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描寫老師的作文,寫一篇描寫老師的400字作文

2021-03-19 23:22:01 字數 414 閱讀 3171

1樓:亢禮代婷

張老師留著一頭長髮,她心地善良,和藹可親。有一次,我寫的字歪歪扭扭的,非常難看。張老師把我留了下來,讓我重新寫。

一直讓我把字寫工整、規範為止,張老師才讓我回家。我當時很恨張老師,心想:不就是幾個字嗎

?寫好寫壞不都是一樣嗎?幹嗎這麼一遍又一遍地寫,硬是把字寫規範,真是浪費時間。

回到家,我把挨留的原因告訴了媽媽,媽媽對我說:「字是門面,從寫字上能看出乙個人的性格。張老師嚴格要求是對的,是對你負責,你寫一手好字是自己的,誰也盜不去。

」聽了媽媽的一席話,我明白了張老師的用意,使我更加敬佩張老師了。從那以後,我就象個一年級的小學生,天天堅持練字,無論寫什麼作業都堅持把字寫工整,寫規範。過了一段時間,我的字比以前漂亮了,規範了,還多次受到老師的表揚。

這都是張老師嚴格要求的結果啊!

寫描寫植物的作文左右,寫一篇描寫植物的作文550字左右?

放假對於我來說,可能沒有一件有意義的事會發生吧,因為每一天,我都是在醫院的白色大床上度過的 不,這件事,還是讓我記憶猶新的。打完針了,我來到醫院這一層唯一充滿生機的地方 草坪。雨後的草坪,空氣清新,時不時還會滑落幾滴小水珠,滴在我的臉上 手上 腳上,一股清涼的滋味沁人心脾,讓我想忘都難。被洗滌過的小...

寫描寫夏雨獨特之處的作文,寫一篇描寫夏雨獨特之處的100字作文

天空下著鵝毛大雪,寒流也來了,北風呼呼地吹著。蠟梅 翠竹 蒼松都不怕寒冬,蟒蛇 螞蟻 刺蝟等動物全躲在洞裡冬眠。小紅和小明正在操場的光滑地上溜著冰 小芳 小華和毛毛在玩著雪,打起了雪仗,堆起了雪人,大家三五成群,無憂無慮地玩著,開心極了。我還跟媽媽 學燒菜,媽媽說先燒個簡單的,她教我燒絲瓜湯,媽媽把...

寫課堂上老師提問的作文,寫一篇課堂上老師提問的作文

當老師提問時 清翠的鈴聲響了,數學老師滿臉笑容地走進教室。教了一會兒,老師說 好,現在我請一位同學來唸這道題。話音剛落,大家的情緒緊張起來。我也不例外,一被老師點到,如果問題回答不正確或不會,就很有可能被老師請到辦公室 喝茶 我的心怦怦地跳動著,我低著頭,躲在前乙個同學後,也狠不得挖個洞躲在洞裡。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