學通訊的硬體理論基礎要好,這對於從事嵌入式是優勢所在。至於要不要去參加培訓,我畢業前就參加過c++的培訓,我覺得可以去,以為有人指導的話,會少走很多彎路,在乙個專業的環境裡面,也可以學的更多。

很多人都這樣說,嵌入式入門比較難,學進去以後會輕鬆不少。我也有同感,現在在公司,感覺要學的很多。至於你說的要從事驅動開發,我想說的是,驅動是乙個很難的部分,這需要有很好的基礎外加一定的工作經驗,如果你決定以後就在嵌入式行業了,那不妨先入行吧,驅動是工作以後的事情了。

準備去南京參加嵌入式培訓,請問上海的嵌入式軟體開發工作好找嗎?待遇怎麼樣

3樓:上上嵌

隨著嵌入式軟體行業的迅猛發展,嵌入式產品已經深入到各個行業,嵌入式培訓也不斷革新,選擇專業的培訓進行嵌入式專案實踐還是不錯的(建議上嵌,達內,尚觀,非廣告,看個人了解,其實大體都差不多)。在it應用發達的金融之城上海,嵌入式軟體開發人員需求缺口談不上大,但人才還確實比較缺的。而且對人員需求還在持續增加,毫無疑問,嵌入式行業還是當前最熱門最有發展前途的行業之一。

就上海嵌入式行業精英薪資待遇來說:

就業不滿一年的嵌入式工程師月薪可達5k-8k元,而工作經驗一年左右,月薪則可以**到8k-10k元,甚至10k元以上,

三年以上工作經驗的嵌入式工程師至少都可以拿到10k以上的月薪。

嵌入式培訓到底怎麼樣,嵌入式培訓怎麼樣

現在做嵌入式培訓的很多,但都良莠不齊,如果想參加培訓班最好找正規一點,做的時間長一點的培訓班,這樣比較靠譜,我也參加過培訓,平心而論,絕對比沒參加過培訓的人強,但不要認為參加完培訓就會變得相當牛,如果培訓班這樣承諾建議還是別去,以為嵌入式是乙個新型的並且正在不斷發展的技術,設計的層面很廣泛,培訓班只...

康寶嵌入式消毒櫃怎麼樣?

關於 相關問題,庫巴幫助小助手為您解答。1 康寶嵌入式消毒櫃採用豪華vfd,數字顯示 超豪華vfd動態螢幕工作顯示,大螢幕讓您眼前一亮,消毒狀態盡收眼底。2 三維立體櫃面 純拉絲不鏽鋼花飾面板,三維立體櫃面,展現後現代主義風格,不鏽鋼表面採用先進pu塗料,經特殊工藝處理,不沾油,不留手印。3 新潮合...

現在做外貿,工資怎麼樣,現在做外貿,工資怎麼樣

現在在國內的市場上已經出現飽和了,所以不太好做,還是對外 會比較好點,並且外貿待遇福利那些真的會比較好些,所以你可以考慮下,天鵬雲購的還不錯,你可以去了解下 我朋友公司 抄是做外貿的,他們公司是幫bai國內供貨商把貨 du賣到國外去zhi的,然後賣出去收5 個佣金,dao沒賣出去不要錢的。他們公司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