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軟體開發工程師前景和待遇怎麼樣??

2023-01-15 02:20:04 字數 1552 閱讀 2183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管學ios還是學安卓,都是學習系統、語言之類的的東西,最主要是學好了就什麼都好說,你會ios的程式設計也就會安卓的程式設計,不過就目前市場前景而言,ios是比較佔優勢的,建議樓主多放點精力在ios上。

2樓:網友

android 門檻比ios底,安卓工資相對ios稍微低一點點。

j**a軟體開發工程師的日常工作及待遇情況怎麼樣?

3樓:dodo無憂城主

剛參加工作bai時候4000

我也去年剛畢業。

du吧,種種面試zhi,3週後就成dao功面試專上了。

第一周。面。

ios開發工程師就業前景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吧,畢竟是一項新技術。

軟體開發工程師就業前景怎麼樣,工資多少

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作為「朝陽行業」,軟體行業的發展雖然也受到了全球金融危機的影響,但就目前的發展形勢來看,軟體工程專業在未來多年內仍然將是就業形勢比較好的專業。2023年就業調查報告顯示,軟體工程就業率及就業工資水平均居高校各專業前列。這主要源自於軟體行業的快速發展和**經濟結構調整而對軟體人才的迫切需求,據估計,我國目前存在著80萬的軟體人才缺口,而對軟體人才的需求也以每年20%的速度遞增。

未來幾年,國內外的高層次軟體人才仍舊處於供不應求的狀態。目前軟體工程專業畢業生主要在各大軟體公司、企事業單位、高等院校、各大研究所、國防等重要部門從事軟體設計、開發、應用與研究工作。有資料表明,我國軟體出口規模達到215億元,軟體從業人員達到72萬人,在中國十大it職場人氣職位中,軟體工程師位列第一位,軟體工程人才的就業前景十分樂觀。

今後5年,我國從事網路建設、網路應用和網路服務的新型網路人才需求將達到60-100萬人,而現有符合新型網路人才要求的人還不足20萬。

巨大的人才缺口,導致企業不惜以重金挖取網路人才。據權威**調查結果表明:京滬地區網路系統工程師的月薪大致為5500-6400元,網路安全工程師的月薪大致為7100-7800元,網路資訊科技主管的月薪則高達8900-9600元。

可見,網路工程師是大家就業的好選擇,同時還實現了高薪水的夢想。

.net軟體工程師和ios軟體工程師哪個的平均工資更高? 10

6樓:匿名使用者

.net應用範圍比較廣,ios比較有針對性,比較待遇的話主要還是看開發性質。常規。net開發待遇不如ios,高階開發可能會接近。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ios或許 會高一點。 不過平均下來應該不會差太多,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ios的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這個不是看專業的 是看個人能力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ios從10年就爆發了,現在培訓的學校很多,市場差不多飽和,剛出來3k

軟體開發工程師就業前景怎麼樣,軟體工程師發展前景怎麼樣

軟體工程師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從平均工資發展趨勢來看,2012到2019年度的軟體人才的工資水平超過了金融行業。以北京為例,軟體行業年平均薪酬已經突破20萬元。從人才需求上看,軟體開發工程師需求量逐年走高。不只是軟體行業,各行各業對軟體人才的需求,包括網際網路行業 金融行業,甚至製造業 各行各業對軟體...

做軟體工程師好嗎,軟體工程師就業前景好嗎

上大學並不是唯一出路,現在上大學也無非是為了找到乙份好工作,目前網路這麼發達,學it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建議你學習軟體工程師,這個學了都是終身的,不像是吃青春飯的工作,所以你的第乙個顧慮說30多歲要轉行就不用擔心了,技術越硬越吃香。軟體真的學出來了你也可以自己開發一些軟體去賣,除了掙薪水私下也可以掙...

軟體工程師和硬體工程師到底選擇哪個好呢

無論軟硬體工程師都不是清閒的等閒之輩工作。要有心理準備。軟體工程師 目前從業者很多,流通性很大。可選擇從事國內專案或國外專案,外語過硬的話,出國很容易。硬體工程師 學校好像沒什麼課程,得參加c a,c p,ccie等類似學習考試,看公司型別,有的可能出差較多。至於福利待遇,如果你夠強,運氣夠好,又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