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哪位懂風水的大師幫我看一下我家的戶型,有沒有什麼風水問題

2021-03-21 03:22:05 字數 2485 閱讀 6547

1樓:鮮易峰

好久修建的房屋,這個坐向準確嗎?看風水都需要羅盤測量度數精準才行。就像看八字,報錯時辰算出來結果就不符合了!

2樓:夢裡的鱷魚

以你所標方位大體看,房子風水不好,家財不聚,人丁不旺,且累傷婦女。

下面是我家的戶型,請哪位風水大師幫我看看都需要注意什麼?不懂者勿擾,謝謝!

3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圖太小啦!看的不是很清楚的。那個房間要注意小人是非和安全。衛生間不利健康和感情的!廚房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4樓:觀梅聽濤

沒有幾個懂的,提幾點你參考

1,房屋缺東北、東南角,需補

2,廁所在西北角,洩該方位金,需化解。

3,廚房在東及東南方,洩該方位木,需化解。

4,補、化解方法需另找人,本人不懂。

請懂風水的大師幫我看下我家的戶型圖,如有利弊,應該如何化解!謝謝

5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這個房子主臥對婚姻和健康影響比較大的。次臥比較差的。在裡邊睡覺都不舒服的。

這個房子能生男孩,真的有些牛呢!厲害!

6樓:殷易德

此宅旺你們的小孩。但門口宜設玄關,以化解正對衛生間之煞氣。

懂風水的朋友幫忙看一下我家的這個戶型風水如何,財位在哪?在此多謝哦*^_^*

7樓:科爾沁主人

財位在1.98陽台處。

另衛生間所處不是很理想,注意不要怕費水——下衝,也不要怕費電——排風,以減濁煞。

請大師幫我分析一下我家的這個戶型的風水,有什麼需要改動的地方。謝謝!辛苦了 !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戶型有好有壞

好的部分 入門先見客廳 然後是餐廳,接下來是 臥室 ,整個順序是對的,代表家庭成員長幼有序。

廚房,臥室採光都不錯且格局方正,表示 適合 睡覺,吃飯。

缺點,缺東南角,客廳採光不佳,客廳的窗代表的是男主人的事業運,表示事業發展受限。反倒是 臥室採光佳,代表期待下一代的成就,所以這個房子是 辛苦父母,期待子女成就的房子。

另外,整個格局,客廳感覺像是多出來的一塊,代表 家人 較往外跑,回家 就是 吃飯(房子的中心點在餐廳跟廚房附近)

9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臥室,衛生間都不好的,東北的臥室影響健康和婚姻,西北的臥室財運,婚姻,健康皆有不利影響,衛生間容易有小人是非,不聚財!

10樓:匿名使用者

戶型不好哦,光線也不好,通風也不好,雖然每個功能房都有自然採光,但是因為此戶型處在朝北的位置,沒有直接的太陽光照射。朝南的就好。您看客廳到餐廳的過道,太小了,擁擠!

11樓:時尚自由人

這戶型說實話,不咋地,你找乙個會九宮飛星的進屋給你布置一下吧 ,還有,你的廁所沒標出來,門朝北開,本身就是風水中的忌諱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是朝南開的嗎?如果是,門向還可以,但其他就不太好了。

哪位懂風水的大師,請幫幫忙,幫我看一下這套不規則外形的房子好嗎,謝謝了

13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這是小區房屋,不是農村那種單獨的獨門宅院。在小區內,同形房屋應有多套,為對稱均衡房屋,存在小區合力的風水優勢。屋形設計通過了力學計算、檢驗。

有科學性的一面。要研究這種屋優劣,不看整過小區如何,至少也要看一看整棟屋形的設計。

14樓:馮文昌

西南角缺,不好,東北角到沒事

有沒有哪位風水大師幫我看看這個戶型圖的風水,**需要改動,因為馬

15樓:厚德載物

這個呀,我知道你很急很急,

你急,有用嗎?

急完就不急了,對嗎?

你的問題很有問題,

一,急在哪?

二,不清楚自己怎麼急?

三,不明白為什麼急?

所以,急是沒用的。

看風水,不能急,要一步一步來,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之後才能布局風水。

明白了嗎?

16樓:清水易堂

沒有**怎麼看風水。

17樓:

看見幼稚級迷信我就來氣

請懂風水的大師幫忙看一下我的房屋布局有沒有那裡不合適

1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開門見繕,耗財,設玄關可解決。

乙個兩臥對罵門。居家失和,易生口舌之爭。

乙個書房與衛生間成切刀煞。不利書房事業學業。

廚房在那裡,歺廳隔壁黃框區嗎。成了水火衝,

19樓:火鳳

開西門吉,廚房如在南兇,2個廁所兇。

哪位大師幫我看一下手相,哪位大師幫我看一下手相,謝謝。

這手相是招財旺財的,只是目前財色不夠好,事業不穩,但是轉運以後事業財運都會很好,唯獨不夠完美的還是子嗣,對子嗣克力大,至少流產夭折一胎以上。犯小人嚴重。建議你 不要太過相信看手相這一說,我個人覺得命運是靠自己闖出來的,打拼的,並不是手相決定的,這個不科學的,要想好起來就要靠自己努力了。哪位大師幫我看...

請問哪位風水大師幫我看一下我家大門

坎宅的房子,東南巽位置,為生氣貪狼星,開門可以,但是不適合金命之人,但是你說的金命,這個太籠統,因為人在風水中也有乙個人盤,這個金命太籠統不好確定具體是,那個宮為命,這個不知道四周你砂水情況,但根據你的主房子尺度,沒高度,如果不是2層,大門距離不能超過2.5公尺,不可開側面,資料太不全了,簡單看下,...

請風水大師看一下吧,謝謝,請風水大師看一下吧,謝謝

此宅對健康和婚姻有些影響的。不知道在幾樓啊?網上東說一句西說一句你就信啊?這個是要拿羅盤上門看方位的。人家都是要收費的。還是找個正規的吧!主要去擇個bai好日子開工和入du 夥就行.其實風 zhi水就是讓人 dao 物 自然更和諧相專處.沒有風水大忌就行,比如屬廚房 洗手間與各門盡可能不相對就行,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