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都旅遊,一般幾天合適 有哪些景點必去

2021-03-31 11:46:42 字數 2924 閱讀 2688

1樓:鉑爵旅拍

成都冷門但好玩的地方之沐川竹海

沐川竹海以前叫川西竹海,也有叫它碧海丹霞的,位於樂山沐川縣城東南方的永福鎮。距樂山120公里,從成都開車,2個半小時就到了!這裡和貴州赤水的地質很像,屬於丹霞地貌。

這裡的竹林雖然沒有蜀南竹海那麼多,但是這裡耍的、吃的、看的都很不錯。

成都冷門但好玩的地方之蒲江櫻桃山

在光明鄉金花村、官帽村、韓橋村1萬多畝的櫻桃種植基地,山坡上、小路邊、房前屋後,到處綴滿潔白勝雪的櫻桃花,散發出清秀誘人的芳香。每年三四月份,蒲江光明櫻桃山的兩萬畝櫻桃花將爭相吐蕊、迎風怒放。此時前去豈不美哉!

無論是坐談,吃食,路過,駐足,人在這大片的雲朵般繁華而輕柔的花叢中時,竟神奇地賞心悅目起來。

成都冷門但好玩的地方之雷波馬湖

馬湖非常原始,生態環境也很好,純淨到湖里的水草和游魚全都清晰可見,在這沒有太多人工圍欄和沾到,順著田地走過去就可以到湖邊,在湖邊露營數星星絕對是小長假最好的選擇!

成都冷門但好玩的地方之彭州熙玉園

大山深處的熙玉園風景相當原始和田園,當周邊城市的桃花節、櫻花節、梨花節……已經充斥各種商業氣息的時候,這裡還藏在深閨等你去發現。在熙玉園匯集了所有春花,油菜花、梨花、桃花……包括彭州牡丹這裡也能看到,這些花混合在一起鋪滿整幾片山谷,而且這裡屬於龍門山地質公園的一部分,其地質構造也很特別,值得你去一**竟。

成都旅遊十大必去景點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旅遊十大必去景點:九寨溝、黃龍、都江堰、樂山大佛、峨眉山、閬中古城、稻城亞丁、三星堆、劍門關、蜀南竹海。

1、九寨溝

九寨溝是世界自然遺產、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國家地質公園、世界生物圈保護區網路,是中國第乙個以保護自然風景為主要目的的自然保護區。九寨溝位於四川省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溝縣境內,地處青藏高原、川西高原、山地向四川盆地過渡地帶,南距成都市300多公里,是一條縱深50余千公尺的山溝谷地,總面積64297公頃,森林覆蓋率超過80%。

2、峨眉山

峨眉山位於北緯30°附近,四川省西南部,四川盆地的西南邊緣,是中國「四大佛教名山」之一,地勢陡峭,風景秀麗,素有「峨眉天下秀」之稱,山上的萬佛頂最高,海拔3099公尺,高出峨眉平原2700多公尺。《峨眉郡志》雲:雲鬘凝翠,鬒黛遙妝,真如螓首蛾眉,細而長,美而豔也,故名峨眉山。

3、劍門關

劍門關風景區是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國家森林公園,國家自然與文化雙遺產,全國100個紅色經典旅遊景區之一。中國知名旅遊目的地,國家文化產業示範基地,全國愛國主義教育基地,四川省自然保護區,四川省地質公園,《中國國家地理》四川最美100個拍攝點之一,已被列入中國世界文化遺產預備名單。

3樓:time善良的文文

一定要去劍門關風景區,是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國家森林公園,國家自然與文化雙遺產,全國100個紅色經典旅遊景區之一。

4樓:匿名使用者

去成都旅遊,這些景點一定要去看,九寨溝、黃龍、錦里古街、武侯祠、寬窄巷子、春熙路、玉林小酒館。

玉林一帶小酒吧小餐館超多,華興煎蛋面,王婆蕎麵,滋味烤魚那些都很贊。還有錦里古街位於成都市武侯祠附近,是成都知名的步行商業街,超多好吃的小吃,讓**連忘返。

5樓:最懂你

1)一定要去看熊貓呀, 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是乙個專門從事瀕危野生動物研究、繁育、保護教育和教育旅遊的非營利性機構。2、眉山金頂-樂山大佛3、新都橋/稻城亞丁-成都

6樓:夕陽下的慈祥

去成都旅遊啊,必須的,十大旅遊景點有

一、九寨溝,

二、黃龍,三都江堰,四,峨眉山,五樂山六,大佛西,七峨眉八三仙山,九、三星堆,

十、劍門關,

7樓:火樹銀花不寐城

1.杜甫草堂和浣花溪公園適合下雨天去。(或者雨後)那時候是最美的。記得在裡面的紅牆拍照。(那是在成都拍紀錄片的地方)似乎武侯祠也有紅牆。

2.來福士廣場真的修得很漂亮,占地面積小但是內容豐富。日式甜品叫「半飽」,東西做的很好看。

3.錦里和寬窄巷子適合下午晚上去,當然人始終很多。可以體驗掏耳朵,很舒服的。旁邊的小店要去逛,但是吃的不值得買,因為又貴味道又一般。

8樓:e拍

成都旅遊必去景點:寬窄巷子、都江堰景區、成都武侯祠、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幸福梅林、江南館街街坊遺址、成都杜甫草堂 、大邑劉氏莊園 、三聖花鄉旅遊區 、青白江鳳凰湖濕地公園。

9樓:匿名使用者

都江堰位於成都市都江堰市灌口鎮,是由秦國蜀郡太守李冰及其子率眾於西元前256年左右修建的並使用至今的大型水利工程,被譽為「世界水利文化的鼻祖」。都江堰水利工程,是全世界迄今為止,年代最久、唯一留存、以無壩引水為特徵的巨集大水利工程,是全國著名的旅遊勝地,也是世界文化遺產。都江堰附近景色秀麗,文物古蹟眾多,主要有伏龍觀、二王廟、安瀾索橋、玉壘關、離堆公園和玉壘山公園等。

10樓:行動的兔子

有九寨溝、都江堰、樂山大佛、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閬中古城、稻城亞丁、蜀南竹海等。去到四川,一定要去九寨溝的,雖然我自己沒有親自去過,但看朋友發來的**,真是美得不得了,那片湖水就像一塊碧玉一樣,嵌在群山圍繞的綠樹中間,湖底的魚兒和水草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了。

11樓:魔仙堡的貓

玉林路,趙雷的一首《成都》,讓很多人想來玉林路小酒館坐坐。錦里,武侯祠緊挨著錦里,錦里也是小吃街的樣子,有幾個館子一直有川戲或者變臉的表演,可以進去吃午飯觀賞表演。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最值的去的地方,熊貓糰子們超級萌。

建議直奔基地最裡面的月亮產房,那裡熊貓最多最活躍,然後一路沿線往回參觀。如果觀光車排隊很長年輕人可以直接步行。

準備去哈爾濱旅遊,一般玩幾天比較合適?哪些景點是精華必看的?線路怎麼安排?是跟團遊好還是自由行好

冬天哈爾濱滑雪啊,討厭看攻略,跟團遊省心。記得一定要讓旅行社送乙個去機場的服務,並不是所有旅行社都那麼自覺給你送的,你不提他們能省一點是一點 跟團遊和bai 自由行各有du優缺點。跟團遊省事,不用zhi動腦筋,便宜。缺點dao是遊玩景區 景 內點沒有選擇,不能玩容盡興,時間急促。自由行可以自己挑選景...

土耳其旅遊簽證一般幾天能出籤

土耳其旅遊簽證有貼紙簽證和電子簽證兩種,這兩種簽證的出籤時間是不一樣的,申 內請人需根據自己的容情況選擇相應的簽證型別。一般土耳其貼紙旅遊簽證在15工作日左右能出籤,土耳其電子簽證一般是2 3個工作日能出籤,申請人需提前安排好自己的出行計畫,提前申請簽證。因為土耳其貼紙旅遊簽證的出籤時間較長,所以現...

一般成都郵政快遞到重慶酉陽大該幾天

郵政你可以加急,這樣最快。我的郵政包裹3天就到了,郵政有時候很快有時候很慢。謝謝採納 兩天就能到,最多三天。成都郵政快遞到重慶酉陽大該要多久 郵政快遞分很多種的,有ems,e郵包,郵政小包,信等,最快的ems,可能要3天左右吧,其他都很慢,10天半個月的樣子。望採納 成都到重慶的郵政快遞包裹多久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