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成都郵政快遞到重慶酉陽大該幾天

2021-03-03 23:08:08 字數 2393 閱讀 2675

1樓:匿名使用者

郵政你可以加急,這樣最快。我的郵政包裹3天就到了,郵政有時候很快有時候很慢。謝謝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天就能到,最多三天。

成都郵政快遞到重慶酉陽大該要多久

3樓:可愛

郵政快遞分很多種的,有ems,e郵包,郵政小包,**信等,最快的ems,可能要3天左右吧,其他都很慢,10天半個月的樣子。望採納

成都到重慶的郵政快遞包裹多久能到?

4樓:善良的真小柒

今天我打**問了龍頭寺快遞員,他叫我還等10天半個月,已經到重慶5天了,就是不送,**都不接,態度及其差

重慶到成都郵政快遞需要多久?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兩天吧,但是我用的是快遞公司的,不是郵政的哦...

6樓:tian雪梅

請問我的郵政快遞走重慶寄到成都來今天第三天了怎麼還沒到?郵局快遞到底要幾天才能到?

7樓:匿名使用者

郵政很坑的 發快遞吧 我記得圓通有12小時特快件 你可以去問一下

8樓:吉時曾鈴

重慶到成都郵政快遞正常情況下一天可以到,就是今天發出明天到。

成都發台灣郵政快遞一般幾天到

9樓:台快物流

成都發台灣走專線就可以了

2-3天可以到達,雙清到門,食品,電池,化妝品,液體都可以寄

仿牌、化工品、化妝品、品、塗料、粉末、食品、、光碟、化學品、茶葉、私人物品、電池等貨物強勢清關

10樓:追風逐日國際快遞

郵政海運比較慢,大約15--25天左右到達。

商業海運大約7--9天左右到達,空運大約2--3天到達。

11樓:章少含

這種基本屬於國際件兒了。真的不好說。運氣好了,和普通的省外件兒一樣,三天左右就能收到。運氣差了,估計你得等半個月。

ems快遞從重慶到酉陽需要多久? 5

12樓:

區縣用ems其實點都不快,轉去轉來是要3天,要急的話就去朝天門汽車站找酉陽的司機帶,那邊到酉陽去取,當天都取得到呀。

13樓:大修士

最快其實就是找託運,如果東西不大就去找跑酉陽的師傅帶,然後叫親戚到酉陽取.

現在圓通也能到了

重慶市酉陽縣板橋鄉郵政局寄快遞到四川省宜賓市江安縣大妙鄉郵政局要幾天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3天左右。這bai個只是估計du的大概時間,因為快遞zhi員dao

收件,再分揀,到達乙個城回市以後,需要再答分揀,到達目的地後還需要分揀、派送,這些都需要時間。還有運送途中的道路情況、快遞員分揀的快慢等等,都會影響快遞到達的時間,時間有可能提前或延長。

郵政快遞國內標準快遞一般要幾天到

15樓:貝斯和鼓最帥了

郵政快遞國內標準快遞一般是3-6天可到,中國郵政速遞物流官網上明確標示:經濟快遞業務通達範圍覆蓋全國,服務時限為3-6天,部分偏遠市縣的運遞時限略有延後。它這個主要是針對於快速增長的電子商務市場,例如適合寄遞的服裝、鞋包、數碼產品、小型家用電器、居家生活用品、食品、母嬰用品、圖書音像樂器等。

16樓:李文林李倩

郵政快遞在國內標準快遞,一般就是三天左右就可以到。一般的快遞也就是幾天的時間,很少有說超過乙個禮拜的。

17樓:小白我很好

郵政快遞國內標準一般都是七天到。如果是比較快的話,一天兩天都可以到。你可以查一下當地,因為每個地方都不一樣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賣家缺貨故意騙你的 正常地級市3-4天都到了ems,要麼就是給你寄了比拖拉機還慢的那個e郵寶。

19樓:怪獸黑桃

ems的話 一般普通地區是2-3天 偏遠地區是3-5天

20樓:中興玄鐵

72小時,快遞行業標準規定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的一星期還沒到

22樓:蘭月鄭翠

1023385046009這個單號快遞到那了

成都到酉陽的郵政快遞要好久啊?我寄的電腦

23樓:會飛的悟空

估計最快要3天,你可以隨時查查單號,你如果在縣城當然更好

中通快遞一般要多久,中通快遞一般多久到?

中通快遞省內一般2 4天,省外一般3 5天,偏遠地區會多幾天。中通快遞一般多久到?中通快遞一般多久到 快遞是需要有寄件位址和收位址的,你問的含糊,我就簡單說說。如果是同需快遞,只需要一天時間送到。如果是同省快遞,需要2天時間,不超過3天時間。包括省外快遞如果是相鄰城市 如果省外快遞一般是需要3天時間...

郵政快遞電話說有公函要簽收,這種公函一般會是什麼

等簽收了就知道,可能是告知函或者法律檔案類的 郵政快遞 說有空還要簽收,這個總工行會是什麼?檔案之類 怎麼證明對方收到了函件 就是向對方發聯絡函或者催告函件等,怎麼證明對方收到了!公司之間 公司之間可以以傳真 郵件 快遞等方式傳遞函件,目前這些方式已經可以作為法定證據,具體可以如下操作 1 你可以通...

美國的USPS到中國轉什麼快遞?一般幾天能到呢?我這有個包裹貌似是卡在中國海關了嗎?看不太懂,求幫忙

usps的e開頭的到國內的是轉ems usps的l,r,c開頭的到過內是轉中國郵政,級別要低不少的。其中l的級別是最低的,l開頭的和中國郵政的平郵包裹性質差不多可在快遞100 中國物通網 ups國際快遞 等查詢。ups快遞 united parcel service 在1907 年作為一家信使公司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