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批量新增超連結,如何在EXCEL中批量新增超級鏈結

2021-04-02 07:52:23 字數 2094 閱讀 2949

1樓:稅靜姬凝雲

使用hyperlink函式。

假如你的數值在a列,在b1輸入=hyperlink("#'"&a1&"'!a1",a1)

b1單元格就鏈結到了a1單元格數值所指的工作表了。

具體你可以看這個函式的幫助。

2樓:大濡夙婉麗

操作方法:

點sheet2

然後按著shift鍵點sheet3,使sheet2sheet3

成為乙個工作組

在工作組a1中或者與sheet1!a列資料單元回格相對應,輸入公式:=sheet1!a:a

打勾或答回車。之後取消成組工作表。

這叫引用sheet1

a列單元格的資料

達到sheet2

sheet3

隨著sheet1!a列的資料改變而變化。

不知道你所說的是不是這個意思。如果不是請再補充。

3樓:溫未鹹曼青

用函式來,在b列寫上路徑,在c1輸入==hyperlink(b1)再往下填充就行了

------

路徑要寫對呀

4樓:匿名使用者

下拉copy複製公式

如果工作表名只有姓名,公式:

=hyperlink("#"&b2&"!a1",b2)題外話:

用乙個工作表一人資訊的方法不可取,本人認為用兩張表就可以完成所需功能,即列一張資訊總表,第行乙個記錄,錄入所有人員資訊;另一張查詢表(個人表),用姓名作關鍵字,用vlookup函式引用資訊總表資料。

5樓:魚木混豬

excel中可以利用baihyperlink函式來批量du新增超連結。所用工具:zhioffice2007

舉例說明如dao下:

1.先製作好要新增的

專超連結的屬絕對路徑:

2.使用hyperlink函式:

如何在excel中批量新增超級鏈結

6樓:無稽居士

=hyperlink("c:\資料夾\" &a1&".pdf",a1)

說明在a列寫檔名,公式放在b列,寫好後向下填充即可c:是你檔案存放的路徑,要寫清楚,每一級之間用"/"分隔pdf:是檔案型別

7樓:魚木混豬

excel中可以利用hyperlink函式來批量新增超連結。

所用工具:office2007

舉例說明如下:

1.先製作好要新增的超連結的絕對路徑:

2.使用hyperlink函式: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公式來實現:

下拉複製公式

如果工作表名只有姓名,公式:

=hyperlink("#"&b2&"!a1",b2)

9樓:

乙個工作薄中有許多任務作表如何快速整理出乙個目錄工作表,方法如下:

1、用巨集3.0取出各工作表的名稱,方法:

ctrl+f3出現自定義名稱對話方塊,取名為x,在「引用位置」框中輸入:

=mid(get.workbook(1),find("]",get.workbook(1))+1,100)

點"確定 "。

2、用hyperlink函式批量插入連線,方法:

在目錄工作表(一般為第乙個sheet)的a2單元格輸入公式:

將公式向下填充,直到出錯為止,目錄就生成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hyperlink("c:\資料夾\" +a1+".pdf",a1)

11樓:匿名使用者

=hyperlink("c:\新建資料夾\123.pdf",a1)

excel批量超連結,excel批量新增超連結

雖然可以用vba來做,但是對於沒有基礎是實現起來比較困難,下面講乙個只用函式配合的操作方法 以下是以office2010演示 第一步,在excel文件所在的資料夾下建立乙個文字檔案,將檔名改為 獲取檔名.cmd 不要引號,並且注意不能是 獲取檔名.cmd.txt 哦 用記事本開啟剛才的檔案進行編輯,...

excel超連結函式,Excel超連結函式HYPERLINK

在sheet2 的b列b1輸入公式 a,0 超連結 a,0 超連結 然後往下拉,出現 超連結 的即為有相版同值的。權點選超連結就會到sheet1 中對應的值。怎麼用hyperlink 函式做excel超連結 在sheet2 的b列b1輸入公式 a,0 超連結 a,0 超連結 然後往下拉,出現 超連結...

ecel中怎樣把每個工作表批量新增超連結

excel中批量新增超連結,可以利用hyperlink函式來實現。軟體版本 office2007 舉例說明如下 1.在a列中輸入要插入超連結的檔案的絕對路徑 2.輸入帶hyperlink函式的公式如下 excel批量新增超連結 1 首抄先將所有需要製作成bai超連結的文字匯入du 右側單元格。點選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