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女人月經在月內是那幾天來,一般女人月經在一個月內是那幾天來?

2021-07-25 13:23:56 字數 1199 閱讀 5170

1樓:匿名使用者

1、每個人的身體情況不同,大姨媽也不可能都一樣。不管是月經週期,還是月經量,持續天數,都可能千差萬別。有的人月經很準時,每次都是30天來一次,有的人25天一次,有的人40天一次。

在出血量上,有的人可以持續一週,有的人三天就沒了。

2、我們都知道,月經是我們體內激素呈現週期性的改變,子宮內膜增厚脫落再生長形成的。那麼既然跟內分泌息息相關,那麼就有可能受到外界的影響。比如一直月經很規律,這個月太過勞累,心情也焦慮,結果就有可能出現大姨媽提前或者退後。

月經量也是如此,心情,運動等,也有可能會有一定影響。

3、輕度痛經可以在月經前2-3天喝金巢安,可以調節痛經,若有嚴重的痛經、月經過多或月經失調,建議及時到醫院檢查**。

2樓:深紫衣

就是一個週期來一次,時間是28天至35天那樣,每個人的週期不同,時間也不同

3樓:塔濱海

女人月經正常時間是大約二十五六天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定數,要看上個月啥時候來的,大約一個月左右。

5樓:天閒地

一般女生月經在一個月內的。前半個月來。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女人月經時間沒有固定的,不同的人不同的體質,月經的時間也不同,有的是月初,有的是月中,有的是月末。希望對您有幫助。

7樓:編碼溜溜

每個女人的月經期是不一樣的,同一個女人的不同月份的月經期也不一樣。

8樓:

月經的來臨時間都是有可能的,月經不是固定不變的,只要週期是在21-35天都是正常的,因此時間都是不定的

建議您是不要按照具體的日期來計算您的週期的,時間都是有可能的,有的女性朋友是同一天的

9樓:樂正巧風

每個人的來月經的時間是不一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每個人的時間都是不一樣的,也受很多因素影響。有的人是月初有的是月中還有的可能是月底。希望能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根據自己上個月的時間,來推出時間的,有的人會提前兩天,有的人則會退後的。

12樓:安師傅專業賣輪胎

每個人的月經時間都是不一樣的

46歲女人月經一般多少天一次,46歲的女人性生活一般多少天一次

這個一般是和不常一樣沒什麼不一樣的,一般28 35天一次左右。46歲的女人性生活一般多少天一次 這個年齡了一般都是乙個星期 一到兩次這樣哦 46歲女人為什麼會二十天就來一次大姨媽 一般情況下更年期發生在四十五歲到五十五歲,該年齡也是正常的,必要時可以做一下 檢查 等,如果存在明顯更年期症狀,可以給予...

哈士奇多大來月經,哈士奇來大姨媽一般來幾天?

沒有什麼特別的方法,注意以下幾點就可以了 1 期間不要帶狗狗外出,尤其是離公狗遠一點2 儘量減少狗狗上沙發的次數 如果你家狗狗沒有上沙發的習慣那就更好 3 主人要勤清洗地面 等狗狗發情期過了 15天左右 就好了 有人將其稱做 月經 母狗的月經來是為了懷孕。狗狗的月經大約是發情期後的7 10天 出血量...

女生大姨媽一般會來幾天,女人來大姨媽一般來多久

正常的一般都是4到5天,也有一些是2到3天,或者乙個星期的。正常天數是一般3天到7天.女性月經來潮的持續時間稱為經期。女生大姨媽一般來潮的時間在2 7天,平均3 5天,月經量在30 50毫公升之間,如果月經量少於20毫公升,表示月經量過少,月經量大於80毫公升表示月經量增多。出現月經持續時間過長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