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哪位大師幫我看下我家房子的風水咋樣,對人身體有沒有什麼不好的地方?謝謝了

2021-04-01 01:50:44 字數 6231 閱讀 3099

1樓:大易從融

這個格局從風水上說有如下問題:

1、東北艮位缺角,於男孩子不吉;

2、西北安灶,「火化幹金損主公」,不利男主人;

3、次臥的床不對,床頭安在了禍害為上。

4、廁所的門對著廚房,不利家人健康。

5、客廳是個「刀把地」

調理意見:

1、在處理地面的時候,要把客廳那個「刀把」用不同顏色區別開來,形成大小兩個不同的方形,這樣就把東北缺角的問題解決了。

2、西北為「幹」金位,不能燒火,爐灶盡量往東。

3、次臥的床頭掉過來,安在西面「生氣」位上4、廁所門不好改,可以裝乙個粉色的掛簾。

5、主臥若鋪床最好擺在東北「天乙」吉位或西南「延年」位。

祝你好運。

2樓:風水

許多人給出大概的方位是不對的,只有用羅盤按照正確的方法測定的方向,才能用在風水布置上,

而錯的方向就會有錯的結果,可能風水會更差。

根據你提供的方位,你家房子屬於雙星到坐,屬於旺丁屋,對身體有幫助,對錢財沒什麼幫助,

具體吉凶位置分析如下:

1.大門左邊放水種植物,帶財水入屋;主臥室衣櫃放巴掌大的大圓石春,自製靠山。

2.天醫財位在西南方,也就是主臥室,在房間的西南叫放錢箱和大葉植物,旺財,若家人是秋冬天出生,床頭應該在南方,南方為火,可以有照暖寒命人的作用。

3.五鬼凶位在南方,也就是主臥室電腦和次臥床頭位置,對身體影響最大,所以如果次臥有人住,第一步一定是把床頭移開到電腦那個位置,然後在次臥的西南角放乙個幹的葫蘆化解凶氣。

4.洗手間與廚房相連,有水火相沖的弊端,不利於膀胱和泌尿系統,要在洗手間門上掛長條植物化解,形成水生木,木生火的通關化解。

5.還有東北角有缺角,但很小,沒什麼影響,放。

6.還有廚房只要不是在五鬼位,是沒問題的,放心。

3樓:匿名使用者

起初平順、久後婦人胸悶骨疼、風麻疾.

4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對胃和肺不利!空著的臥室會影響肝。

5樓:魔冰暗雪

缺了乙個角,會對對應的家庭成員不利,沒標明房屋朝向,無法知道是對應哪乙個成員,假如家庭無此成員,則無所謂缺此角了。(如只有獨子,無女,則如對長女無利也無所謂了) 容易發火,並且對感情不好。

大師,幫我看一下我家的風水,有不好的地方怎麼破 88

6樓:匿名使用者

入戶門正對電梯間,入戶門裡邊掛五帝錢就可以化解了。

大門對客廳,所以通透戶型容易破財,門口放個屏風象徵性遮擋一下就可以化解了。

魚缸放客廳放東南角比較好,利於財運。

客廳的西南角是財位,那裡放個綠色植物利於財運。

缺西南角,主臥室的西牆放個泰山石就可以化解了缺東南角,東臥室的東牆放個泰山石就可以化解了。

7樓:學易弘易

戶型還不錯,幾個建議:

一、入戶門對電梯門,可以做個玄關化解。

二、客廳陽台下方(不低於1.2公尺)做封閉式的,可以用鋼化玻璃做(不影響採光)。

三、套房各空間吉位利用,凶位化解利用,五黃位化解不用。

四、臥室選擇適合自己的房間。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能不能看到我昨天回答的乙個,他的圖很標準,這樣才能看,不然都只能簡單分析形煞,不能理氣

9樓:清水易君

你好,戶型風水如下:

一、入戶門對陽台是穿堂煞,易漏財。

二、廚衛是不適合在一起的,水火相剋,不利家庭和睦。

三、房子有缺角,不知道方位,無法判斷缺角方。

四、入戶門對著電梯門是開口煞,很兇,是不利的,易引發血光或官司,需要化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戶型多的是,沒什麼的,如果風水不好,你這一幢樓這樣的戶型乙個毛病,如果疑心太重,可在進門二公尺左右做乙個屏風或博古架之內的,單是這樣就不大美觀了。

11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這樣的戶型格局是比較糟糕的!

三個臥室就沒有乙個好的。

尤其主臥最糟糕,住著多般

容易失眠或者發生夢魘的現象。

財運影響是比較大的,尤其對男性運勢影響比較大。另外還要多注意安全事故。

其他房間就不多說啦!這種房子住著沒有多大意義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戶型是 男人不愛回家 女人說的算的格局

魚不建議養 電梯是老虎口對門 主是非多

13樓:安苑小區

魚缸和隔斷做得好 基本沒問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正對窗戶,有穿堂風,風水大忌,在陽台種高大植物化解

15樓:安cb紅

聽風觀水

羅盤只需電子式,運籌帷幄看圖紙,千里風水網上聽,珠簾盆栽道生機;一二三四五六七,七六五四三二一,楊公真傳三元說,魚缸一擺利利利!

崴先生勸您:找明師實地察看吧。

16樓:林石玉老師

看你家這種戶型有乙個毛病,建議在進門二公尺左右做乙個屏風或博古架之類的,不然這樣風水不全美。

17樓:易川

入門穿心煞,戶型不方正,對家中的女主人有影響。身體不好,還有先過廚房在到客戶退運退財之陽宅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天吶,感謝袁農平爺爺啊,現在的人都忙忙碌碌的,你卻一天到晚為這個而煩惱

請各位風水大師幫我看一下,我家房子這樣蓋,風水好不好!不好的話怎麼化解,謝謝

19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好不好 不是這樣看的

首先看的是戶型圖 來看看 是還是板正 是不是缺角是不是布局合理在看你這房子周邊的狀態 如路 樹 溝的位置重點是 布局要按照你家人命裡 這才靠譜

20樓:易川居士

白虎欺青龍,家中男人地位低,增強青龍之氣就好了

請風水大師幫我分析下我家房子(l型戶型) 25

21樓:周易世家

你好,該戶型缺角嚴重,特別是東南角缺角明顯,對家中女子的身體不好。如果是要化解的話,只能是用一塊大的泰山石填補。不過你的房子缺角太明顯了,不建議常住。

22樓:

我是山西的風水,端午節前就在合肥的綠地看風水。你這個戶型像個刀把,所以最好在書房多養植物來化解煞氣

23樓:吾欲日汝久已

房子只能說一般 進門的地方加個玄關

24樓:六帝古錢

看了下.不知到具體的方向,缺角較為嚴重,直接在缺角方位放開光的泰山石敢當,可以化解此煞,另外,臥室門和書房門相對,門上掛個開光的葫蘆或六帝錢就可以化解,書房的座位無靠,開門即見,建議換個方位.以上是關於些巒頭方面的情況.

祝你好運!

有什麼問題直接呼我

25樓:繪雪聆風

圖中文字說明出現了山與河,在下以格局來說明一下.

如果有水自西留來向東流去,東面又可以看到長流及九曲的河渠,後面地勢高有走勢綿遠,據此宅地兒孫順昌

如果門的方向有半圓行的池塘或訊息,元方朝正,居主大吉如果流水在東,西方有正值有主道.曰為:水通道亨.名為右白虎,做青龍.

以上是幾種關於山水和道的外部戶型段吉凶的方法,看了您的戶型,在古書上沒有關於西南角有臥室的文獻記載.吉宅沒有,凶宅也沒有,無法斷定.所以還是勸主人不要亂定方位請仙神,掛八卦.

以免弄巧成拙!

喜遷新居.恭喜恭喜.

26樓:諸葛木頭

你提供的網頁打不開。

有人說我這個屋子不聚財,有圖,哪位風水大師幫看一下

27樓:匿名使用者

層數不是問題,這個要提供資料做整體分析的,不能一概而論!

大師幫我看下我家風水好不好

28樓:易學白頭翁

幫你看一下風水。

這種事情不會有的,因為看風水要實地看。

別人買機票去你家,給你幫忙,你考慮會有這種事情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戶型圖發出來看看

30樓:半x伴農

無圖無真相 發個**看看吧

31樓:張反修戰士

怎麼看?是**、**?

32樓:易川

有什麼可以幫到你的。

請風水大師幫我分析我家的風水

33樓:匿名使用者

從建築圖來看,首先要看看家裡的大門有沒有衝到廁所門,看到廁所門的小縫也叫門衝,然後再看看次臥的廁所門有沒有衝到家裡廚房的門,如果看到小縫也叫門衝,廚房屬水,會影響腎,膀胱,泌尿系統,糖尿病,廚房屬火,就會影響,眼睛,**,血液,喉嚨,肺,如果這兩門有沖,必然化解,在有衝到的廁所門的左右上角方各吊一盆綠葉植物,各花店有售.叫綠羅,利用植物的生物氣場來防止氣流的直衝.記住,家裡每用完廁所和廚房,在正常的使用完下,安全下,必須把門關上.

然後說說你要打通的位置,沒什麼問題,打通後,就房門對房門,這不會影響,影響很大只有廁所或者廚房衝房門才有問題.

好了,說整體家居,座東向西,首先,把屋子按八宅吉凶來定,西北為幹,代表父親,缺角,這西北的方位,也叫五鬼位,吵架位,是非位,大病位,在建築學的風水角度來分析,西北永遠忌建立廁所或者廚房,要不嚴重影響健康,那是因為西北方為太陽西斜後凝聚陽氣最重的地方,也就是說,室內的氣流必須是陰陽平衡才是好的.缺了西北,也代表父親的地位,還有健康都會下降.

然後說說坎卦和艮卦,正北方和東北方,其中正北方也缺丟了,也是家裡的固定的財位,那會影響家宅的財運,沒了財位,家裡成員很容易財來財去,右手來,左手去,比較浪費,沒什麼多餘的錢剩餘,如果有錢鑽,鑽多少用多少,沒什麼關係,如果鑽不了,加上沒錢剩餘,那就頭疼了,最好買固定的實物了防止,東北是屋子固定的桃花位,也就是所說的次臥.在這房居住的人特別有人緣.但這桃花位有一條公式,只能適合單身人睡覺,忌夫妻睡,要不會影響夫妻感情,同床異夢,經常吵架.

單身沒什麼問題,如果是單身做生意的,最好一睡在桃花位,也會增旺在外的客戶認識.

再順時針數過來,正東方,也就是震卦,做了家裡的兩個廁所,也是屋子大門後的座山位,叫我們稱為伏位,穩定位,做了廁所,正所謂背山面海才是好的,現在是背水了,所以會影響破財,而且影響所有家裡成員的屬水器官,廁所屬水,會影響,腎,膀胱,腹部,肚痛,和泌尿系統也,也會影響懷孕問題,小產等等.

再來是東南方,也就是巽卦,代表長大女,代表女性,也就是目前的主臥,是乙個磁場陰陽平衡的格局,按吉位來算,稱之為延年,代表和諧的意思,這方位沒什麼問題.主臥主人和諧.

正南方為生氣位,做了客廳.正南為離卦,代表二女,是吉位,代表有生氣.這方位沒什麼問題.

西南為坤卦,代表母親,也就是代表年長的女性.也就是側臥,這位置是禍害位,也就是平位,房居住的人很多時候都會小病一場而已.當然沒吉位那麼好.不過影響不大.

最好是大門是正西方,也就是兌卦,代表小女兒,也就是年輕的女性.為絕命位,平位,凶位,絕命位做大門,還有廚房,也就是指家裡成員都沒什麼橫財偏財,沒什麼貴人付助.

因地制宜,幫你布一下局,我平常是按平方收錢的,今年免費收你乙個簡單的布局.

大門旁邊放6支水種的富貴竹,催財之用,座山位的廁所放乙個20公分的大圓石春,表面要圓滑.有靠山之意,催人緣.兩個廁所要化病,各放一玻璃瓶粗鹽,填實填滿,倒清水過鹽面,上面化6個五毫錢的銅硬幣.

有化學的原理鹼性與廁所的尿酸進行化學作用,等ph值等於7,讓氣流適合人居住,這可以化解病理.至於廚房,在煤氣爐或者爐灶的下面呆乙個真的曬乾的葫蘆,不用開光的,任何風水物品都不用開光的,因為風水與任何宗教沒關係.開光是佛教的.

還有在爐的下面放一張黃色的卡紙,黃色的卡紙五行火土,利用五行土涉火.不讓五鬼的火太猛.用水制是不行的,因為水剋火有***.

只能用土.相涉才是化解的最好辦法.這樣,基本的簡單布局已經弄好了.

至於風水的布局是每年都要布局才行的。流年飛星的布局就不告訴你了。每年都不同。

固定的已經告訴你了。有了固定都算不算的啦。09年東北是是非位,西北是流動桃花位,也就是人緣位,所以一間企業必須化解是非位和催旺每年的流動桃花位才是企業想要的目的。

今年09年大病位五黃在正北,不利男性,二黑在正西,不利女性。如果五黃二黑落在廁所就沒什麼關係,如果落在廚房。那年就會影響全體人員健康。

沒精神如果得財。如果有機會可以請我去現場布局。我是世界第一大師之徒。

也是專修建築學的研究生。

請大師幫我看下這個房子風水好嗎靠房子的西邊有條小河還有就是大門正對臥室門和臥室的陽台怎麼辦

沙發上頭牆上掛一橫幅大風景畫,上書 別有洞天 風景畫一定要根據風水的需求選擇圖案。既達到了室內裝修的目的,也解決了風水問題,化煞為吉。風水學是一門實用學術,具體操作因地制宜,靈活多變,才能取得最佳效果。不是書本理論簡單拿來用就可以的。如果按照風水書籍常用方法,採用玄關 屏風等是不好用的。請各位懂的風...

請懂風水的大師看下我家房子的風水,求解現在的布局該怎麼弄,並找下財位,如果放魚缸該怎麼弄,謝謝

一 廁所門對大門犯沖,化解之法是長期關閉廁所門並擺放綠色闊葉植物二 房屋缺東南角 對家中長女不利 應放木質風水吉祥物化解,西南缺角對家中女主人不利 應放土石材質風水吉祥物化解 三 要找你家財位須先標示出房屋方位,以上圖按上北下南左西右東你家財位在進門處廁所門所在牆和右側牆的夾角處,應擺放貔貅或七星招...

請哪位大師幫我看看命多謝,請哪位大師幫我看看命 多謝!

其實我不應該來 星座運勢 這一欄裡 因為我不相信算命這種東西 多說也就能算個好奇吧 命運不是由天來定的 應該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7月21日生日書 性格分析 即使費盡心思避免惹麻煩,今天出生的人還是平安不了多久就會事從天降。不知道為什麼,他們身邊總是有暴風雨等著要發作,而且是禍福參半型的風雨。令人訝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