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蘆小金剛和小蝴蝶有什麼關係,誰能給我講一講葫蘆小金剛和小蝴蝶的故事?

2021-03-03 21:45:38 字數 5365 閱讀 1105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很好的盆友關係,小蝴蝶與金剛葫蘆娃是非常的真誠相待的盆友。

2樓:聽霧觀心

難道要叫小姐姐?

可能是因為純純的感情吧。

葫蘆娃第二部,最後煉出個金剛葫蘆娃,怎麼又和小蝴蝶有什麼關係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小蝴蝶叫葫蘆娃小哥哥,不過,小蝴蝶最後也表白了他,說明小蝴蝶已經喜歡上了葫蘆娃,她在臨死前說出了所有的秘密,葫蘆娃抱住了她,流著淚水跟小蝴蝶說,然後,他一氣之下吐出了火焰,所以是愛情故事吧……

4樓:百度使用者

第二部裡的小蝴蝶是自己飛入蛇精的洞穴的。當七色彩蓮的種子合在一起,煉出了金剛葫蘆娃。在洞裡冒險的時候 兩人相遇,直到一次偶然,在和小蝴蝶的聊天中被妖怪知道了他的弱點,倆人的故事就糾纏在一起了,產生了深厚的愛情。

而後金剛葫蘆娃因為小蝴蝶的死,衝冠一怒,直取妖怪首級。

5樓:匿名使用者

對 就是衝冠一怒為蝴蝶 金剛葫蘆娃純對厲害 馬上出第三部 我看過介紹 講的是蛇精的姘夫為了情人向金剛葫蘆娃復仇 殺了葫蘆娃 後來葫蘆娃和小蝴蝶的兒子葫蝶娃為報雙親之仇 滅了蛇精全族的故事 這劇本比於正的仙劇還要狗血!

6樓:夢幻

沒什麼關係,不要瞎說,這只是一部兒童電影,不是愛情片。

誰能給我講一講葫蘆小金剛和小蝴蝶的故事?

7樓:匿名使用者

第四、五集

青蛇精打不過小金剛,只好派出小蝴蝶引誘他。善良的小金剛因為貪杯很快喝醉了,於是青蛇精把小金剛和小蝴蝶都關進了地牢裡,小金剛還被奪走了護身法寶寶葫蘆,失去了一身本領。覺悟的小蝴蝶在地牢中幫助小金剛挪至陽光之下,重新獲得護身寶物。

但當妖怪用長矛投向小金剛腰眼要害時,小蝴蝶為救小金剛用身體擋住了標槍。小金剛悲憤極了,他使出渾身解數乾掉了看守青蛇精兩**寶的三妖四怪,最終戰勝了青蛇精,並化作葫蘆峰重新鎮住了妖精。

8樓:第五松蘭翁錦

就是小金剛救了小蝴

蝶,其實,小蝴蝶是蛇精派來的,小蝴蝶跟著小金剛,很是愧疚。蛇精又要小蝴蝶把小金剛迷昏,小蝴蝶不願意做,蛇精就要殺了小蝴蝶。沒辦法,小蝴蝶就把小金剛帶到預定的地方,讓小金剛喝準備好的摻了**的玉露。

小金剛喝了後,倒地不醒,蛇精把小金剛抓了起來。小金剛失去了功力,被關在沒有陽光的地方。小蝴蝶也被抓了,和小金剛關在一起。

小金剛醒了,他發現自己失去了功力,又被鐵索鎖了起來。小蝴蝶也很後悔,決心要幫小金剛逃出去。小金剛只要照到陽光就可以恢復功力。

小蝴蝶發現有個地方往下滴水,有空隙,就有陽光。小蝴蝶使盡力氣,把小金剛推到滴水的地方。小金剛找了陽光。

掙斷了鐵索,帶著小蝴蝶往外逃。這時,蛇精的手下蝙蝠精發現了,他拿尖矛一下子射死了小蝴蝶。小金剛傷心極了,口吐火焰,燒死了蝙蝠精。沒了。

小蝴蝶和金剛葫蘆娃算是愛情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友情和愛情的界線很模糊,看小蝴蝶和葫蘆娃怎麼看待這份感情,但他們很小,應該是純潔的友情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的表現是多樣的,這也算愛情,可能來得晚了點,讓人有點遺憾,可畢竟也算是驚天動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只能是朋友的關心

金剛葫蘆娃裡小蝴蝶為什麼叫葫蘆娃小哥哥?

12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要叫小姐姐?

可能是因為純純的感情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蝴蝶的壽命只有幾個月的,是在幾個月裡就修煉成蝶精,而且也沒有什麼本領,就被抓來當丫鬟,應該是比他小的。

葫蘆小金剛是誰變成的?

14樓:馮逍馮逍

最終戰勝了青蛇精,並化作葫蘆峰重新鎮住了妖精。從此以後,山谷又恢復了往日的寧靜。

葫蘆娃,一根藤上七個娃,《葫蘆小金剛》較之《葫蘆兄弟》有什麼優劣?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上海美術電影製片廠於2023年原創出品的13集系列剪紙動畫片,是中國動畫第二個繁榮時期的代表作品之一,是中國

七、八十年代家喻戶曉的銀幕兒童經典動畫片。講述7只神奇的葫蘆,7個本領超群的兄弟,為救親人前赴後繼,了與妖精們的周旋。

七彩葫蘆娃、蠍子精、蛇精這些形象為當時的孩子們津津樂道,片中的那首主題歌也同樣令人印象深刻,《葫蘆兄弟》是國內原創經典動畫之一 ,該動畫自2023年播出以來,一直受到廣大觀眾,尤其是少年兒童們的喜愛。

相比前作更具備較強的影視動畫片創作、製作和衍生產品研發實力。

16樓:d塵封de青春

《葫蘆小金剛2》是接著第一部播出的,在第一部中七個葫蘆娃把蛇精和蠍子精打敗了,在這第二部中,就是青蛇得知了姐姐和姐夫被打敗的訊息,決心為他們報仇,想把他們救出來,把葫蘆娃能練成丹藥。但是最後卻因為七個葫蘆娃的合體,變成了葫蘆小金剛,七個葫蘆娃團結起來,最終打敗了青蛇。相比第一部在劇情上進行了擴充套件,還有任務設計也比第一部更加出色。

我們都知道《葫蘆兄弟》這部動畫片採取了剪紙的製作方法,而第二部《葫蘆小金剛2》同樣也使用了這樣的製作方法。第二部在內容方面還是十分不錯的,但是因為當時的人才流失,致使它在製作方面比第一部較為粗糙。

但是它在粗糙中劇情堅持有深度,而且還延續了同心協力的宗旨。這樣看來,雖然它的製作比較粗糙,很多人對這部動畫片也褒貶不一,但是在當時還是得到了廣泛的好評,在國際上也具有很大的影響力。

雖然相比第一部有很大的改進,但是改進不是很大,但是劇情上比較令人滿意,打倒了青蛇,救出爺爺,滿足缺憾。

17樓:匿名使用者

葫蘆小金剛2全稱葫蘆兄弟二葫蘆小金剛,於2023年上映,主要講述的是在葫蘆七兄弟在把蛇精和蠍子精打敗之後,化作七色金山將其鎮壓,而蛇精的妹妹青蛇精為了替仇姐姐報仇而與七兄弟鬥爭的故事,影片全劇在第一部的基礎上,增添了合體、七心丹等額外的劇情,總體上比第一季更具有可看性,而這次的人物設定在難度性和鬥矛盾性上也較為一部有所提公升,是一部比較不錯的影片。

一影片的製作簡單精巧,深入人心

整部影片在畫面的製作方面是十分的精巧的,一方面,在當時,3d特效在中國還沒有得到廣泛的運用,另一方面,平面才是中國傳統風格電影的最佳表演形式。所以,影片的製作採用了第一季的製作方式,在配樂方面,大部分也沿用了第一季的配樂,經典的**總是能給人最直觀的心靈震動,所以這部電影在配樂方面比較成功,引發網友的好評。

二劇情可看性增強,富有深意

在第一季的基礎上,製作組將整個反派的實力大大增強,在第一季中,僅憑藉紫娃一人,便可打敗其餘幾娃,而在本劇的劇情上,顯然修復了這個「bug」,只有靠藉著大家合體的力量才能將反派擊敗,導演想表達團隊的力量要大於個人的力量,其中的含義比較深刻。

三影片主旨批判現實,引發深思

這部劇的組織意在批判社會中的醜惡的思考以及抨擊,導演想藉此部電影來打擊現實醜惡的囂張氣焰,如青蛇精是蛇精的妹妹,蠍子精是蛇精的老公,這些都是為了批判了以家族為主義報復心理的素材,所以,項莊舞劍,意在沛公。

四與第一部的比較

首先與第一在劇情上沒有太大的變化,只是將青蛇精的危害加強,讓七個葫蘆娃合體,凸顯的團隊的力量,製作上都是同一批人馬,沒有太大的變化,唯一變化較深的就是影片的主旨,第二部明顯要比第一部的批判力度增強,更有力抨擊了現實社會中的醜惡。

總評:本部影片在中國的動漫發展史上佔有重要的地位,可以說,開展了我國批判現實主義動漫的先河,是一部非常好的動漫,它在第一部劇情上進行了更深層次的拓展,使得觀眾的可看性和批判性得到了提公升,是一部比較不錯的影片。

18樓:清清草

也許是先入為主吧,

我就覺得葫蘆娃,

比葫蘆小金剛要好看。

19樓:哦給我送

《葫蘆小金剛2》是一部比較優秀的國產動漫,較之第一部在內容是有了比較大的進步,但在製作上沒有第一部精美。

葫蘆兄弟展示的是乙個簡單的善惡二元對立的世界。雙方不可調和的矛盾使得它們一直在鬥爭,最後的結果自然是正義戰勝了**。但是也不竟然,小蝴蝶的出現也給出了另一種解決方式,即「惡」向「善」的轉化。

這種途徑存在,但只是乙個偶然的特例,那個善良的瘸腿老**生死未卜,多半是被誤殺了。整部動畫告訴我們,對於惡勢力,就應該堅決予以打擊。壞人是可能變好的,但是相信這一點風險巨大——小金剛就差點因此被妖精打敗了。

對於偽善的東西,為「善」的「惡」,尤其應該遠離。

這對生動的教育對於小孩子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將起到多麼好的教育效果啊。為惡不可取,必將滅亡;接近惡獨善其身也不行,可能因此被害,還是遠離的好。長此以往,這個世界將變得多麼的純潔啊。

在巨集觀的主旨上,作者給出了這樣良好的願望。在具體的情節和細節上,作者則對種種醜惡的現象做了細緻的批判。依賴揭露了為惡者的醜惡嘴臉,同時也提醒廣大的小觀眾,世道險惡,應該事事小心,處處留意。

美女蛇的形象讓我想起了魯迅先生在《從百草園到三味書屋》中的傳說,在文中,先生知道了牆頭喚人名字的美女蛇的傳說之後,小小年紀就大發感慨「這個故事是我覺得做人之險」。

可見,在反面角色的設定上,作者無疑向現實批評的巔峰人物魯迅先生表達了深深的敬意。這個動畫批判醜惡的目的也就更加呼之欲出了。

20樓:小0月神

《葫蘆兄弟》兄弟開始乙個乙個送人頭,後期才知道組團刷副本的重要性

21樓:匿名使用者

《葫蘆小金剛2》這部手法看似幼稚的動畫片,實有深意。整體上來說,第二部的成就高於第一部,第一部是乙個簡單的「歷盡艱辛打倒妖精」的故事,而第二部的諷刺意味,相信凡是成年之後再看一遍的都看出來了。

毫無疑問,葫蘆兄弟這兩個的動畫是對現實醜惡現象的嚴肅思考和批判。作者以其深邃的眼光和高超的智慧型,將社會中的種種不良行為在這個善惡二元對立的世界種加以展示,並進行了深刻的批判。

作為給孩子看的動畫片,這種前瞻性的眼光實在是太令人欽佩了。遺憾的是,曾經激動萬分的看著這個動畫片的小觀眾,長大之後漸漸將這種批判精神忘卻了。可惜了創作者的良苦用心啊。

葫蘆兄弟展示的是乙個簡單的善惡二元對立的世界。雙方不可調和的矛盾使得它們一直在鬥爭,最後的結果自然是正義戰勝了**。但是也不竟然,小蝴蝶的出現也給出了另一種解決方式,即「惡」向「善」的轉化。

這種途徑存在,但只是乙個偶然的特例,那個善良的瘸腿老**生死未卜,多半是被誤殺了。整部動畫告訴我們,對於惡勢力,就應該堅決予以打擊。

壞人是可能變好的,但是相信這一點風險巨大——小金剛就差點因此被妖精打敗了。對於偽善的東西,對於可能轉化為「善」的「惡」,尤其應該遠離。這對生動的教育對於小孩子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將起到多麼好的教育效果啊。

為惡不可取,必將滅亡;接近惡獨善其身也不行,可能因此被害,還是遠離的好。長此以往,這個世界將變得多麼的純潔啊。

如何評價葫蘆小金剛2?較之第一部有什麼優劣

葫蘆小金剛2 是一部比較優秀的國產動漫,較之第一部在內容是有了比較大的進步,但在製作上沒有第一部精美。葫蘆兄弟展示的是乙個簡單的善惡二元對立的世界。雙方不可調和的矛盾使得它們一直在鬥爭,最後的結果自然是正義戰勝了 但是也不竟然,小蝴蝶的出現也給出了另一種解決方式,即 惡 向 善 的轉化。這種途徑存在...

手串上有小葫蘆和蝴蝶結有什麼寓意

葫蘆葫蘆!就是福祿福祿!至於蝴蝶結嘛我個人認為就是為了裝飾!直接打個死結不好看!我有個自己做的千眼菩提的葫蘆非常喜歡!bought a house of my own.then i had 手串掛飾有葫蘆,佛像,鎖,銅錢,風水方面各有什麼說法?女生戴的 葫蘆化煞 辟邪 調節夫妻關係 佛像也是辟邪安危...

大衛和小衛是什麼關係,大衛和小衛有什麼區別?

大衛和小衛沒有關係。大衛是以色列聯合王國第二代國王。大衛是猶太支派耶西的第八個兒子,生於伯利恆,為牧羊人。戰勝腓力斯丁人歌利亞,受掃羅王賞識。後來躲避掃羅王追殺四處流浪,掃羅戰死後作猶大王。在西元前1000年左右建立統一的以色列王國,定都耶路撒冷。而小衛指的是朱利亞諾 德 美第奇,他是皮耶羅一世 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