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幾天過一次性生活最合適,一般幾天過一次性生活合適?求答案?

2021-03-04 06:56:19 字數 1069 閱讀 9219

1樓:貿金蘭嬴橋

女人幾天一次性生活或一天幾次性生活都行,因人而異,沒有硬性規定。關鍵是看她的事後狀態,只要事後不但不會出現過於疲勞,反而是滿面春光、精神抖擻,就是最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無所謂,幾次都行。男性看體質,體質好的一天可多次?

3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年紀與次數密切關係,看身體狀況,

一般幾天過一次性生活合適?求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同年齡的性生活多少次為合適,這個問題比較複雜,不能機械地規定。一般以過性生活的第二天不出現明顯的疲勞、精神萎靡、腰痠乏力等現象,不影響工作和學習為原則,主要根據個體的年齡、體質、性格等因素來決定。一般來說,30歲以前的青年人每星期2—4次,30—40歲每週1—2次,40—50歲每週1次,50—60歲,每3—4周1—2次,60歲以上每4周1—2次。

人們要注意的 是不要單純追求**的次數,同時還要力求使每次**都要達到完美的程度,一次完美的**比兩次不完美的**更令人滿足。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身體條件允許,次日沒有腰痠腿痛、渾身乏力、困倦等情況,每週一兩次沒什麼問題。一般看年齡,青年期剛剛結婚,可以每天幾次,蜜月後,每週三兩次,慢慢的變成每週兩次;壯年期每週一次;進入老年期半月一次或每月一次都是正常的。主要看自己的身體情況,沒有一定的規定。

6樓:匿名使用者

因下而異。以不頭暈,乏力為度!心情愉快,過多傷身,傷腎!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個人身體和年齡,三天左右。因人而異

8樓:匿名使用者

與身體好壞有關;只要自已感覺不累、就合適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根據你的歲數來決定,一週兩次,或是一週一次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年齡、體力、興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暈,又不是初戀,一般夫妻乙個星期過3次

多少天一次性生活才算正常,幾天過一次性生活算正常

根據具體情況 身體素質 時間 夫妻倆人自行安配 以有利於感情 健康 第二天雙方不疲勞為前提 性生活受各種因素影響較大,每個人也不盡相同,也就沒有統一標準,但是可以根據自己的感覺確定適度與否。適度的性生活應該是 在過性生活時無大汗淋漓,無心悸氣短,心胸憋悶,無頭暈目眩等身體不適。性生活過後能正常入眠。...

女人正常多久一次性生活最好,性生活多久一次,有利於女性身體健康

一般來說copy 20 30歲的人,性活動處於旺盛時期,每週可3次左右 31 40歲的人,每週不超過2次 41 50歲的人每月約4 6次 51 60歲的人,每月可2 3次左右 60歲以後,進入老年期,每月也應起碼保持1次以上。這是從總體而言,各人可視具體情況適當加減。正常情況下,但以長期 均衡 維持...

幾天一次性生活對身體健康,性生活多久一次,有利於女性身體健康

根據男人的身體狀況決定,一般情況輕壯年時期乙個星期3 4次比較正常。原則是男人在第二天不出現乏力等症狀即可,自己合理把握吧。因人而異,各年齡段又不一樣 這個要根據自己的年齡和精力及體質來判斷的啊,同乙個年齡有的人一天幾次都不受影響有的人就只能幾天一次,你這個問題沒有統一的硬性規定的 性生活多久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