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論壇 蘋果手機大全 蘋果手機桌布

2023-03-01 20:00:03 字數 2166 閱讀 5545

1樓:匿名使用者

1500,翻新機,iphone3g版的。**上有賣。

蘋果手機桌布在**可以找到?

2樓:秋紅夏花

1、解鎖iphone,然後找到設定,點選設定、牆紙。

2、點選選取新的牆紙,能看到所有系統的桌布。

隨著手機技術的發展,從黑白屏到彩屏,手機的待機桌面不再由單一的顏色所組成,而是可以用一張**來替換,這張桌布便稱之為手機桌布。手機桌布是手機螢幕所使用的背景**,可以根據大小和解析度來做相應調整。 還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桌布,新增一些特效。

三、桌布的獲取方式:

2、論壇使用者上傳的壁紙包;

3、桌布軟體或桌布應用;

4、使用者通過手機自帶相機拍攝。

3樓:家居達人西雪

無線wi-fi助理是指當wi-fi網路訊號強度不足一格或者wi-fi訊號沒有網路連線時,手機會自動轉換到蜂窩網路。此功能雖然非常實用和人性化,但開啟此功能後,需要時刻注意手機處於wifi網路下還是蜂窩網路下,不然你的流量就有可能悲劇了,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直接關閉wi-fi助理。

方法:【設定】-【蜂窩流動網路】-【無線區域網助理】快速刪除多張**。

當下智慧型手機的拍照功能不可謂不強大,而清理相簿也成為了使用者日常較為頻繁的,可是一張張選擇**實在太過考驗耐心了。事實上,iphone手機有更加快捷簡單的處理方式。

方法:按住第一張**,向右下角劃對頂線即可或者按住第一張**向右滑動到最右側再向下滑動,也就是我們所說的:橫折。這樣就可以選擇全部**,一鍵刪除。

希望能幫到您,親~~

iphone手機牆紙設定中「靜止」和「透視」的區別 蘋果論壇

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靜止時,看螢幕稍擺角度,視覺上沒什麼變化。

選擇透視時,看螢幕稍擺角度,會看到圖示在隨著傾斜角度晃動。

蘋果手機桌布大小是多少

5樓:看不見遇不著

蘋果手機最佳桌布大小如下:

iphone4/4s,960x640畫素;

iphone5/5s/5c,1136x640畫素;

iphone6,1334x750畫素;

iphone6plus,1920x1080畫素;

iphonex,桌布的尺寸是2436x1125。

6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是英吋,解析度是480×320。但是桌布只要解析度不是太高,就可以用作桌布。

7樓:深思男

大家不要鬧了。 明明是640*960

蘋果手機怎麼找回以前的桌布

8樓:網友

蘋果手機設定動態桌布:

1、開啟設定。

2、開啟牆紙。

3、點選「選取新的牆紙」。

4、點選「動態牆紙」。

5、選擇你喜歡的顏色。

6、選擇設定為主螢幕還是鎖定螢幕,或者兩者都是。

9樓:花陽大師

1.選取新牆紙:在設定介面中,點選牆紙,在牆紙介面中,點選選取新牆紙。

2.選擇牆紙:點選靜態牆紙,選擇想要設定的牆紙並點選。

3.點選同時設定:在設定介面中,點選右下角設定,在彈出的選項中,點選同時設定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系統大版本更新是沒有辦法的哦。你只能在相關的蘋果論壇找別人分享的。

11樓:a依然很堅挺

檔案丟失的話就無法找回了。

12樓:俠客

我把原來的綠色牆紙在恢復設定中給弄丟了,怎麼能找回來?

蘋果手機怎麼**動態牆紙

13樓:夠好聽夠響亮

91助手動態桌布,或者是你去下動態的主題 都可以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系統必須是最新版本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越獄了直接在91助手上下。

iphonex±úö½ääàïãâ·ñïâôø 滹ûxóãê²ã´±úö½èí¼þºã 10

蘋果6手機好用嗎,蘋果6手機手機好用嗎?

iphone6的人氣依然居高不下,別說以前買的iphone6沒有換掉,甚至還有不少人現在還會主動去購買iphone6。而蘋果也注意到了這一點,近期已經宣布iphone6不僅不會停產,還要繼續大規模的生產,特別是在一些新興市場,iphone6是非常受歡迎的。那麼,作為一款已經釋出了4年的手機,ipho...

蘋果手機與蘋果手機如何同步資料,蘋果手機如果換另一步蘋果,怎麼把裡面的東西轉移過去呢

如果家裡有wifi,直接按手機裡的設定裡的通用裡的無線同步itunes,這時電腦要開啟itunes。如果想同步快一點,或者沒wifi,就把手機通過資料線連上電腦,開啟itunes,按手機那個圖示再點右下角的同步就可以了 有時候會顯示應用 注 同步前先下好itunes mac會自帶的 要同步什麼,就在...

蘋果手機和手機之間充電,蘋果手機可以給蘋果手機充電嗎

正確充電方法 1 按照標準的時間和程式充電,即使是前三次也要如此進行,先將充電器 線充 插上電源然後再將充電器的輸出端插上手機充電埠。2 當出現手機電量過低提示時,應該盡量及時開始充電 鋰電池在過放電的情況下最易損壞。3 鋰電池的啟用並不需要特別的方法,在手機正常使用中鋰電池會自然啟用 如果執意要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