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屎拉不出來,有什麼辦法可以快速的拉出來

2021-03-31 19:37:25 字數 1788 閱讀 4773

1樓:麥樂購嬰兒輔食

一旦寶寶出現便秘了,媽媽先不要急,可以有以下解決方法:

1、可以用溫水刺激一下**,或者用手指輕輕按摩**以通便。

2、在寶寶吃奶的兩頓中間餵點水,也可以使便秘得到改善。

3、可以寶寶的**處抹點香油,起到協助排便的作用。

如果以上辦法都不行的話,再用寶寶開塞露協助排便。但是開塞露通便不能常用,以免寶寶產生依賴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香蕉.還有乙個方法,拉的時候用兩個手做成拳頭,乙個放在腦頂上,另乙個用點勁捶,據說三下後就能拉出來了,可以試試,起碼是可以加速拉 的

3樓:青島商標律師

可以用開塞露,是幫助排便的一種外用藥物。平時注意多飲水,多食富含纖維素食物(蔬菜水果),注意每天定時大便,即使沒有大便也去蹲一會以建立條件反射。

4樓:張

考慮是便秘,便秘多由於生活不規律、飲食不均衡等導致。

意見建議:每天多吃蔬菜,香蕉,紅薯.蜂蜜.就一定會改善.口服鮮竹瀝有作用.另外可以用開塞路,或肥皂條塞到**內潤腸通便.祝好

5樓:la裡

可能存在便秘的可能性比較大,大便乾燥,不易排出,這種情況下可以應用開塞露進行臨時通便**,多飲水,刺激胃腸蠕動。

指導意見:建議平時一定要注意合理搭配營養,葷素均衡,多吃蔬菜和水果,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或者配合:沐瀾秋果蔬飲,**有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建議是你先用開塞露,藥店裡有,很好用,能很快解決便秘,但是這只能解決當前的問題。最主要的還是平時多吃纖維食品,少吃辛辣,多喝水,少喝酒。必要時候吃點三黃片下下火,但是也不能常吃,便秘最重要的還是合理調節,多運動,多喝水,每天早上有空就去廁所蹲一蹲。

不過,我提醒你,蹲廁所的時間不要超過5分鐘,便秘的危害很大,很容易引發肛裂,甚至是痔瘡。平時一定要多注意。

祝你健康!

7樓:

方法1、多喝水

特別是重體力勞動者,因出汗多,呼吸量大,水分消耗多,腸管內水份必然被大量吸收,所以要預防大便乾燥就得多喝水。早飯前或起床後喝一杯水有輕度通便作用。足量飲水,使腸道得到充足的水分可利於腸內容物的通過。

方法2、多吃水果

許多水果中都含有的有機酸,具有促進腸蠕動的功效。具有保護腸道黏膜、活化腸內有益菌、調整胃腸功能的功效。具有潤燥生津、調理胃腸功能、降低血脂和防治便秘的功效。

需要注意的是,柚子有滑腸的作用,可使人發生腹瀉。因此,胃腸功能不良的人不宜多吃柚子。

方法3、按摩

拉不出來屎的患者取仰臥位,兩手掌相疊,以臍為中心,在中腹、下腹部作順時針方向摩動,以腹內有熱感為宜,約2分鐘。再用食指或中指點揉中脘、天樞、氣海,每穴一分鐘。拇指按揉支溝穴,以有痠脹感為宜。

方法4、飲食健康

很多便秘的人群都是因為飲食不健康造成的,在便秘期間應當增加含植物纖維素較多的粗質蔬菜和水果,適量食用粗糙多渣的雜糧,如標準粉、糙公尺、山芋、蜂蜜等也有助於排便的食物,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8樓:匿名使用者

大便拉不出的原因很多,主要是現代人飲食過於精細,導致膳食纖維攝入不足,由此引發了大便拉不出等各種便秘問題。此時,建議補充膳食纖維和活性酵素含量豐富的暢 拉水果酵素,對於改善大便拉不出特別好,裡面豐富的膳食纖維,促進腸道蠕動消化,將積存腸道內的宿便軟化排出,效果相當明顯,還有活性酵素修復腸道,對於恢復腸道正常排便也是特別好,已經推薦好多朋友嘗試,反饋都特別好,同時也建議大家,平時盡量控制飲食,少吃油膩、上火的食物,多運動鍛鍊身體。

拉不出屎怎麼辦,拉屎拉不出來怎麼辦

工作壓力大,經常精神緊張 不願上外面不乾淨的廁所而長時間的忍便 辦公室女性經常受著便秘的困擾,長此以往不僅使得人面色灰暗 精神不振,還會生出習慣性便秘 乳腺癌 高血壓等病症。其實不依賴導瀉劑的幫助,通過輕鬆的飲食就可輕易 解秘 女性便秘的4種常見型別 要想解決便秘困擾就要先弄清導致便秘的原因,事實上...

夢見自己拉屎拉不出來,屎拉了一點點到床上

夢見自己拉屎 表示你的人際關係很順利,今後約乙個月內,不會有什麼問題發生。單身的人夢見自己拉屎 預示著在愛情方面 戀情上有些爛桃花。您要小心自己的熱情被異性利用。有伴侶的,只要你願意,轉身就會成為另一段情的主角,要有捨棄 桃花 的覺悟才能保持現有情感的安穩。青年人夢見自己拉屎 主近期運勢 運氣非常盛...

為什麼我每天大便拉不出來?而且隔幾天出來卻是一大坨?這要吃什麼藥啊

你應該屬於便祕,可以多喝水,可以緩解便祕,也可以多吃粗糧,不用吃藥。你不管有沒有 早上都在馬桶上坐一會,過一段時間會好一些。你試一下每天吃很多白菜呢!我一般便便不順暢的時候就蒸很多白菜然後拌一點鹽吃。你拉屎拉不出來的話,說明你有腸胃炎或者你便祕了,你可以多吃那個巴豆,那拉的很快的。先飲食調理,實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