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作文《我的媽媽》,找一篇作文《我的媽媽》105字

2021-05-09 22:33:35 字數 3406 閱讀 2963

1樓:果醬

我的媽媽高高身材,不胖不瘦,額頭上有幾絲淺淺的皺紋,臉上常常掛著微笑.

媽媽為人善良,她從小就教導我做人要誠實,待人要寬厚,從小就來培養我好的品德.

記得有件事我總是忘不了.那是乙個炎熱的下午,太陽像個大火球烤著大地.我做在房間裡,不停地扇著扇子,但汗珠還是不停地滾落下來.

我對媽媽說:「媽!天氣太熱了,熱得要命!

我想吃冰棍.」媽媽說:「走,我帶你去買些冰棍.

」說著便拿起錢包.

到了買冰棍的地方,我挑選了冰棍,媽媽從錢包裡拿出了一張50元的整票遞給買冰棍的叔叔,叔叔找完錢,我和媽媽便匆匆回家去了.

回到家,媽媽把找回來數了數,自言自語地說:「咦?不對呀,一共是7元錢,怎麼找回45元?」我一聽,高興地說:「太好了!買冰棍的人真糊塗了,找多了3

元.媽媽,那2元給我行嗎?」媽媽瞪了我一眼,生氣地說:「多找了2元,我們應該送回去,不能貪圖那些小便宜!再說,人家賣冰棍多不容易呀!」說完,媽媽

冒著火辣辣的太陽,把3元錢給人家送去了.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躺在床上睡不著,想起白天的事情,忽然明白了,做人要從一點一滴的事情做起,不能因為眼前的一點小便宜,做出一些對不起人的事.這件事對我有了很大的教育,我愛我的媽媽,我打心裡佩她.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媽媽長的很與眾不同,高鼻樑,大眼睛,白皙的**,我很愛我媽媽那一雙淡綠色的眼睛,像一顆綠寶石一樣掛在天邊。每天媽媽起早貪黑的為我們做飯,我早上6點起床,我媽媽就5點半起床為我做早飯。晚上我回家做作業做得很晚,我媽媽就在一旁,邊看書邊等我。

如果我沒寫完作業,她是絕對不會睡覺的,我媽媽她也會陪我直到我寫完作業。媽媽希望我期末考試能取得好成績,然而我媽媽說,只要努力了就好。

3樓:以新雨

回答我的,,,,,,,

《快樂的母親節》作文105字

4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今天是五月八日,也是母親節。

媽媽一大早就去上班了,我閒著沒事幹,就去看電視,剛開啟電視,又想起今天是母親節,就關掉電視,想想能為媽媽做點什麼。對,送花!每年母親節我都送賀卡,這次應該送花了。

說幹就幹,我拿起錢就往樓下跑。

小區門口就有一家花店,我進去問:「有康乃馨嗎?」老闆說:

「沒了!」我便垂頭喪氣地走出店外。向前一看,嘿,正中我的下懷——對面還有一家花店!

我風一樣的跑到門前,說:「有康乃馨嗎?」老闆說:

「有,新鮮著哩!」我挑了九朵,因為我今年九歲。

回到家,我用乙個扎頭髮的皮筋把康乃馨捆起來,然後用閃光紙把康乃馨包裝起來,就完成了。

我趕緊把乙個紙皮箱拖到門口,然後藏進去。我把康乃馨舉在外面,比較顯眼。

媽媽回來,自然發現了大紙皮箱,媽媽把花拿起來,喊:「寶貝,出來吧!」她見沒反應,就轉身要去找我。

我從箱子裡跳出來,抱住媽媽,說:「媽媽,節日快樂,媽媽,我愛你!」媽媽很高興,她開心地笑了,寶貝,我也愛你,這麼多年來,我就盼著這一天!

晚上,我們一起去吃牛排吧!」「好!」我也笑了。

這真是乙個難忘的母親節,也是媽媽過得最快樂的乙個母親節。

5樓:童童瑤瑤

剛發給vc給付原告和關鍵環節福岡黃蜂一戶人家

三年級作文鏡中的我105字

6樓:匿名使用者

走到鏡子前,我笑笑,她也笑笑。今天,我就來介紹一下鏡子中的她。

她的名字叫「袁苑」,「袁」是跟爸爸姓的,「苑」則是代表著美好的意思。她出生在2023年7月14日這一天,一看你就一定知道她今年幾歲,屬什麼了吧!她的興趣愛好很廣泛,比如:

看書,寫作,書法等等。她的特長也是寫作,寫作大大的吸引了她,使她愛不釋手。為此,在寫作方面也獲得了許多獎項。

她寫的〈〈挫折,我不怕〉〉在「金華市創意作文」中獲得了二等獎。〈〈森林王國的變遷〉〉,〈〈時光機〉〉這兩篇作文在「全國小作文」比賽中獲得了二等獎。她的優點可多了,她樂於助人,愛動腦筋,做事有一股鑽勁。

有一次,老師布置了一道難題讓同學們回家做,她回到家,左思右想了半天,也沒做出來。她不灰心,繼續做,連她最愛看的動畫片她也沒看。她的成績也不錯,每次考試都名列前茅,她在班裡還是個班長,而且每個學期都能被評為「三好學生」呢!

這一說到她的缺點,我可告訴你,她的缺點並不亞於優點。比如:粗心,丟三落四,這都是她的缺點。

那次數學測試,試卷上明明寫著「1.34」,可她偏偏寫成「0.34」,100分成了泡影,最後只考了99.

5分。另一次,領導來檢查,要求全校同學都穿校服,掛紅領巾,可她卻......

她有兩句座右銘,它們分別是「天生我才必有用」和「有志者事竟成」。

你一定會疑惑,我怎麼這麼了解她吧,嘿嘿,實際上,鏡子中的她就是我!認識我了嗎?了解我了嗎?這,就是我。

我喜歡秋天作文105字

7樓:love小哪吒黑糊

今天的天氣真好啊!說著,我就把窗子開啟了.哇!果實纍纍的樹、紅紅的棗子像一棵棵紅寶石,逗人喜愛.我用手擦了擦眼睛,一看果然是秋天的景象.

我看見媽媽正在打**,就寫了一張便條,輕輕地把它放在桌上,我就拿著籃子悄悄地下樓了.

我去了花園,看到了正在飛舞的落葉,聞到了桂花醉人的香味,小學三年級作文《作文 我喜歡秋天》.忽然,我聽見了乙個熟悉的聲音,一直在大聲喊我的名字,我回頭一看是媽媽.於是,我和媽媽一起採了一些果實就回家了.

媽媽把果實洗了洗,我們就開始吃,雖然味道有點澀,但是還是很好吃,因為那些水果是我和媽媽一起採的.媽媽還誇我:你真得長大了,還學會寫便條了.我心裡暗暗高興.

秋天真好,我真喜歡秋天.

8樓:van仔_聰聰

你是小學生吧?作文最好自己寫,不然鍛鍊不了自己的文筆。

寫一篇描寫玩具的作文105字

9樓:匿名使用者

從我懂事起,嗎啊嗎給我賣了許多玩具,其中我最喜歡,我生日那天媽媽送我的遙控飛機。

我那高興勁就甭提了。我高興地拿起這架遙控飛機來到了我家門前的一塊空地上,進行了試飛,看這架遙控飛機能不能跟這的飛機飛的那麼高果然,它飛不到那麼高,大約飛了10公尺左右的高度,飛機就慢慢地降了下來,我還想試試這架飛機能飛多少遠 。我一直按著前飛的按鈕,大約只飛了30公尺左右遠,好像是天線不夠長。

我又開始讓飛機左右旋轉,上下高飛,讓我高興的樂不可支。

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天天陪飛機玩,使我以後的日子裡更加光彩奪目。

10樓:匿名使用者

105字?

我有乙個彈簧玩具,它是乙隻可愛的小蝴蝶。圓圓的腦袋上長著一對紅耳朵,彎彎的小嘴對我微笑著,身穿粉衣裳,彎月似的翅膀一張一合的。

我把它掛在床頭,當我高興的時候,我用手輕輕一拉,它對我微笑著。當我難過的時候,我也用手輕輕一拉,它好像在說:「 沒關係,別難過,我是乙隻快樂的小蝴蝶。

」聽它一說,我就開心起來了。

我也會像它一樣天天開心。

我要找作文,幫我找一篇作文

日出。今天凌晨,我特意早起,爬上陽台,遙望東方的天際,焦急的等待日出。天漸漸破曉,淡青色的天空鑲著幾顆殘星,大地濛濛朧朧的,如同籠罩著一層銀灰色的輕紗。這時,萬籟俱靜,偶爾從遠處傳來幾聲雞鳴。一會兒,東方天際浮起一片魚肚白,天地也漸漸地亮起來。忽然,在東方,天際 山巒 樹梢都像蓋上了一層紅色錦緞 那...

我找以小見大作文急,我找一篇以小見大300字作文急!!!!!

愛,將距離拉近 5.12 改變了我們的生活,改變了或者說豐富了我們看待社會的視角,並最終激發出這個國家不同族群在災難面前的命運共同體意識。在災難面前,你只能 你必須和他們在一起,和這個國家在一起。這是災難給我們上的一課,這是災難之於我們的救贖。一直覺得 現在這個社會可以用人情淡薄來形容 每個人都在為...

找那個找描寫植物的作文,找一篇那個找一篇描寫植物的作文

小小牽牛花 有人喜歡牡丹,有人喜歡杜鵑,有人喜歡玫瑰,但我都不喜歡,我喜歡牽牛花。我曾經聽過這樣一首歌 小小牽牛花,開在籬笆下。一朵連一朵,吹起小喇叭。第一次見到牽牛花,它那美麗的形象深深地印在我的心裡。牽牛花都生長在夏天。到了夏天,去樓後一看,哇,牽牛花一片一片的。牽牛花樣子有的像小喇叭,有的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