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幫我看下大運流年運程謝謝,請大師幫我看下八字大運流年運程謝謝!

2021-07-04 07:10:35 字數 1383 閱讀 9466

1樓:清閒居士

為人比較強勢,陽剛且努力上進之人,但是容易受制於妻子或者漂亮的女子,還需要注意女子和自己要錢,當然這就屬於小三一類的人物了,可以從政或者幹一些能起帶頭作用的領導人物。但是這兩年裡運勢較一般

2樓:命由己造福由心生

出生公曆:2023年12月21日10時41分(北京時間),星期日。

出生農曆:庚申年 十一月 十五日 巳時。

食 比 日元 印

坤造 庚 戊 戊 丁 (日空戌、亥)

申 子 辰 巳

藏幹 戊庚壬 癸 乙戊癸 庚丙戊

比食才 財 官比財 食梟比

地勢 病 胎 冠帶 臨官

納音 石榴木 霹雷火 大林木 沙中土

節氣:大雪:2023年12月7日7時2分,小寒:2023年1月5日18時13分。

起大運週歲:4歲 8個月 18天,每一交大運年 9月 8日起運(公曆)。

排大運:

印 梟 官 殺 財 才 傷 食

大運 丁亥 丙戌 乙酉 甲申 癸未 壬午 辛巳 庚辰

絕 墓 死 病 衰 帝旺 臨官 冠帶

歲數 6 16 26 36 46 56 66 76

年份 1985 1995 2005 2015 2025 2035 2045 2055

排流年:

始於 乙丑 乙亥 乙酉 乙未 乙巳 乙卯 乙丑 乙亥

1 丙寅 丙子 丙戌 丙申 丙午 丙辰 丙寅 丙子

2 丁卯 丁丑 丁亥 丁酉 丁未 丁巳 丁卯 丁丑

3 戊辰 戊寅 戊子 戊戌 戊申 戊午 戊辰 戊寅

4 己巳 己卯 己丑 己亥 己酉 己未 己巳 己卯

5 庚午 庚辰 庚寅 庚子 庚戌 庚申 庚午 庚辰

6 辛未 辛巳 辛卯 辛丑 辛亥 辛酉 辛未 辛巳

7 壬申 壬午 壬辰 壬寅 壬子 壬戌 壬申 壬午

請幫忙看看這個八字,關於流年和大運的,鄙人不才看的不是大懂,懇請大師幫忙看看,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丁酉年並無太多交集的,無非就是感情問題,後年天地合也是感情之事。只是一年利一年吉。

請大師幫我算算運程,謝謝,請大師幫我算算八字運程,謝謝

性別 男 出生 公元1991年2月6日10時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九 年十二月廿二日巳時 當月節氣 立春 2月4日16 11 中氣 雨水 2月19日12 3 生辰八字 辛未年 庚寅月 丁未日 乙巳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紅羊,出生於白羊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火。年 祖先 ...

請大師幫忙算一下09年運程,謝謝

公元1976年1月2日3時45分出生 一九七五年 十二月 二日 寅時 八字 乙 戊 癸 甲 卯 子 醜 寅 2009 己丑 此年要警惕詐騙或者欺詐 防止圈套 受騙 陷害,合作宜謹慎小心,宜守不宜攻。大運流年遇弔客,此年家中可能有喪事或其他不順之事。食神制殺,帶將星,工作順達,有公升職或工作變動之事。...

請大師幫我看下命盤吧女生謝謝,請大師幫我看下八字命盤吧 女生 謝謝!!!

一個人能否成功,和天分 努力 機遇是分不開的。對於個人來說,他所能左右的就是第二因素,努力。努力包含兩個方面,一個是能力的積累,一個是情商的調整。能力是你成功的基礎,是內在的根據。情商則能讓你眼界更高,運勢更旺,是可以影響外部條件的。能力和情商兩者缺一不可。有句話,我感覺非常好,性格決定命運,態度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