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是什麼東西, b站到底是什麼意思

2021-03-31 17:19:22 字數 3106 閱讀 2922

1樓:輕靈觸動

b站:嗶哩嗶哩(bilibili)現為國內領先的年輕人文化社群,該**於2023年6月26日建立,被粉絲們親切的稱為「b站」。

b站的特色:

b站拜年祭:

bilibili自2010起,每逢除夕夜,便會舉辦二次元界必不可少的春晚—」拜年祭「,後被廣大使用者親切的暱稱為年輕人自己的「春晚」,自「拜年祭「舉辦以來,b站積極與眾多站內up主合作,成為每年中國除夕夜必不可少的重要活動。

b站的興起:

當兔丸、dq 、「虐貓狂人薛丁格」們聚集到 b 站,數量大到形成了乙個群體時,這裡終於也作為 acg 地標被人們頻繁地提起。

2樓:雨to天

就是bilibili的簡稱,以前是二次元的聚集地,現在變得更加綜合。

3樓:陸宵

指的是嗶哩嗶哩(bilibili),該**於2023年6月26日建立,被粉絲們親切的稱為「b站」。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4月22日,針對「後台原始碼洩露」一事,b站做出回應:經內部緊急核查,確認該部分**屬於較老的歷史版本 [8] ;5月29日,嗶哩嗶哩釋出通知稱,因彈幕系統技術公升級,5月29日起至6月6日**暫時關閉彈幕功能 [9]  。

截至2023年第三季度,b站月均活躍使用者達1.28億,移動端月活使用者達1.14億 [10]  ;18至35歲使用者佔比達78%。 [2]

2023年1月9日,胡潤研究院釋出《2019胡潤中國500強民營企業》,嗶哩嗶哩位列第180位。

2023年3月18日b站2023年q4及全年財報:全年營收67.8億元,同比增長64% [11]  。

**名稱

嗶哩嗶哩(bilibili)

別    名

b站上線時間

2023年6月

創始人徐逸 [12]

**型別

年輕人潮流文化娛樂社群

**口號

嗶哩嗶哩 - ( ゜- ゜)つロ 乾杯~

董事長兼ceo

陳睿 [13]

創始人兼總裁

徐逸 [14]

副董兼coo

李旎 [15]

官    網

5樓:最愛

沒聽過,我也不知道b站是不是東西

.b站到底是什麼意思?

6樓:華麗的低小調

b站: 全名嗶哩嗶哩或bilibili,是廣大動漫愛好者進行交流學習的地方,因「彈幕」而流行。

7樓:淺羽皆人

bilibili現為國內最大的年輕人潮流文

8樓:星夏之雪a冰靈

嗶哩嗶哩彈幕網,一般都是看動漫的地方,當然也有國內外熱播劇,看的時候可以發彈幕吐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著急還有其他的,比如1818xx是其中乙個

10樓:ex型五十嵐夜羽

b站不是東西,b站是哈批,b站小學生太多,不推薦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bilibili,乙個**名字

12樓:慧慧很憂桑

6ddn其實**面很多類似的,告訴給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更改已久,更改後的6yyk才是正確,明白人都能夠懂

14樓:臨江仙_橙月

你可以試試 7ttp 這個最新 的位址

15樓:落水波痕

可以的話這個不行嗎我都在用的6wwm

16樓:魯智深東林輕揚

你是真不知道,還是假不知道?a站b站aunhgg和bilibili

17樓:匿名使用者

道理很簡單,直接上w2wh就能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才發現的n6k7可以,現在很少了兄弟都找找啊

19樓:陳

知道的就有11kkb、勉強可以點

20樓:紅麥傳媒

這個3751x其實好找的,有你要的

b站是幹什麼的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容易的 看看追答哈 國產軟妹子蘿莉一起玩

22樓:神之懺悔王

聞名知意 賣比賣**賣高跟賣化妝品賣海鮮賣電腦賣數碼賣遊戲主播等等等等

但我喜歡他 喜歡他的 科普區

b站是什麼意思?

23樓:小胖子不愛洗澡

b站一般指bilibili,嗶哩嗶哩(英文名稱:bilibili,簡稱b站)現為國內領先的年輕人文化社群,該**於2023年6月26日建立,被粉絲們親切的稱為「b站」。

擴充套件資料這是b站2023年3月在納斯達克上市後,向資本市場交出的第乙份堪稱滿意的答卷。值得注意的是,b站營收結構得到進一步優化,在保持遊戲業務收入穩健增長的同時,廣告、直播及其他增值服務業務收入實現跳躍式增長。

b站主站分割槽:bilibili擁有動畫、番劇、國創、**、舞蹈、遊戲、科技、生活、娛樂、鬼畜、時尚等分割槽,並開設直播、遊戲中心、周邊等業務板塊。

24樓:冥

如果你說bilibili的話,那真是第一大小學生聚集站,全是莫名其妙的優越感的憨憨,還有一堆福利雞小學生最喜歡了,快點倒閉吧辣雞b站。二次元**多的是,沒必要去這辣雞站

25樓:星塵

中國最大的同幸(??這還是敏感詞??)交♂友**

b站是什麼意思?百度嗎?

26樓:小a與小

b站全稱. bilibili是乙個有愛的彈幕式看番平台,相對應的還有a站,全稱acfun是這種形式的鼻祖。

2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

愛情?到底是什麼,愛情到底是什麼東西,

詞典釋義 愛情 狹義 男女之間相互 她跳.因為我不想死.但是我可能一輩子不在取.我的真心花.要是我跳了.她會輩另乙個男人壓在身下.我想現實生活中兩個人都不會想跳,因為哪有人願意死啊,而且是在這種情況下,所以答案是等樹承受不住了,兩個人一起掉了下了,是掉的哦沒人跳 或者有個人會跳。我想我會跳,男人嘛。...

愛情到底是什麼,愛情到底是什麼東西,

愛你,就一定很喜歡你 愛你,就是不停的為你付出 愛,是包容了你一切的缺點 愛乙個人希望你會更開心 愛是你在的時候,眼睛裡只有你一人 你不在的時候,一切都帶有你的影子愛是在寂寞的夜裡,思念如潮水般湧來,手裡捧著書卻怎麼也看不進去,心裡惦記著她此時是否還在加班,吃沒吃晚飯,是不是如自己想著她一般想著自己...

superjunior到底是什麼東西

哎喲,就是組合咯,現在已經解散了啦 他們是乙個團體 他們在南韓唱歌的 他們每乙個都很可愛記得支援他們哦 superjunior和superjuniorm有什麼區別?第一 人數不同 m是前者的分支 第二 m主要是在中國發展 第三 韓庚是m的隊長,卻不是前者的隊長 superjunior是什麼?超級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