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幫我看下這個房子風水好嗎靠房子的西邊有條小河還有就是大門正對臥室門和臥室的陽台怎麼辦

2021-03-22 10:09:59 字數 3721 閱讀 7818

1樓:風水大師玄震子

沙發上頭牆上掛一橫幅大風景畫,上書「別有洞天」。風景畫一定要根據風水的需求選擇圖案。既達到了室內裝修的目的,也解決了風水問題,化煞為吉。

【風水學是一門實用學術,具體操作因地制宜,靈活多變,才能取得最佳效果。不是書本理論簡單拿來用就可以的。如果按照風水書籍常用方法,採用玄關、屏風等是不好用的。】

請各位懂的風水的朋友和大師幫我看看這個房子的風水怎麼樣,還有就是大門正對臥室門怎麼隔斷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房子總覺得從北陽台入戶不合理,這房子實用的面積都被過道佔了太多,從東邊入戶進入客廳才好呢,好像這房子是乙個大房子分出的一部分,難道原設計就是從北陽台進戶?至於風水的含意你可能了解太少了,風水主要是房子周邊環境,從你的圖上只看出房子內部布局,西邊有條河這些都不是很大問題,只要看了順眼,進出方便,沒有什麼不安全因素,房子就沒什麼風水不好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主要問題就是大門衝臥室門,臥室是人們休息的地方,需要靜,也需要吉氣,吉氣可以令人健康,大門衝臥室門,因氣流急勁,而睡者處於全放鬆的狀況,因此身體容易受損,如不改善就會令人精神緊張,作息失佳。可以在入戶門放一對觀音靈感玉化解大門對著臥室門,網上有的,臥室門可以裝個門簾!總體風水不錯的,西邊屬金,有河流,金水相生!

4樓:李老太嘻哈

不算正對著大門,沒有事。要是你看著實在不舒服,可以用屏風擋下,就行了。

風水大師幫我看下這套房子風水怎麼樣??((有圖))

5樓:bd天師

沒清楚你的房子在**。如果這個**是從你的房子裡照的,這個房子外面的問題不大,應該可以。南北的朝向就好了,不要分坐**。

裡面的問題應該再問清楚些,因為裡面的格局要布置好。比如南北的兩面窗不要過於通透,要有遮攔,進門的玄關,大門衝著的地方是什麼,門口是否有大鏡子,等等。這些重要。

你家這樣的外面的位置,看是否是好風水,主要避開「剪子股路」就好。就是不要是三叉路口,而你的房子在剪子的口裡。明白?

在剪子口裡也能解:有影壁牆或者同樣的東西遮擋在其間就可以解了。

6樓:徐州風水策劃師

描述的太籠統,不可輕易斷言

7樓:四會之窗

只是租住而已,有必得去理會風水的事嗎

老公屬龍,我屬兔。煩請專業大師幫我看下這個房子的風水怎麼樣,兩臥室朝南,東邊陽台,西邊廚房。

8樓:崑崙·雪

1、你這套房座東向西,西方有向星八白大財星飛臨,運星一白次財星飛臨,大門在西,大財門啊,旺財之宅,吉。同時此方也是座星八白山神下水,會影響健康,所以應多注意健康的問題。

2、東邊為座山,此方有三碧、四綠向座星臨同宮,主健康問題,沙發不宜此方。運星六白次財星也臨此位,今年流年又臨八白財星,所以此方宜設定電視機,電視機是旺財之物。電視機安裝在此方後,在東南臥室門右邊做個裝飾櫃作為屏風,擋住門衝。

3、東南臥室門口正好開在中宮,財宮,吉。但是此房間有二黑、五黃向座雙星同宮,也不利身體,應化此二煞。

4、西南臥室運星五黃星飛臨此地,應化五黃。

5、廚房運座雙星均為九紫星飛臨,大吉。有利女主人。

6、東北方臥室,應化二黑煞。

本人是專業設計師、工程師、地產風水師,從業20多年,希望我的看法能給你有所幫助。

請大師幫我看看這樣的房子風水好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風水好不好,是以內外兩個部分組成的,外格局為主,內格局為輔。不過你這裡沒有外格局,那麼我就單一以內格局來談一談,因為沒有具體坐向,僅**,樓主可以做個參考。

第一,整個房屋格局上而言,缺了東北位,東北位在2023年到2023年這二十年裡為正神位,是旺氣方,缺角不是很好。旺方缺角沒辦法補救,不是放幾個水晶什麼的就可以的。如果這樣的話,那咱們造作就不用講什麼房屋格局了。

第二,西面有大型落地窗,乃是乙個納氣口。與大門相對,那麼大門便不能時常開啟,以免形成穿堂風。至少落地窗和大門不能同時開啟。

保險一點的做法,可以在中間加一些植物,屏風或者其他家具之類進行遮擋或填充空間,務必不能使它很空曠以及直接對穿。

第三、因為東南角缺陷,那麼我們就要用其他方向來進行提高整個房屋的狀況。

1、不知道你西南角落外是否有靠得很近的建築,如果此方在四五十公尺內有等高或略高於的建築,又看東北方是否空曠,如果是的話,那麼就應多開【西南】這邊的窗戶。雖然不是主氣口,但是如果關上門,阻斷一下廳堂主氣口來氣,那麼也或多或少會吸納到一些艮氣。如果不符合上面提到的條件,則沒有必要,因為沒用。

2、不管有沒有第一條。你都可以選擇在【南方】平台上擺放一些植物,種植一些闊葉植物,南方為離,為未來生氣,種植闊葉植物可以催旺南方,是以木生火吸引催動南離氣。

3、可以在北方養魚或者做有水的盆景等等。北方為催方,又屬水,見水是很好的。雖然魚缸或者盆景力量有限,但是或多或少能有一些用處,不過要記得不要封頂。

西南方雖是零位,但是因為是臥室,不適合養魚。

4、因為是頂樓,所以西面要注意是否會當西曬。西面落地窗又在客廳,在大門外如果是封閉通道的情況下,它會代替大門成為主氣口,在沒有阻攔的當頭西曬,會收納一些遲暮之氣,沒有其他煞的情況下也不算嚴重,但是積少成多也或多或少會影響運勢。當然,也不能一概而論,你可以在夏日黃昏站在窗前,如果覺得黃昏的日光很晃眼,讓人不舒服,有炫目的感覺,那麼在這個時段,可以拉上窗簾,在此方多噴灑水。

另外不推薦用反光鏡,用反光鏡的話,先不說效果,首先反光對面住戶人家不好,不建議用。

因為沒有出現場,又只有一張平面圖,所以只能提一些粗淺的建議,樓主可以按照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參考一下。內格局多是作為補充和輔助,最重要的其實還是外格局,因為我們的生氣煞氣更多的是從外面收納進來的。

請大師幫我看一下我這個房子的風水!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對廚師,再見窗,漏,漏財宅,有財也漏。廚房壓在五鬼上,小病常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西曬的房子對人的身體都不是很好,迷信點的說法叫招陰。在窗台上可以種點花花草草來過濾雜氣。

12樓:掘進機

房子不知還可以,不要胡思亂想了

請大師幫我看看這個房子的風水好不好?

13樓:金錢的金

大致看來不錯,四象明顯,即青龍白虎朱雀玄武,但具體落實好壞必須要方向樓層氣口等依據才行!

14樓:巨集易齋

樓房在邊上,又是邊套,二層太低,建議不買為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排中間的兩個比較好

有懂風水的幫我看一下這個房子地理位置風水怎麼樣 詳細點 麻煩了萬分感謝 20

請風水大師幫忙看一下我家房子的風水?並說說有什麼建議 80

16樓:匿名使用者

1、北面路邊修一堵牆,或者種一排樹,把房子和背面的路分開。越厚越好。

2、房門最好朝南,但是你南面沒有路,所以你還要在南面修一條路,連線到主幹道,路怎麼走隨便你了。路盡量寬敞。不朝南朝西也行。

3、池塘治理一下吧。這個池塘直接影響你家的風水。

4、你的房子沒問題,問題在於你周邊的環境,路和水塘。常年沒有人管,不利於你家。雜草要清理。

整理好了風水就好了。而且你家風水好了,你周圍鄰居都跟著沾光。你家風水不好,大家都受影響。

請哪位大師幫我看下我家房子的風水咋樣,對人身體有沒有什麼不好的地方?謝謝了

這個格局從風水上說有如下問題 1 東北艮位缺角,於男孩子不吉 2 西北安灶,火化幹金損主公 不利男主人 3 次臥的床不對,床頭安在了禍害為上。4 廁所的門對著廚房,不利家人健康。5 客廳是個 刀把地 調理意見 1 在處理地面的時候,要把客廳那個 刀把 用不同顏色區別開來,形成大小兩個不同的方形,這樣...

請風水大師看看房子如何,請風水大師幫我看看房子的風水如何,謝謝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 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 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 也包括墓地 準確的 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 個人及家人的 生辰資訊 結合房子主人的八字去現場勘察內外氣場地運 宅運 家庭成員狀況 房屋周圍狀況 外部建築 自然環境狀況 等 很多資訊 是需要現地現物的勘察的。...

請風水大師幫我看一下這個房子的風水,房子位於小區東北角,在丁字路口處,101東戶型,111西戶型

選房子要 先從小區選樓 定層 在看格局 最好是四方四角的 在看看哪有問題裝修的時候弄弄 你的這個房子 建議在找找 住東戶型,東方屬上。大門對大路的丁字路口的房子能住嗎?配有詳細 請風水大師指點,謝謝!風水書云 一條直路一條槍,住在對面憂禍殃。就是指這樣的路衝。就風水外景而言與你已經買的鄰屋相比差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