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到底是什麼,愛情到底是什麼東西,

2022-03-14 03:20:04 字數 2088 閱讀 7980

1樓:

愛你,就一定很喜歡你

愛你,就是不停的為你付出

愛,是包容了你一切的缺點

愛乙個人希望你會更開心

愛是你在的時候,眼睛裡只有你一人;你不在的時候,一切都帶有你的影子愛是在寂寞的夜裡,思念如潮水般湧來,手裡捧著書卻怎麼也看不進去,心裡惦記著她此時是否還在加班,吃沒吃晚飯,是不是如自己想著她一般想著自己

愛是明明離不開她,卻要不得不放棄她,因為她要的幸福,也許我給不了。不敢霸佔她,希望看她找到幸福,即使那份幸福不是跟我分享

2樓:遲帥和我

每乙個人對愛情的理解都是不一樣的,因為每個人的生活狀況都是不相同的。就我個人而言:愛情是一種感覺,讓人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其實,我們每個人在這裡說都是乏味、無用的。真正的愛情還是得自己去體會,祝你有乙個全新的定義。

3樓:爬行的火箭

愛情是表達人數兩性之間感情的一種特有的方式!

人類社會中,兩性之間的情感的發展是先有愛,而後有情;而動物世界裡,只是性與情的結合.

這就是我們人類與動物之間的區別所在.

4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同時也愛你的人才是最美好的愛情

5樓:

能帶給彼此快樂就是了

6樓:五月的螢火蟲

真正的愛,應該超越生命的長度、心靈的寬度、靈魂的深度。

7樓:

我悄悄的來.

拿走兩分`

然後輕輕的離去

8樓:

愛情是一種很微妙的東西~!

9樓:

問世間,情為何物

唯有走一遭,方有自己的答案

愛情到底是什麼

10樓:牢旭彬

愛情是一種很玄妙的東西,看不見,也摸不著,卻又讓人嚮往,在遇見對的人那一刻也許有點感覺,覺得自己心中會有種奇怪而又陌生的感覺,愛情會讓人變得盲目,看不見對方的缺點,而對方的優點又會被自己無限發大,但這只是熱戀期會這樣而已,相處久了,也許有的會為對方改變,有的不會!愛情是讓人甜蜜時就想一輩子在一起,傷心難過就想一輩子也看不見對方!

11樓:來自東埠老街權威的黑荊樹

就是看到他好開心,只要和他在一起,不說話都可以,要是沒看到又想,隨時隨地都想,想跟他的點點滴滴

12樓:殤丶情晗小宇

既然喜歡乙個人就要對她真心實意,不能有二心如有二心到時候不會有好結果的!

13樓:

愛情,是由愛而生情。人可以愛許多人,要鍾情於誰,也就只有一人了。

愛情到底是什麼東西,

愛情到底是什麼,愛情到底是什麼

大腦中心 丘腦是人的情愛中心,其間貯藏著丘位元之箭 多種神經遞質,也稱為戀愛興奮劑,包括多巴胺 腎上腺素等。當一對男女一見鐘情或經過多次了解產生愛慕之情時,丘腦中的多巴胺等神經遞質就源源不斷地分泌,勢不可擋地洶湧而出。於是,我們就有了愛的感覺。在多巴胺的作用下,我們感覺愛的幸福。人們品嚐巧克力時或癮...

愛情到底是什麼?愛情到底是什麼?

我想你看完後會給你啟發,讓你明白愛情是什麼?我們一直認為,愛情是一種雙向性的情感交流,是兩顆心的傾慕,是兩情相悅,是一種靈魂與靈魂碰撞的火花。如果兩個人相愛,是不需要刻意的改變自己去取悅對方的。如果他 她 不喜歡你,你怎麼刻意的去追求也都是沒有用的。真的相互喜歡的話,喜歡還來不及哪用得著不顧一切的去...

愛情到底是什麼呢,愛情到底是什麼

愛情是什麼?愛,從無說起,卻在想念,對方在你面前,你卻假裝不在乎,所以我覺得愛情是一種感覺,也是人生必須經歷的一種過程,我說不出愛情是什麼,但我明白 愛情是幸福的,同時也是苦澀的。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