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腸癌的早期症狀是不是每次大便都拉血

2021-03-31 19:37:25 字數 643 閱讀 8426

1樓:色熊

可能是,也可能不是,如果是隱血就看不出來的,位置的不同,表現也不同,你的像是便秘,如果是便秘就不是腸子的問題了,而是肺的問題,肺跟大腸相表裡,晚上生吃白蘿蔔可以潤肺,具體的要去中醫院看看,記得是中醫院。

直腸癌是什麼症狀?大便一定出血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大便出血不能就判斷一定是直腸癌痔瘡、肛裂、細菌性痢疾都有可能導致便血直腸癌在早期缺少症狀病人無明顯異常改變「陳先榮,鋼鐵意志」如有幫助 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直腸癌的症狀有:如大便次數增多,便秘與腹瀉相交替,排便時疼痛,大便變細,帶血或粘液,同時有腹痛、腹脹等均應警惕腸癌,多學習【鋼鐵意志戰勝病魔】對你會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便血是直

腸癌的臨床表現之一,但是出現便血不一定就是直腸癌,因為有很多的疾病也可能出現便血。便血就是平時大便裡面有血液,便血分為兩種情況:一種是肉眼可以看得到的大便有血液或者是有暗紅色的血液,還有一種是肉眼看不到,也就是說大便裡面有,要通過臨床檢驗的方法才能檢查到,這種情況稱之為大便的隱血。

導致便血的情況除了直腸癌以外,直腸炎,直腸的潰瘍還有痔瘡等一些情況都可能出現便血。

直腸癌早期只有便血無其他症狀嗎,直腸癌便血是天天便血嗎

您好,直腸癌的早期症狀 很不明顯,患者很難發現,但直腸癌早期並不是一點症狀都沒有,而最容易被發現的就是大便中帶有少量的血液,這是直腸癌早期最明顯的症狀。但是,大便帶血並不能說明就是直腸癌,因為內痔 肛裂或其它消化道疾病同樣能引起大便出血。如果是痔瘡或肛裂等還比較好解決,用用麝香痔瘡栓等就可以解決。如...

便秘是不是會得直腸癌,便秘和直腸癌有關係嗎

你可以去做一項調復 查。在所有直制 腸癌病號中,bai都有有便秘的情du 有這方面bai的傾向,但是你不要盲目du的猜測,引起癌zhi症的原dao因很多,所以要做檢回查,這樣比答較科學。便秘是常 見病,所以不要驚慌,可以從飲食起居上來調理,如多喝水,吃粗糧如燕麥,吃含纖維多的蔬菜水果如南瓜 地瓜 冬...

直腸癌是不是一直便血還是偶爾,直腸癌便血是天天便血嗎

應該是比較容易出血,有了直腸癌還是及時 吧 患有直腸癌的病情,那通常是會有便血的症狀,但也不一定是一直便血,還要看具體的病情的,如果病灶損傷較大,便血量會多一些的,如果說確診是有患了直腸癌的病情,那還是應該盡早手術 的好,手術後通常是要化療結合上中西醫 陳先榮鋼鐵意志戰勝病魔 來進行鞏固 這樣也是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