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介紹一下這個三極體,誰能幫我分析一下這個三極體的作用是什麼多謝

2021-03-04 01:54:11 字數 2043 閱讀 1833

1樓:醋軍強

這是肖特基二極體,非三極體,型號是:s16c40c,8/16a,40v的。

2樓:dbg不再輸

s16c40 是肖特基二極體。賣壓16v,電流40a。

你只要在瀏覽器裡面,搜尋一下就知道了。

誰能幫我分析一下這個三極體的作用是什麼 多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乙個開關啊,集電極接的是4052的控制端,微控制器輸出cd4052就是低電平,微控制器輸出0時4052的控制端就是高電平;主要目的就是3v與5v的電平轉換作用

誰能給我詳細的解答一下三極體啊

4樓:卡憶

三極體的三個bai引腳分du別為:基極,zhi集電極,發射極。正常dao放大狀態下,電流是專從集電極流屬到基極,基極流到發射極。

鍺管的導通電壓一般取0.3v,矽管取0.7v。

三極體對電流有放大作用,基極的電流乙個很小的變化,都會引起發射極很大的變化,而且是放大作用。不同的**管的放大倍數是不同的。常在放大電路,振盪電路中使用,有時也作為開關。

誰能給我分析下這個三極體的作用

5樓:風姿物語

相當於指示燈的開關,當基極有電流流過這三極體就導通,串在集電極上的發光二極體有了對地的迴路開始發光。

三極體d2058的腳位麻煩幫我介紹一下,謝謝了

6樓:匿名使用者

d2058;2sd2058也!,腳位排列如圖:

誰能用自己的語言跟我分析一下pnp,npn三極體的放大原理

7樓:匿名使用者

三極體的放大原理可以解釋為:三極體的集電極-發射極類是乙個開關,電源通過負載或負載電阻再通過這個開關到負極,形成乙個閉合迴路,不放大時,這個開關是不導通的,這時電源加到負載上,由於這個開關不導通,沒有迴路,所以負載不工作,三極體的基極好像乙個閥門,這個閥門由上一級電流控制,基極電流大,這個開關就開的大,電源通過負載,這個開的很大的開關與負極形成迴路,流過的電流就大,基極電流小,這個開關開的小,電源通過負載經過這個開的小的開關與負極形成迴路,流過負載的電流就小,這個開關開的大小,與基極電流有直接關係,流過負載的電流大或小,都說明電流被放大了,只是放大的倍數不同而已。這就是電晶體放大的原理白話解釋。

負載電阻的作用是給下一級的電晶體提供工作電壓或電流的。

誰能幫我分析一下各個三極體的作用?

8樓:匿名使用者

三極來管作用?簡而言之兩個字:放大源。

這是乙個兩級放大的otl復合互補推挽音訊放大電路。

vt1是電壓放大級。vt1工作於甲類,把c1輸入的訊號完整的放大。目的是放大訊號的電壓。

vt2與vt4組成復合管,等於乙隻高hfe的npn管,在這裡稱為上管。同理,vt3與vt5組成乙隻pnp管,稱為下管。上、下管合起來組成末級,即功放級,以射級輸出,目的是放大訊號的電流。

這樣乙個電路,訊號的電壓、電流都被放大,跡即放大了功率。

本電路末級工作於甲乙類,上管只放大vt1輸出的正半周,下管只放大vt1輸出的負半周,兩管各自放大一正一負兩個半周,工作起來就像拉鋸一樣,所以叫推挽。

此圖應該是少了三個元件,可能不響。 一般,音訊功放應該有**。

誰能介紹我一本二極體 三極體這方面的書 謝~

9樓:次新生代

哈工大有一套《電工學》的教材,第三冊即是講述半導體原理,二極體、三極體等等原理,包括整流、模擬電路、數位電路等等,很詳細你找一下吧。那本書講的非常詳細。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應用只要了解原因,普通的書最多隻會用一章的內容介紹

如果你是學專業的電晶體類很多大學都有這個專業,一本書顯然不夠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職高的電工學就辦了 介紹的很詳細了 我現在有時候沒法判斷三極體型號的時候還找出來看看呢

誰能給我詳細的解答一下三極體啊,誰能給我分析下這個三極體的作用

三極體的三個bai引腳分du別為 基極,zhi集電極,發射極。正常dao放大狀態下,電流是專從集電極流屬到基極,基極流到發射極。鍺管的導通電壓一般取0.3v,矽管取0.7v。三極體對電流有放大作用,基極的電流乙個很小的變化,都會引起發射極很大的變化,而且是放大作用。不同的 管的放大倍數是不同的。常在...

NPN型三極體是怎樣放大的,請說一下原理,具體點謝謝

下面的分析僅對於npn型矽三極體。如上圖所示,我們把從基極b流至發射極e的電流叫做基極電流ib 把從集電極c流至發射極e的電流叫做集電極電流ic。這兩個電流的方向都是流出發射極的,所以發射極e上就用了乙個箭頭來表示電流的方向。三極體的放大作用就是 集電極電流受基極電流的控制 假設電源能夠提供給集電極...

誰能幫我簡單介紹一下京劇啊,有誰能幫我介紹一下京劇中各個角色

京劇是中國戲曲曲種之一,發源於十九世紀中期的都城北平 同光十三絕 並於清朝宮廷內得到了空前的繁榮。其腔調以西皮和二黃為主,用胡琴和鑼鼓等伴奏,被視為中國國粹。它是由安徽的徽調和湖北的漢調及崑曲 秦腔糅合發展而來的。清朝乾隆五十五年 公元1790年 來自中國南方的四大徽班陸續進入北平。第乙個進京的徽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