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為什麼會拒絕有好感的女生,男生壓力很大的時候,真的會拒絕有好感的女生嗎?

2021-07-13 11:58:37 字數 6572 閱讀 8698

1樓:life生活在身邊

我們曾經說女追男隔層紗,男追女隔層山。但是我後來又得到一種說法是,男生是有愛情的,但是女生沒有。因為男生是喜歡誰就找誰,女生是誰對自己好就找誰。

愛情的世界裡,男生負責追逐,女生始終被動。有女孩子說我就找到了自己的最愛,那是因為你幸運,你喜歡對方的時候,對方剛好也喜歡你。有的女孩追男生的確隔著一層網,還是帶電的那種,根本沒機會。

那麼男生為什麼會拒絕一個女生呢?

第一條是不喜歡你。男生的世界有關於愛情是沒有忍著這回事的,喜歡你,就會和你在一起。也許有的男生說了,有時候我們覺得無聊或者覺得對方也不差,所以也湊合答應了。

那是因為你沒有【不喜歡】。不喜歡的定義是對方根本沒有辦法走近參與你的生活。

第二條是這個男生有女友或者有家室。有些女孩子比較熱烈,以為只要自己努力,就會感動到對方,男性在面對感情的時候比女性理智的多,男性會明白自己想要什麼,不要什麼,如果和你在一起能夠得到什麼,失去什麼。如果一個男生為了一個女生離婚,那肯定不是因為你的追求熱烈,而是早就蓄謀已久。

第三條是你不能滿足男生的需求。比如男生喜歡給他安全感的女生,而你是一個人特別喜歡玩樂的女生;比如男生喜歡給他事業一臂之力的女生,而你是一個想要在家當全職太太的女生,雖然全職天天也是給予事業的後盾支撐,我這裡指的是在事業上幫助他上升;所以你沒有達標,所以男生會拒絕你。

2樓:一世

應該是因為他覺得現在還太早不合適所以才會拒絕,畢竟男孩子的責任感會比女孩子重

3樓:說點啥

可能好多個有好感的女生,要不然就是因為還沒有那麼喜歡。

4樓:

很正常的反應啊,行為和內心正好相反啊,

女人也是這樣的啊,嘴上說不要,心理想要啊。

5樓:手機使用者

害羞,怕被人發現內心的小祕密

6樓:別人賣萌我賣瘋

他也會有自己的想法,或者被什麼限制之類的,難摸透。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不自信,覺得自己不夠好,給不了你幸福。

8樓:薇笑

莫名其妙,男人心思太難猜

9樓:心存花道

一句到位:不夠喜歡。如果夠喜歡,他直接追了

10樓:

自卑感太重,自尊心太強,成穩。

11樓:忘記

因為所以 好男人還是有的嘻嘻

12樓:鉁榑鐜

心裡有別人 或者 腦袋進水了

13樓:

可能是覺得時候未到吧

14樓:小凱鑽石會發光

因為好感不是喜歡也不是愛

15樓:

性格問題,因人而異,這個不一定啊

16樓:顧涼箜

這種男生有責任心,顧慮比較多,可能覺得自己還沒有能力照顧好對方吧

17樓:濯飛航

原因很多,要不要給你比如一個?

18樓:家菜場朔

成就與影響編輯藝術成就

19樓:彪哥無敵嘍

談了戀愛之後就怕回不到之前

男生壓力很大的時候,真的會拒絕有好感的女生嗎?

20樓:月生木辛

你好,就會存在這種情況,在男生壓力很大的時候,

他真的不想再去做其他的事情,

可能會拒絕對他有好感的女生。

21樓:花開時節花正紅

當男生壓力很大的時候,一定會拒絕有好感的女生。因為感覺到自己沒有辦法給這個女生想要的未來,因為對自己沒有信心。

22樓:

現在社會生活壓力非常大,男生必須要努力拼搏。為了自己心愛的女生,當然要。努力一下,這樣才能做一個真真正正的男子漢。不要有一點挫折就被打敗。

23樓:丶丶tina丶丶

會的,人最遺憾的就是在沒有能力的時候遇到想要照顧一生的人,怕給不了對方想要的,想對方能過的更好,真的就會把感情埋在心底。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啊,這個只是看個人吧,大部分壓力大的時候反而更不會拒絕,因為一個人壓力大,這時有個人願意介入幫助,當然不會拒絕

25樓:乾申水瓶

這個怎麼說呢,看是什麼壓力吧,如果說對方喜歡你,但是你家要100萬的彩禮,而且對方根本不可能拿的出來,那麼放手肯定是最好的辦法了。

既然你都說了壓力很大,而且對方只是有好感,還談不上喜歡,那麼拒絕也是人之常情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件事有衝突嗎?

沒有壓力,不會拒絕?

有壓力,就拒絕?

人品好的話,會拒絕的總會拒絕!

27樓:雨打芭蕉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心態,看看他自己的感覺吧,別人說了都不算。

28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害怕照顧不好對方

為什麼女生有時候會拒絕自己有好感的男生?

29樓:勵志簡語

女生拒絕對自己有好感的男人,無非是這個女生已經有了喜歡的人,或者她們的情感,還不確定是友情,還是愛情,所以一直拒絕。

在現實生活中,男生在追求女生的時候,總是那樣的“奮不顧身”,往往在這個時候,女生就會有壓力。她們不確定這是友情,還是愛情,所以不會輕易的答應男生的追求,而最好的方式,其實就是拒絕,這樣雙方都會有思考的時間。如果貿然答應男生的追求,那麼這意味一種責任。

況且雙方走在一起,無論女生如何去做,那麼在分手之後,都會深深的傷害男生的心。所以她們直接拒絕,反倒是乾脆利落,這樣自己就能沉下心來。

如果自己沒有考慮清楚,就答應男生的請求,那麼對於自己,也是不負責任的表現。女生不應該輕易的把自己交代出去,否則對方就會不珍惜。由此可見,女生拒絕男生的追求,其實也算是緩兵之計,她們的這種拒絕,總會讓男生變得清醒。

如果再過一段時間,這個男生仍然追求自己,那麼就可以考慮一下,否則這樣草率的答應,慢慢的男生失去了新鮮感,最終受傷害的,畢竟還是自己。只要男生沒有付出真心,就不會有心痛的感覺。

當然女生拒絕自己有好感的男生,可能自己心中有愛,而那個男生,才是自己喜歡的。只不過和對方鬧彆扭,而在這個時候,恰恰有追求者出現,所以女生的心中,也會犯嘀咕,她們會思前想後,變得極其小心。換言之,面對喜歡自己的男生,女生應該做出一個抉擇,那就是現在的物件,以及眼前的追求者。

一個已經有了多年的感情,另一個沒有任何瞭解,女生不會以身犯險,來試探不確定的感情,她們會珍惜眼前的人。至於那種好感,是因為追求者付出了許多,她們想起了往事,所以才會有所好感。既然女生已經有了物件,那麼自然就會拒絕其他男生的追求。

其實男生在追求的時候,女生心中也會比較矛盾,到底是答應,還是拒絕。最後她們選擇了拒絕,原因可能還是沒有準備好,所以她們放棄了這次機會。畢竟對於女生而言,答應男生的請求十分簡單,但是能否相愛,以及是否在一起,這個是非常困難的。

既然如此,她們選擇了最為穩妥的辦法,其實有些時候,拒絕是為了更好的開始。男生遇到這樣的情況,也不應該氣餒,反而應該勇往直前,用一個恰當的方式,合適的時間,來和她們表白。通常在這樣的情況下,表白的成功機率,就會大一些。

30樓:生活小天才

有時候男生會有一個困惑。明明自己喜歡的那個女生,或者是跟自己比較熟悉的女生對自己是有好感的。但是自己和她表白的時候,她卻拒絕了自己。

但是明明她對自己是有好感的,為什麼還要拒絕自己呢?所以很多男生對此很疑惑。那麼你是覺得為什麼女生有時候會拒絕自己有好感的男生呢?

31樓:py彭彭

你要明白一件事,並不是所有的喜歡都有結果,所以喜歡並不一定非要在一起,有些喜歡一看就知道是什麼結果,所以不如不開始。

比如兩個人都是獨生子女,但是兩個人一南一北,那麼這兩個人想要有結果真的是很難的,畢竟他想讓她去南方,她想讓他去北方,他們走到最後,很可能就是沒有結局,那麼不如不開始,開始了會難過,拒絕了在自己感情還沒有投入太多的時候拒絕,那麼也就不會太傷心了。

比如曾經喜歡一個男生,也能感覺到他喜歡我,可是喜歡又能怎麼辦呢,我們最後也不可能有什麼好的結果啊,我家在北方,他家在南方,我們兩個人的家距離實在太遠了,而且很顯然我的父母是不能接受我遠嫁的,而他的父母大抵也是不能接受他跟著我去我的家鄉的,所以最後我們沒有開始,就已經結束了。

很多時候,成年人的愛情並不是說我愛你,就一定要在一起的,很多時候成年人的愛情裡夾雜著太多的條件,很多時候你喜歡對方,對方也喜歡你,可是對方達不到你想要的條件,比如他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就算你再喜歡他,你也會不會接受他的表白。

因為你明白他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所以你們在一起,以後一定是悲劇,而人生已經很苦了,你不想再談個明知道是悲劇的戀情,所以乾脆就不要開始了,不用投入太多的精力,時間,感情,這樣子自己也不用受到情傷了。

當一段感情還沒開始的時候,就能看到結束不好時,很多人都會選擇性的直接拒絕這一段感情,不是不想,而是不敢,害怕到了最後自己深愛不能自拔時,卻又不得不分手。

32樓:卞水冬

為什麼男生拒絕自己有好感的女生?

33樓:一隻大頭驢

因為她不喜歡吧。還能有啥?

34樓:亞當同夏娃

有好感不一定要成為男女朋友。可能是一種欣賞

35樓:李曉林

自己有好感的男生在你需要他的時候不出現,在你興頭過了的時候出現,豈不是也沒用?他總覺得這種事情都應該是男人主動,可是女人也有需要你的時候和不需要你的時候,我有一個喜歡的男生,每次我約他的時候他不赴約,過幾天我都把這件事放下了他準備赴約呢,每次我都不給他好臉,故意拒絕他,覺得他是那種目的性特別強又總對別人有戒心的人,你既然目的性這麼強,那我滿足不了你的目的,我覺得兩個人相處就是隨性自然,共同享受生活中的各種美好,是一種心情,一種過程,你連過程都不願意陪我,我覺得接受不了。

36樓:兔牧馬人

女生拒絕自己有好感的男生,這也是因為,他有自己心愛的人,要不然就是你的條件還不夠優秀,還不能夠打動她。

37樓:體育才是我的最愛

因為她們覺得,自己有好感的男生並不一定是能夠給自己幸福的男生,一定要找一個愛自己的男生。

38樓:愛八卦吃瓜鹿

好感不等於適合自己的,雖有好感但拒絕,還能在那男孩心裡有好印象,如果答應了,沒處理好就是壞印象,所以不接受也許是最好的選擇

39樓:三尺筆鋒談文娛

因為男生對你越好,女生越不會珍惜,還有可能女生不愛那個男生,才會選擇拒絕他

40樓:雙魚談教育

因為自己不喜歡那個男生,或者自己已經有其他喜歡的男生了,不想耽擱別人。

4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其實很多女生明明心裡是喜歡對方的,但是她們也會口是心非,完全是因為女生的性格比較羞澀,所以作為男生來講,一定不要輕言放棄,追求自己喜歡的女生。

男生在壓力很大的時候,真的會拒絕有好感的女生嗎?

42樓:回眸一笑y緣

男生在壓力大的時候,有可能會拒絕有好感的女生。因為他認為自己壓力很大,或者沒有這個能力去給對方什麼。

所以儘量在這個時候不要給他施加壓力,否則的話可能會適得其反。

一個男生會果斷的拒絕有好感的女生麼??

43樓:方方正正

任何事情的發生都是有前因後果的,不會無緣無故的拒絕一個人的感情,正常情況下,不不無情地拒絕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果斷拒絕你是男生的修養,有好感並不是愛,我也拒絕過曾經特別有好感的女生。因為什麼?因為我知道我和她不合適,不想耽誤她。

果斷拒絕你的男生最起碼證明他是個好男生,不是那種渣男...

45樓:順芯吧

一般男生做不到,

準確的告訴你不會,

作為男生回答這個問題

46樓:姜筱蔓

喜歡的話,不會拒絕的

男生為什麼會拒絕漂亮的女生

47樓:顧小蝦水瓶

1、性格不合適

這個真的是個玄學問題了。據我觀察,和我一樣不會和異**往的男生女生都很多,拿我自己來說,如果我和一個男生聊天,我們表面上看起來不冷場,甚至我事先了解過他的喜好,聊的話題都是他感興趣的,但他心裡就是覺得,他和我聊的不暢快,他感覺得到我在迎合他,那我就只能和他做普通朋友了。

在這個問題上,有一部分人,面對各種物件都能讓對方真正感覺投機,俗稱情商高,或者會來事,對於我這種與異性相處不開竅的人來說,要麼遇到天然能聊得來的人,要麼對方先看上我的外在條件再慢慢磨合,不然真的無解。

2、當朋友比當情人更適合

這個方式其實跟直接表明立場是差不多的,只是這種情況是針對身邊好友的表白使用的。一方面直接的表達了自己的立場,同時也告訴對方你不想失去這個朋友,希望以後還是可以一起做個好朋友。如果你是一個對愛情和友情都非常重視的人的話,那麼這種情況一定要處理恰當,否則連朋友都沒有了。

為什麼女生有時候會拒絕自己有好感的男生

女生拒絕對自己有好感的男人,無非是這個女生已經有了喜歡的人,或者她們的情感,還不確定是友情,還是愛情,所以一直拒絕。在現實生活中,男生在追求女生的時候,總是那樣的 奮不顧身 往往在這個時候,女生就會有壓力。她們不確定這是友情,還是愛情,所以不會輕易的答應男生的追求,而最好的方式,其實就是拒絕,這樣雙...

男生為什麼會拒絕漂亮的女生,為什麼乙個長得普通的男生拒絕了乙個漂亮女生

1 性格不合適 這個真的是個玄學問題了。據我觀察,和我一樣不會和異 往的男生女生都很多,拿我自己來說,如果我和乙個男生聊天,我們表面上看起來不冷場,甚至我事先了解過他的喜好,聊的話題都是他感興趣的,但他心裡就是覺得,他和我聊的不暢快,他感覺得到我在迎合他,那我就只能和他做普通朋友了。在這個問題上,有...

女生為什麼會喜歡男生女生為什麼喜歡男生?

乙個喜歡你的女生絕對不會找你借錢,因為這種事情丟面子,女生喜歡你就要面子。不是的!因為一般帥氣的男生會有一種優越感,會有一點自傲心理,這會讓 一些 女生不放心的 而且女生會想自己配不配得上他,他會不會在心理嫌棄我,會不會再喜歡上比我漂亮的女生等等其他問題的,這樣有的就會感覺有壓力的 而跟相貌一般的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