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的大便不出來,並不是便秘,因為是可以大便的,但大便並不幹就是很困難,這能確定是與婦科病有關吧

2021-03-31 19:36:23 字數 2120 閱讀 232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暫時不排除腸易激症候群、炎症性結腸病、痔瘡、直腸腫瘤等相關疾病,需要及早排查,進行****,才能達到理想效果。

這應該與**病無關。

2樓:

完全沒關。是和胃腸有關

每天喝水很多還是便秘,感覺排便困難,大便乾結,這是為什麼呢?

3樓:武漢博仕肛腸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首先要到醫院肛腸專科檢查,是否是肛腸疾病造成,如果是的話,只要將其他肛腸疾病**,便秘也會隨之消失.如果不是肛腸疾病的問題,應該是「習慣性便秘」.在**「習慣性便秘」,一般不主張藥物**,很容易引起藥物依賴性.

只要調整不良生活習慣,注意飲食調整,一般可以自癒.

我建議你:

1,宜多吃含纖維素豐富的食品,如各種新鮮蔬菜,水果,筍類等,以增加食物殘渣.

2,平時應多喝水,有助於大便軟化.

3,適當吃一些有潤腸通便作用的食物,如蜂蜜,芝麻,核桃,牛奶,奶油等.

4,在烹調菜餚時可適當多放一些食油,如豆油,菜油,麻油,花生油等.

5,適當進食一些含b族維生素的事物,如豆類,粗糧,甘薯,馬鈴薯等,以促進腸道的蠕動.

6,忌食烈酒,濃茶,咖啡,蒜,辣椒等刺激性事物,少吃葷腥厚道的事物.

7,保持正常進食的良好習慣.節食,偏食,無規律進食,都對胃腸道的正常功能有不良影響.

8,切忌勿暴飲暴.

9,建議你可以服用一些潤腸通便的藥物.

10,不要久站久坐,乙個小時就要活動一下.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可以再次諮詢我,祝您身體健康。

4樓:大連陽光胃腸**諮詢

建議你到正規醫院的胃腸科就診。最好做個**的腸鏡檢查。不吃冰冷酸辣的食品,不吃豆類的食品。多吃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喝水要熱的。注意加強休息。

5樓:匿名使用者

便秘的原因有三:一是機體上火,去火便會釜底抽薪;二是運動量太少,以致腸胃蠕動緩慢,長期造成腸胃功能下降.用下面的方法就會解決. 三是身體缺水,多喝水.

您可能是前兩種原因吧~

建議您多吃瓜果菜蔬.

長期堅持紅蘿蔔切塊兒煮粥喝,要吃塊兒喝粥.很有效的.

另外,還要經常喝溫開水.多運動,每天加強體力勞動鍛鍊,必須全身出汗才行.

平常不要吃蔥\姜\蒜\辣椒\羊肉\花椒\茴香等熱性食物和料理.可以吃香蕉\梨\獼猴桃\黃瓜\紅薯\綠豆湯\苦瓜等苦味的東西,因為按中醫說,它們是涼性的 ,敗火的好東西,尤其是苦味的東西,更是敗火的天敵

我想最重要的是保持乙個好心情,別想的太多了~這樣容易上火,便秘~

6樓:匿名使用者

上火啊,季節交替也有關係,要適當做些運動,多吃新鮮蔬菜水果,必要時喝點決明子茶會有效果。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點蔬菜、水果,不要大量出汗

8樓:464肛腸醫生

可能是腸蠕動比較慢 可以中藥或是物理調理

大便粘,排便不暢,也不是乾燥,就是粘,總排不淨咋辦?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常見於消化系統疾病,如胃炎、胃潰瘍、十二指腸潰、腸炎等。

建議到醫院去檢查一下,看看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的,然後對症**。

平時飲食也要注意,按時就餐,少量多餐,軟食為主,忌辛辣刺激食物,忌菸酒。

10樓:國家主權塗聰

像這種情況一定要注意調理好個人的身體狀況,規律作息,

避免熬夜,避免受涼,避免太刺激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穀物,粗糧,奶類,蛋類,豆製品,每天早晚各1包穀益舒常清茶能通過潤滑腸道,增強腸道蠕動解決便秘問題的。

像這種情況一定要注意調理好個人的身體狀況,規律作息,避免熬夜,避免受涼,避免太刺激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穀物,粗糧,奶類,蛋類,豆製品,每天早晚各1包穀益舒常清茶能通過潤滑腸道,增強腸道蠕動解決便秘問題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看來你是濕氣太重了,我以前也試過這樣的,後來是朋友叫喝這個(稀健薏公尺紅豆茶)也就沒有出現這樣的情況了。挺方便的。

12樓:賈靜峰

請問,你的症狀解決了嗎。

說的出來的苦並不是真正的苦,無法說出來的苦那種才叫真的苦,做家庭主婦真的好累,家真的能給人溫暖

不能,我兩年沒去上班了,覺得好累。老公還出軌背叛過我,為了孩子,我忍了。家,早就失去了昔日的溫暖。而我,不再像以前那麼快樂,也不愛笑了,呵呵!覺得累就出去找份工作吧 終於體會到能說出來的苦都不算苦 說不出的苦才是真苦.人生啊真是有太 這就是人生。能說出的苦那都是客觀的。說不出的苦才是你自身的。說不出...

我對別人都特別高冷並不是裝的是因為我對我不喜歡或者不熟悉的人我都懶得說話只對自己男朋友特別熱情

你好,每個人的性格不同,對待每件事物的處理方式也不專同,所以,做自己就好,屬 做事順應本心挺好的啊,世人那麼多,要是按照每乙個人的要求去做事多累呀,能做好真誠的自己已經很不錯了,支援你!我也是一樣,但在社交中這種性格比較吃虧的。我覺得你應該控制一下,盡量不要太那麼不平易近人。這是一種來喜憎分明的性格...

為什麼我的小倉鼠只呆在屋子裡不出來?不是都說晚上多

因為現在天氣冷,鼠鼠又是夜間動物,一般白天都會躲在窩裡睡覺,到了晚上各種跑輪子,啃籠子。天氣冷,可以加點碎布或者脫脂棉在她的小窩裡保暖。第乙個是天氣冷了,第二個是倉鼠一般是會在白天睡覺,晚上會跑出來玩。建議讓你的小倉鼠保一下暖,謝謝 倉鼠躲在房子裡不出來怎麼辦 倉鼠也是老鼠,都喜歡躲洞裡,不喜歡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