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華為手機資料匯入蘋果手機?

2023-01-27 10:20:03 字數 819 閱讀 7061

1樓:境生活助手

請稍等哦親。

1.開啟【手機主介面】,點選選擇【手機設定】。2.

往下滑動頁面,點選選擇【系統和更新】選單。3.點選【手機轉殖】選項,繼續下一步的操作。

4.首次使用需要點選【確定】,下一次使用就可以直接進入使用。5.

然後點選選擇【手機型別】,可以選擇舊手機或者是新手機。6.在彈出的頁面上,點選選擇【許可權】,點選【確定】。

7.最後點選選擇【iphone】選項,根據提示完成資料的傳輸。

2樓:小張吃瓜記

您好,很高興您的問題,據我們查詢所知是,華為手機裡的資料匯入蘋果手機,需要借助手機第三方應用程式「qq同步助手」,具體流程如下:1、以華為榮耀7x為例,解鎖手機螢幕,在華為應用商店**並安裝「qq同步助手」到手機桌面,點選開啟進入下一步。2、以匯入通訊錄為例,依據qq同步助手提示,選擇上傳通訊錄到雲端,點選最下方「下一步」。

3、在資料恢復介面,通訊錄資料處於上傳雲端狀態。4、等待通訊錄同步完成,點選下方紅框所選「完成」選項。 5、在蘋果手機重複同樣以上操作,最後找到紅框所選「點選開始同步」,點選即可完成通訊錄轉移到蘋果手機。

提問。您好,是這樣子滴。

提問。謝謝了,我試試看。

[愛你]如果不行,您再找我~[比心]

提問。[ok]

[心]麻煩給個贊喔。

提問。讚完了呀。

好滴,謝謝[害羞][親吻]

您好,收到您給到的5星讚,我特別開心,真的非常感謝!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希望可以點選我的頭像,點乙個關注。當您下次遇到問題的時候,就可以在『app』→右下角『我的』→『關注』裡直接找到我諮詢!

舊蘋果手機資料怎麼匯入新手機

你好!舊手機的資料,想要匯入新手機,可以使用手機搬家,開啟手機設定,找到恢復與備份,恢復備份完成之後搬家到新裝置。這蘋果手機資料怎麼匯入新手機,嗯,找那個qq複製,嗯qq複製,然後然後再匯入新手機裡頭找qq複製或者不會的話上查一下,搜尋查詢上網查詢。就蘋果手機匯入新蘋果手機,只需把你的id進行乙個備...

蘋果舊手機資料怎麼匯入新手機

蘋果手機iphone把舊手機資料匯入新手機。蘋果怎麼把舊手機的東西匯入新手機 蘋果手機可以通過登入同乙個id來實現新舊手機資料匯入。裝置 iphone11 系統 ios14 第四步 在進入到icloud介面後,開啟需要備份的軟體後面的按鈕,如下圖所示 第五步 找到乙個叫icloud雲盤的開關開啟即可...

蘋果新手機怎麼匯入舊手機資料安卓

蘋果使用者在拿到新iphone之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將舊的手機資料匯入到新的手機上,那麼要如何將自己舊手機 尤其是安卓手機上的資料匯入到新手機上呢,這裡我們來一起看下手機資料遷移的具體步驟流程。1 iphone新手機啟用的時候,會有提示,是否已有舊的iphone手機,使用者點選選擇 是 並且按照提示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