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描寫狗的作文(內),找一篇描寫狗的作文(300字內)

2021-04-01 11:44:52 字數 666 閱讀 546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世界上,乙個人的好友可能和他做對,變成敵人;他用慈愛所培養起來的兒女也可能

變得不忠不孝;那些我們最感密切和親近的人,那些我們用全部幸福和名譽所痴信的人,都可能會捨棄忠誠而成叛逆。乙個人所擁有的金錢可能會失去,很可能在最需要的時候它卻插翅飛走;乙個人的聲譽可能斷送在考慮欠周的一瞬間。那些慣會在我們成功時來屈膝奉承的人,很可能就是當失敗的陰雲籠罩在我們頭上時投擲第一塊陰險惡毒之石的人。

在這個自私的世界上,乙個人唯一毫不自私的朋友,唯一不拋棄他的朋友,唯一不忘恩負義的朋友,就是他的狗。不問主人是否貧困或富貴,健康或病弱,狗都會守在主人的身旁。只要能靠近主人,不管地面冰冷堅硬,寒風凜例,大雪紛飛,它會全然不顧地躺在主人身邊。

哪怕主人無食餵養,它仍會舔主人的手和主人手上因抵禦這個冷酷的世界而受的創傷。縱然主人是乞丐,它也像守護王子一樣伴隨著他。當他所有的朋友都掉頭而去,它卻義無反顧。

當財富消失,聲譽掃地時,它對主人的愛仍如天空執行不息的太陽一樣永恆不變。假若因命運的捉弄,它的主人變成乙個無家可歸的流浪者,這只忠誠的狗只求陪伴主人,有難同當,對抗敵人,此外毫無奢求。當萬物共同的結局來臨,死神奪去了主人的生命,屍體埋葬在寒冷的地下時,縱使所有的親友都各奔前程,而這只高貴的狗卻會獨自守衛在墓旁。

它仰首於兩足之間,眼睛裡雖然充滿悲傷,卻仍機警地守護墓地,忠貞不渝,直到死亡。

找描寫人物的作文左右,找一篇描寫人物的作文700字左右

我最熟悉的乙個人 是她滋潤著我們這些嬌嫩的祖國之花,她就像辛勤的園丁一樣,哺育我們成長,傳授我們知識.她,中等身材,有一頭棕色的捲髮,潔白的瓜子臉,高高的鼻樑上架著一副眼鏡,罩著她那雙沉穩得來又明亮的眼睛。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巧嘴以及一對靈敏的耳朵。她平易進人,上課非常認真。講課時,她常把難題用生活中...

找那個找描寫植物的作文,找一篇那個找一篇描寫植物的作文

小小牽牛花 有人喜歡牡丹,有人喜歡杜鵑,有人喜歡玫瑰,但我都不喜歡,我喜歡牽牛花。我曾經聽過這樣一首歌 小小牽牛花,開在籬笆下。一朵連一朵,吹起小喇叭。第一次見到牽牛花,它那美麗的形象深深地印在我的心裡。牽牛花都生長在夏天。到了夏天,去樓後一看,哇,牽牛花一片一片的。牽牛花樣子有的像小喇叭,有的像一...

我要找作文,幫我找一篇作文

日出。今天凌晨,我特意早起,爬上陽台,遙望東方的天際,焦急的等待日出。天漸漸破曉,淡青色的天空鑲著幾顆殘星,大地濛濛朧朧的,如同籠罩著一層銀灰色的輕紗。這時,萬籟俱靜,偶爾從遠處傳來幾聲雞鳴。一會兒,東方天際浮起一片魚肚白,天地也漸漸地亮起來。忽然,在東方,天際 山巒 樹梢都像蓋上了一層紅色錦緞 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