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二中漳州五中哪所學校高中部好,我差三中七八分,但是超過二中分數線200多分

2022-06-09 23:15:03 字數 601 閱讀 8945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你分數不錯!五中的還能考這種分數!

個人建議!八中把

二中沒用!而且二中這幾年都要進行擴建,很亂,很吵!

而且二中這屆高三實際上本科的沒幾個!至於說一本,聽說上500的就乙個!

其他的本科,大部分都是藝術生!

如果你能超過二中200分!去八中的話拼拼快班不是問題!

八中的快班英語是外教!

還有雞頭和鳳尾你選哪個?

去三中墊底。久了,你不是奮發就是沉淪放棄!

去八中、二中!作為名列前茅的學生!老師會關注你!你也會奮發!

2樓:匿名使用者

二中應該是比五中好 但是兩個上本一希望都很渺茫 能上三中還是去三中就算是墊底也很有可能拼到前面去上本一 但二中和五中就算在前面上的概率也很小畢竟沒有壓力促使你向前再努力

八中不錯可以考慮但現在高中部快班沒有外教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能上三中的話還是建議去三中。三中的高中不錯,雖然不在快班,但是只要自己想讀高二分班的時候還是有機會去快班的。

每一年的分數線不一樣,多少能上一本還要看你考高時的情況,畢竟還有三年誰都說不准。

大家覺得南陽一中好,還是二中,五中好

一中好,一中帥哥美女都很純潔,應屆生公升學率高。支援一中!懷念一中老校區,書院哇 一中的學生分兩類,一是分數高的學生,二是有錢有關係的學生。進入一中後你會發現攀比現象很嚴重。各位覺得一中好還是二中好 你好,這個要看是什麼地方的。二中的體育老師很野蠻的,教學打人也是他們喜歡的事!南陽的高中一中 二中 ...

天津二中與二十哪個好,天津二中和天津中學哪個好?高中

2中比較好,河北區最好的高中。校風,教育質量等等都很不錯 二十 上學就得上和平的 去了別的區就考不出來了 今年天津市的文科裸分狀元在二十 二十文科一向是不錯 理科的話雖然一般吧 但應該肯定比二中好 而且今年二十考的不錯 兩個北大的乙個復旦 其他的我還不知道 天津二中和天津中學哪個好?高中 二中。因為...

成都列五中學,成都八中,成都十二中,哪個好些

我就是八中的 憑良心說 八中環境不錯就是了 理科比文科好 但比起十二中還差得多十二中可以住校 可以走讀 八中只能走讀哈 列五麼 我不怎麼了解 但校風可能和八中不相上下就是了總的來說 十二中應該是最好的 不要去列五聯中 特別差 尤其是校風。列五本校還不錯。八中那邊太亂了 還有街娃兒。其實八中校風也不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