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桌面上總是出現刪不掉的圖示

2021-03-04 08:55:59 字數 3824 閱讀 1530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東西,我弄了好久也沒弄掉它。氣的最後重灌了。不好弄。 有弄那時間還不如重灌快。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

把下邊那些項貼出來看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同時按住shift鍵

桌面上出現個圖示無法刪除

4樓:愛卡

鍵議你立馬更新防毒軟體病毒厙至最新後,全盤防毒!這個多岀的瀏覽器圖示就是朩馬病毒。(一般刪不掉)。

5樓:sweet寇吻

你可以使用360安全衛士或**安全管家粉碎。

電腦桌面出現乙個刪不掉的空白圖示

6樓:小清新心萌萌噠

工具/原料

電腦步驟/方法

1、首先在桌面的空白處滑鼠右擊,,點選」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

2、點選」現在清理桌面「,點選「確定」。

3、點選安裝嚮導的 」下一步「。

4、點選要清理的圖示。

5、點選」下一步「,即可完成圖示刪除。

7樓:星海亂

1. 在桌面空白處右擊,「排列圖示」--「執行桌面清理嚮導」。(要是在此找不到「桌面清理嚮導」的話,返回桌面,右擊進入「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在新彈出的視窗下方找到「現在清理桌面」--「下一步」)--彈出視窗後點選「下一步」,只需要找到對應的惡意ie的圖示,在前面打上勾(其它的都不勾),然後點選「下一步」,最後按「完成」2.

把桌面上生成的「未使用的桌面快捷方式」資料夾託入**站,清空**站。

為什麼我的電腦桌面有乙個圖示刪不掉

8樓:天國的使者

如果找不到桌面清理嚮導。按下面的操作進行:

開始--執行--gpedit.msc--確定--組策略--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桌面--雙擊右視窗【刪除桌面清理嚮導】--未配置(或已禁用)--確定

本人最新研究刪除桌面圖示病毒最佳方法,99.9%好用

那是病毒,請仔細看完:

1、建議用360安全衛士進行電腦體檢及進行木馬雲查殺,這樣可以防止木馬還在,刪除了重啟又來了。

2、首先在桌面上右擊,依次點選排列圖示,執行桌面清理嚮導,下一步,勾選「高畫質電影、假inter*** explorer圖示、**網」這三個需要刪除的圖示,點下一步,完成。(注:這樣可以檢視這三個檔案的真實檔名)

然後在桌面上會出現乙個「未使用的桌面快捷方式」資料夾,開啟這個資料夾,裡面就會出現「高畫質電影、假inter*** explorer圖示、**網」的真實檔名。

3、點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進入登錄檔編輯器,依次: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

在namespace分支下可以找到「未使用的桌面快捷方式」中三個檔案的名稱,我們要刪除它們,但是在登錄檔中右擊這些檔名時,無法直接刪除,需要更改操作許可權才行。操作如下:在登錄檔中,右擊這些檔名,點許可權,選擇"組或使用者名稱"中的everyone 新增完全控制許可權,點應用,確定,退出對話方塊,然後現在登錄檔中就可以刪除這些檔名了,刪除之後,在桌面上按f5重新整理,高畫質電影、假inter*** explorer圖示、**網」這三個圖示是否不見了?

大功告成!

完成後請得防毒

9樓:a明天更好

桌面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現在清理桌面——下一步在待清理的圖示前打個√【其它圖示前的√要去掉】—下一步——完成。

手機桌面有乙個一直刪不掉的圖示,該怎麼才能把他刪除掉

10樓:小小小小顰

如果是bai系統自帶的軟體,那是刪

du除不了的,如果zhi是自行**的應用,dao以蘋果手機為例,回參考如下步驟刪除即可:

答1.首先,進入手機桌面,按住要刪除的圖示。

2.然後,十字形將出現在圖示上方,點選×符號,如圖所示。

3.然後,在彈出視窗中,單擊刪除。

4.最後,可以看到軟體已被解除安裝,並且該圖示將不會出現在桌面上。

11樓:丙丙星寶

這分有來兩種情況:一種是源手機自帶的強bai制安裝的軟體,正常情du

況下是無法zhi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bai種情況,一種可能這

du個是手機自帶的強制安

zhi裝的軟體,dao正常情況下版

13樓:大和艦娘

1.先開啟手機

2.找到資料夾

3.找到記憶體設定

4.仔細甄別(一定要仔細,因為不能誤刪其專它資料)屬

14樓:小作家張棟

這個可能是手機自帶的強制安裝的軟體,我感覺不太可能是木馬。木馬一般都是在後台隱蔽執行不可能那麼膽大的在桌面上建立圖示。這個可以對手機進行重灌系統(在系統檔案的根目錄檔案裡把這個應用的**刪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圖示看起來是沒有裝好,所以也沒法解除安裝。恢復出廠設定也許可以去掉它。

16樓:匿名使用者

1、右擊該圖bai標

du如圖,右擊該圖示,zhi然後點選

使用強力刪除。dao

17樓:秦時火鳳

買不起蘋果手機的我發來問候,你應該是你在下什麼軟體,沒下好,沒安裝成功想把它刪掉又刪不掉,我覺得你可以試下關機,或者重啟。關機重啟是人生一大****。

18樓:四十二度科技

你這個圖示之所以刪除不掉,是因為是乙個應用程式正在安裝中,等這個應用程式安裝完畢之後你再刪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安裝軟體時都會出現那種情況,那個只是惡意強制安裝的病毒,以前我也遇到過,直接安裝乙個防毒軟體把那檔案給清理了就行了

20樓:汽修劍客

用360或者電腦管家裡面的檔案粉碎功能,可以直接粉碎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電腦刪除就行了,不行就恢復出廠設定

2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要bai

確定你手機的哪些軟體是du

23樓:吾乃戲精本精

按住螢幕幾秒鬆開把需要刪除的❌掉就可以了

24樓:狂野哥

先把檔案裡不用的應用程式刪除,在刪圖示,要是還刪不除,把手機裡重要的東西倍份,然後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25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就沒了 以前我遇到過 音量加減 home鍵 鎖屏鍵同時安住5秒自動重啟,現在的沒home鍵了 就不知怎麼搞了

26樓:半藏人間歪歪

感覺是沒有安裝完成 要先安裝造成才能刪除

27樓:滸大水

有種圖示是手機自帶的必須軟體,拆不掉的,拆掉了手機就沒有辦法執行了。

28樓:婉兮清揚丶

系統應用無法刪除,只能root後才可以,root後很多核心程式最好別動。望採納

29樓:艾不休

如果是系統自帶的 刪不掉的 把它放在乙個不經常用的資料夾吧

桌面出現ie圖示刪不掉怎麼辦,桌面上出現了很多IE圖示刪不掉怎麼辦

在桌面上點滑鼠右鍵 排列圖示 執行桌面清理導向,然後照著提示來就行了 重起電腦按f8進入安全模式後刪除。ie被劫持了,試試下面的方法 1.用360安全衛士查殺下,先把惡意外掛程式全部刪除了。2.右鍵點桌面選屬性 選桌面 自定義桌面 現在清理桌面 下一步,然後把那個inter explorer選中,清...

電腦桌面上出現了空白圖示,怎麼刪都刪不掉,重新整理一下又出來了

你可以到安全模式下啟動電腦,然後再刪除,這樣就可以刪除乾淨。用防毒軟體查查,可能是無效的快捷方式 樓主您好,請您開啟任務管理器 程序 結束程序 explorer.exe 然後執行 explorer.exe 然後執行刪除操作。電腦桌面上出現了乙個空白圖示,怎麼刪都刪不掉,重新整理一下又出來了。樓主您好...

桌面上出現了很多IE圖示刪不掉怎麼辦

方法 步驟 開啟電腦左下角開始選單,找到 執行 點選開啟在彈出的執行文字框裡輸入 regedit 點選確定進入登錄檔定位到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desktop namespace項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