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腸癌是不是一直便血還是偶爾,直腸癌便血是天天便血嗎

2021-03-04 08:53:30 字數 2305 閱讀 4536

1樓:濟南海之聲

應該是比較容易出血,有了直腸癌還是及時**吧

2樓:超級x女戰士

患有直腸癌的病情,那通常是會有便血的症狀,但也不一定是一直便血,還要看具體的病情的,如果病灶損傷較大,便血量會多一些的,如果說確診是有患了直腸癌的病情,那還是應該盡早手術**的好,手術後通常是要化療結合上中西醫【陳先榮鋼鐵意志戰勝病魔】來進行鞏固**,這樣也是會有非常好的效果的

3樓:過昊巫文敏

**便血可能有以下幾種情況1、結腸息肉:特點是**性便血,偶帶粘液,可有排便不規律或伴腹痛.此種情況需要做腸鏡檢查。

2、內痔:內痔的早期可以有便血的情況.

3、肛裂:便血時**疼痛,多有便秘史。

4、癌症:包括直腸癌、結腸癌等,一般伴有逐漸消瘦的病史!

禁忌:1.少吃辛辣食品。

2.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變換體位。

3.保持大便通暢,多食含纖維豐富的食物,如地瓜、玉公尺、海帶、竹筍、綠葉菜等。

4.常用溫水洗**。

直腸癌便血是天天便血嗎

4樓:刑梅花桐昭

便血為直腸癌早期症狀之一,具體表現如下:

1、便血為腸癌常見的症狀之一。發病初期50%的病例有便血,開始出血量少,見於糞便表面,合併感染後為濃血便。

2、慢性腸梗阻時,腹部膨脹,腸鳴音亢進和陣發性絞痛。

3、全身惡病質

癌腫晚期,病人出現食慾減退、消瘦、乏力、貧血、黃疸、腹水等。

4、排便習慣改變、血便、膿血便、裡急後重、便秘、腹瀉等。

直腸癌並不是惡性程度很高的惡性腫瘤,如果能在早期發現並及時救治,還是有希望重新成為健康人的。目前直腸癌**中普遍採用靈芝,d阻分聯合**,抑制瘤體增長,減輕*****。

5樓:楊双喜主任

不一定。早期直腸癌,大都以**便血為主,血液呈現紅色或鮮紅色,與早期內痔的症狀非常相似,當直腸癌發展到中、晚期,其便血多為暗紅色,表現為持續性、慢性帶粘液血便,且常與糞便混合在一起,出現膿血便或混有糞便之粘液血便,有時還伴有血塊和壞死組織。

直腸癌患者在早期可以沒有任何症狀,典型的可能會出現便血或大便形狀質地次數等等改變,有的可以出現腹痛或大便梗阻不通的情況。這些所有症狀並非一定會出現的,所以不能直接以症狀來確定此病的

直腸癌便血和內痔、混合痔都表現為大便帶血,所以說直腸癌容易被誤診為痔瘡,耽誤最佳**時機。直腸癌便血多會出現排便習慣改變的情況,而痔瘡便血不會出現排便習慣改變的現象,大便習慣改變多是排便頻繁,排便不盡等。

另外,人們需要知道直腸癌的便血量不是很多,顏色鮮紅,而且不會和糞便混合在一起,而痔瘡就不同了,一般痔瘡便後出現鮮紅色的血,多是大便或者是便紙上帶血,有時候大便是乾結的,如果用力過猛還會出現滴血的現象,不過幾天後就會自行停止了。

6樓:可操作性

72 壁上掛只鼓 壁上掛只鼓

如何辨別便血是痔瘡還是腸癌

7樓:白衣使者金牛

痔瘡引起便血和直腸癌引起的便血是有區別的:痔瘡尤其是內痔出血是**性便後滴血、噴血或者手紙擦血,是鮮血,而且血液不合大便混合;而直腸癌是粘液膿血便,出血混有膿性粘液而且與大便混合,常伴**墜脹感、排便不盡感或者裡急後重感。要及時就醫,可以在醫院買個電動**護理包,裡面有肛部清潔器幫助便後清洗,肛部藥浴盆放在馬桶上燻蒸坐浴,坐姿時用肛部支撐墊幫助懸空傷口,促進水腫消退。

特別注意要用1:50濃度的高錳酸鉀溶液稀釋100倍後使用。如果有便血,便後還需要加用肛部消毒巾,否則大便殘留的細菌會汙染傷口,加重病情。

網上購買尤其要注意看似便宜的假貨,比如醫院用肛部藥浴盆導氣管和輸液管同材質,不和藥液發生反應,假的用的是**的橡膠,遇到熱水會散發大量有毒成分。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痔瘡便血是鮮紅色,腸道疾病便血是暗紅色

9樓:九景己宵晨

你好,如果由於便血的情況的話,很有可能是身體的一些消化系統出現了問題,還有可能就是因為痔瘡或者是直腸癌的原因,最好是去醫院做詳細的檢查。

10樓:貳寒業德

您好,關於便血確診需要借助科學的檢查裝置來進行區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痔瘡有便血,**贅生物等症狀,或是伴有大便便秘等症狀,痔瘡的血一般鮮紅,直腸癌的血一般比痔瘡的血偏暗;痔瘡的血往往一滴一滴,直腸癌的血量有時偏多,建議可以及時的做個腸鏡檢查是可以及時的確診的,建議飲食清淡,保持大便的通暢,祝你幸福健康。

參考資料

腸癌便血是會一直便血還是只有初期便血

8月份做過腸鏡,一年內應該沒啥問題,那就做個大便常規 隱血。消瘦不一定是癌症的表現,也可以是結核其他良性疾病的表現。抑鬱的話看心理科醫生吧。早期腸癌沒有任何症狀。腸癌便血和痔瘡便血的區別 1 腸癌便血 一般會伴隨著肚子疼 引起這種情況 多半是生活壓力大 飲食不規律 天氣炎熱等 都有可能造成出血。但一...

心裡一直想著人我是不是喜歡他了,心裡一直想著一個人我是不是喜歡他了

這其實是一種長期生活習慣的一種依賴而已,但從你的闡述,已經比較明顯了,只是不太好鑑定而已。如果你還經常想他的容貌,和生活的一些點點滴滴的話!可以說,他已經在你的心理佔有了一份天地,如果加以觸發,就是一段新的戀情 如果你還夠理智,還是不要在讀書的時候耍朋友。因為耍朋友很少有把學習耍好的,記住不是沒有,...

KIA是不是一直在模仿寶馬

模仿談不上,不過確實是借鑑了一些元素,比如起亞最新的虎嘯式前進氣隔柵,確實有點像寶馬的2個大鼻孔 其它的經過觀察倒沒發現有什麼不同 模仿是比較嚴重的抄襲,比如比亞迪s6,有點像雷克薩斯rx 雙環ceo後半部分有點像老款的寶馬x5,這個才能說成是模仿 20萬左右買起亞的確實不多,到不是說起亞20萬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