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女生會得直腸癌嗎,20歲女生我是不是得直腸癌了?

2021-03-04 08:53:30 字數 884 閱讀 3833

1樓:巔峰之刃

一般來說bai,比起中老年人,du20歲女生的直腸癌的概zhi率幾乎沒有dao,但是,內是的,會有機率。

如果容作息時間不規律,飲食不規律(暴飲暴食,飢一頓飽一頓或者長期吃生食,辛辣,油膩,防腐劑高食品)或者私生活不規律,得直腸癌的概率會提高很多

20歲女生 我是不是得直腸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緊張,應該是肛裂了。20歲的年青人一般是不會得直腸癌的。

教你乙個辦法,你便血後,洗淨屁屁(**)後,倒蹲趴在床上,分開**,請你媽媽或其他你親近的女性,檢查一下,就能發現傷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擔心,你這個年紀考慮痔瘡的可能性大。建議去肛腸科看看,不確定的話可以做直腸指檢、或腸鏡檢查。祝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情況也不排除有便秘導致的痔瘡或者肛裂引起的出血狀況//陳先榮,鋼鐵意志//最好是注意及時去醫院做肛腸檢查檢視是發異常然後再在醫生的指導進行有效的**

女性得直腸癌機率多大

5樓:翰林學庫

腸癌是常見的惡性腫瘤,多數認為直腸癌的發生與食物或遺傳有關。直腸癌發病年齡多在30~60歲之間,男多於女,如能早期發現及時**,預後較佳。

20歲女性直腸癌的發病率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依據您所提供的情況來看,如果您有家族史的話有可能患結直腸癌的可能性大一些,一般人患病的機率不大!

如果您平時有便秘的情況的話最好是多進食含有纖維素的食物改善,最好是多吃蔬菜促進胃腸的蠕動,這樣也可以減少結直腸癌的大病率!

便秘是不是會得直腸癌,便秘和直腸癌有關係嗎

你可以去做一項調復 查。在所有直制 腸癌病號中,bai都有有便秘的情du 有這方面bai的傾向,但是你不要盲目du的猜測,引起癌zhi症的原dao因很多,所以要做檢回查,這樣比答較科學。便秘是常 見病,所以不要驚慌,可以從飲食起居上來調理,如多喝水,吃粗糧如燕麥,吃含纖維多的蔬菜水果如南瓜 地瓜 冬...

25歲得直腸癌的機率大不大,25歲的人會得直腸癌嗎

看你說的像痔瘡,痔瘡是 直腸底部及 粘膜的靜脈叢發生曲張而形成的乙個或多個柔軟的靜脈團的一種慢性疾病。需要 直腸檢查才能確診。25歲的人會得直腸癌嗎 直腸癌多在中老年人群中出現,但現在隨著社會的快速發展,尤其是年輕人生活習慣的改變,使得這種常見於中老年的腫瘤越來越年輕化。25歲有患腫瘤的可能性,但沒...

26歲女性得了直腸癌存活力多少,26歲直腸癌不能手術還能活多久

直腸癌的 應以中西醫結合 陳先榮鋼鐵意志戰勝 為原則,手術根內治是目前直腸癌的主要容 一般多適用於早期直腸癌。凡是能 切除者,要抓緊手術時機,術後應輔以化學藥物 放射 免疫 及中醫扶正祛邪之 加強精神護理,調整機體。根據你的情況來看,有腋臭跟你遺傳,汗腺分泌旺盛不能排除引起來的,建議你平時多注意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