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為什麼會安排對待親戚很大方,願意吃虧的人,會和很會算計,愛佔便宜的人做親家。並且還安排

2021-04-01 09:35:08 字數 585 閱讀 1087

1樓:匿名使用者

得得失失,盡在得失。沒有不好,寬厚大方,品德高尚,必有大福。

應該大力提倡崇高的信仰。精神、智力、心理、心靈、思想等,內在的東西,源於靈魂。只有改變內在的東西,才能改變思想,才能改變行動,才能改變人生。

太陽底下,沒有新的。世界萬物,都是轉化,沒有空穴來風,也沒有白來的福。

愛來自天堂,愛在心中,人間到處是天堂,平安蒙福,人生客旅,走向美好,所以有各方面進步。人往高處望,生命得堅強。各地有**教堂,可以接受生命之道。參與公益,人生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說的又有戲劇性,但

的確這種現象又有很多。人的性格生來注定,雖有改變,但也不能從根上改變。比如說這一對親家,性恪相反,差距太大,注定了乙個吃虧乙個討好。

這有啥辦法,周愈打黃蓋――乙個願打乙個願挨。誰能說那個「吃虧」的親家?讓他長點記性,少大方少吃虧或者乾脆不在一起打工?

我也是醉了。

3樓:問題的感嘆號

上天是安排你們的子女互相恩愛,沒有考慮雙方老人的感情,本來就不是在一起過日子,隨他們去就行了。只要子女不出問題那還有什麼大不了的呢?

氣球為什麼能飛上天,氣球為什麼會飛上天?

氣球裡一般充的都是氫氣或氦氣。氫氣或氦氣和同體積的空氣相比要輕得多,專所以氣球充了氫氣或氦屬氣就會有更大的公升力。如果氣球下掛個大籃子,就可以把人帶上天去。另外,現在還有一種熱氣球,熱氣球裡充的是熱氣。我們知道熱空氣比冷空氣輕,氣球裡充滿了熱空氣後會受到四周冷空氣對它產生向上的浮力,使氣球上公升,如...

為什麼炸藥的威力會很大

炸藥 並不是炸藥裡蘊藏著特大的能量。一公斤炸藥 時所放出的能量並不比一公斤木材燃燒時放出的能量多,炸藥 時之所以具有巨大的威力,是因為炸藥釋放能量的速度特別快。燃燒一公斤的木材,無論爐火有多旺盛,木材總是一點點地燃燒 如果把同樣重量的炸藥投入爐膛,炸藥僅在十萬分之一秒內,就把它含有的全部能量釋放出來...

天上的鳥為什麼會飛?鳥為什麼能飛上天空

fr ala0 1 這個問題還真是特別!希望對你有所幫助!ta倒想不飛,射鵰英雄傳 導演不同意呀。不飛就不在天上了。因為。海浬的魚會游泳。是它跑不過別的動物!因為在天上不能走唄。氣體流動,當鳥的速度很快時,翅膀上面的氣體流動較快,壓強小,下面翅膀下面的氣體流動較慢,壓強大,所以向上的力大,就飛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