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地鐵集團怎麼樣,武漢地鐵現在待遇怎麼樣要詳細點

2021-03-04 09:01:40 字數 2176 閱讀 6086

1樓:愛企查

武漢抄地鐵集團是2011-07-14在湖北省武漢市注襲冊成立的bai,註冊地du址位於武漢市江岸區礄zhi口區京漢大道99號。

武漢地dao鐵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3596,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地鐵集團,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地鐵現在待遇怎麼樣?要詳細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司機不錯,呵呵,不過只要高三學生,訂單培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集團抄技術人員的薪資,分技襲術員、bai助理工

程師2、助理工程du師1、專

zhi業工程師、主管工dao程師、副主任工程師、主任工程師、副總工程師和總工程師等9個級別,每個級別又分為若干個檔。

每檔月工資相差100元,每一級工資差別約500元。例如剛剛上崗的新員工,一本畢業、二本畢業和三本畢業的,分為3檔。新上崗的碩士生一般定為助理工程師1,月工資比普通技術員要高近1000元。

新上崗的博士生一般定為主管工程師級,月薪比碩士又要高出1000元。

每位員工的工資每兩年上調一檔,有突出貢獻或連續3年考核優秀的,多調一檔。一般來說,剛上崗的技術人員和技術工人工資差不多,每年4萬元左右。但前者**的幅度和速度都要快得多,5年左右即可翻番,後者增幅則只有約五成。

管理人員多從內部晉公升

地鐵集團管理人員從辦事員到集團領導,共分為10個級別,一般從公司內部選拔為主。僅少量崗位如辦公室文員等,從高校文科專業招聘。管理人員和技術人員一樣,大多也是從內部晉公升。

這是網上看新聞看到的,希望對你有用!!

武漢地鐵股份****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武漢地鐵股份copy****是bai2016-05-20在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註冊成立du的股份****(非上zhi市),註冊位址位於武dao漢市武昌區歡樂大道77號。

武漢地鐵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ma4kmmm88b,企業法人姚春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地鐵股份****,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地鐵屬於什麼性質的單位?

5樓:操刀手

武漢地鐵集團****是負責武漢市地鐵線路規劃、建設、運營及維護的國有大型企業,其前身是武漢軌道交通****。現已建設好投入運營有軌道交通一號線(高架線路),二號線和四號線一期(地下線路),正在建設中的線路有一號線延長線(預計2014.5.

28開通)、四號線二期(預計2023年12月28日開通試運營)、三號線(預計2023年12月28日開通試運營)、六號線、七号線、八號線及機場線。

武漢地鐵集團****是在原武漢市軌道交通****的基礎上,於2023年5月15日經武漢市委、市**批准成立的大型國有獨資企業。公司註冊資金10億元;經**授權負責武漢軌道交通的建設、運營、管理和融資。公司內設辦公室、人力資源部、計畫財務部、合約法規部、前期策劃部、質量安全部、總工辦、紀監審計室等職能部門,同時下設建設事業總部、土地綜合開發事業總部以及武漢地鐵運營公司。

公司計畫近期在2023年前建設完成1號線二期工程、2號線一期工程和4號線一期工程,總投資約273億元,形成總長約70公里軌道交通線網。目前該線網規劃已獲得國家***的審批立項,3條線路正在建設過程中。遠期將建設軌道交通2號線二期、3號線、4號線二期、5號線、6號線、7號線工程。

220公里軌道交通線網建成後將全面連線武漢三鎮,以軌道交通為主體,其它交通方式為補充的城市公共運輸體系將確立。

公司遵循現代企業制度,以人為本、崇尚創新,本著"誠信、敬業、高效、奉獻"的企業精神,實施"地鐵加物業"的發展戰略,以發展武漢軌道交通為主線,綜合開發相關資源,改善武漢市的投資環境和生活環境,努力提公升和改善城市功能,為實現"創新武漢"、"和諧武漢"做出貢獻。

6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地鐵集團****是在原武漢市軌道交通****的基礎上,於2023年5月15日經武漢市委、市**批准成立的大型國有獨資企業。公司註冊資金10億元;經**授權負責武漢軌道交通的建設、運營、管理和融資。公司內設辦公室、人力資源部、計畫財務部、合約法規部、前期策劃部、質量安全部、總工辦、紀監審計室等職能部門,同時下設建設事業總部、土地綜合開發事業總部以及武漢地鐵運營公司。

7樓:匿名使用者

國有企業,市委市**監管!

武漢地鐵集團何時招收乘務員,武漢地鐵集團有哪些崗位

朋友想進就快吧。我是5月8號在地鐵總公司那塊面識完的,好象說5月18號就完了。這好象是第2批。具體你可以問下。不過裡面關係這點也是必不可少的。不過聽說。能面識的,基本都可以通過吧!具體你快去看看吧。我是第1批是在橋口 第2批不知道在那了。你可以去得意論壇看看。我都是在那獲得的訊息。希望你能成功朋友!...

武漢地鐵的故障記錄,武漢地鐵3號線BOM維護業務與故障診斷內容主要分為哪些?

2012年11月19日,1號線訊號系統故障,延誤近2小時。2012年11月21日,1號線徐州新村站,因車門故障,列車間隔延長到20分鐘。2012年11月21日,1號線訊號系統故障,車輛報站錯誤6分鐘。2013年1月6日,2號線過江段,疑因小動物擋道,列車臨停5分鐘。2013年2月7日,2號線小龜山站...

武漢地鐵4號線路線是怎麼走的,武漢地鐵4號線線路圖

車站武漢火車站方向 口方向首班車尾班車首班車尾班車 口站6 0022 30 孟家鋪站6 0322 336 0423 33永安堂站6 0022 366 0223 31玉龍路站6 0222 386 0023 28王家灣站6 0022 416 0823 26十里鋪站6 0222 436 0623 24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