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釋一下,為什麼民間有的大仙算命特別準

2021-03-04 08:38:55 字數 2126 閱讀 3887

1樓:可樂可依

呵呵,我就是因為在路邊算過,所以才開始學的,因為兩次算的結果不一樣。

學了之後才明白,八字命理是很非常有道理的,一兩句話解釋不清,總之是易經裡面出來的,易經可是中國經書之首!

另外,巫醫在古代是不分家的,科學解釋不了中醫,但中醫就管用,八字命理想用科學來解釋更是可笑之極,這可是咱們老祖宗的寶啊^_^!

2樓:小笑蒼生

這個我覺得是的,因為本人親身經歷過幾次,最開始的一次我連續三個月的燒不退,怎麼都退不了,醫院也沒辦法,最後還是媽媽帶我去農村的乙個專門給人看病的人看看,結果他只是看了我一眼,然後拍了我的頭一下,說三天後必定會好。結果第二天就好了,本人也是經歷過高等教育的人,以前是不相信這寫的,但是經歷過後覺得這些我不相信的東西確實存在

3樓:匿名使用者

全是騙人的,你信嗎?我就去試過。如果你想試試,我教你一方法:你叫兩一起去,報乙個這大仙沒見過面的人的八字,然後你不能說一句話,看看他還能不能算出來。

想問一下,民間大仙上身給人算命的問題。

4樓:在水一方緣緣緣

劉劉劉營營營你不要偏激,不管是神還是半仙,只要是為人排憂解難的,都值得稱讚,你這樣惡口,你信仰的上帝也不會喜歡你

5樓:劉劉劉營營營

您好,這些都是魔鬼,最後的下場都是下地獄。上帝才是宇宙中唯一的神。有機會你去教堂了解下吧。願上帝祝福你 !

6樓:匿名使用者

仙就沒有了,鬼就多的是,上身!!!!!!!!!!!!

7樓:夢想成真真好

現在是科學社會,又不封建時代.別信仙狐的.是騙人的.

8樓:道越居士

是人體第六感覺.就如同其他動物會感知**.人只是退化了.但,無論什麼仙,算命必須驗證你以前的發生的事件,注意:不要有熟人介紹你找大仙,不排除他是:"託"

民間「大仙」為什麼算人那麼準??!!

9樓:手機使用者

所謂算命實際上也和醫生講究望聞問切一樣。很多東西是他們根據讀懂你這個人以後的判斷。好中醫可以做到,病家不用開口,便知病情根由。

可是再神的算命先生,也算不出人的生辰八字。不信試試。你就讓他算你是那年那月幾時幾分在哪兒,是誰接生的。

他保證不給你算。

10樓:手機使用者

大仙真能算準麼?其實不是算得準,只是他善於擦言觀色和說的話盡是莫稜兩可的話,讓你感覺他說的都是真實的有道理。大仙最愛說的一句話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初聽說得很有道理,仔細一想範圍太廣,說與不說是一樣,更談不上準與不准。

所以不要相信大仙的謊言。

11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有的東西是可信的,記得他們應該是都在什麼書上學的,聽別人說,算命不稀奇,只要讀完那本書,誰都能算命,記得那書叫周易什麼的吧

12樓:手機使用者

矛盾具有普遍性。算命也是一門學問,很多技巧,人家不能自斷飯碗。

大仙算命很準?我搞不明白很多關於宗教等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飄過……這種人是鬼神精怪附體,算的時候抽菸是很顯著的特徵。我估計有些是真的會易經什麼的,有些是利用鬼通去查。

以後他們的果報很嚴重的……非常痛苦,你最好離他們遠點,敬而遠之。

我是見過這種人的,他能算,也能幫人治病。不過……他治不了我的病。

他們不是什麼仙,不是神,只是餓鬼道的眾生、一些修煉成精的畜生道眾生……

南無阿彌陀佛。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技巧問題,他宗說些有的沒的日常生活什麼的當然騙的你們團團轉,再有一句沒一句的套點話自然準了。創業故事是人家吃飯的本錢當然能哄好你們。算命絕對不是偽科學,而是嚴緊的騙術。

算命先生不一定東心裡學什麼的但是他們有豐富的騙人經驗所以很能蒙罷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生辰八字理論熟悉的話,(跟星座理論差不多)可以推斷出日前和日後。人家是吃那行飯的不熟悉的話有誰會去找他。

16樓:茗茗白白我的心

這是會看相,哪是什麼算命?

幫我解釋一下,為什麼我會夢見和爸爸吵架

這種夢並不會預示著事情會發生,也沒有暗示你希望自己父母受到傷害。一般而言,這種夢是因為你經歷著成長的變化所引發的,通常暗示你已經不再是小孩了,你與父親的關係也不再是從前的關係了。但這並不是說,你和父親之間沒有了關係或關係變壞了。這只是表明,乙個時期結束了,父親和你將以嶄新的關係開始將來的生活。祝你好...

算命算命這個什麼意思指迷算命解釋一下這個的意

出生農曆 己巳年 三月 初七日 辰時。官 殺 日元 食 坤造 己 戊 壬 甲 日空辰 巳 巳 辰 寅 辰 藏幹 庚丙戊 乙戊癸 甲丙戊 乙戊癸梟財殺 傷殺劫 食財殺 傷殺劫 地勢 絕 墓 病 墓 納音 大林木 大林木 金箔金 佛燈火指迷算命八字七殺格,目前庚午運,2013和2014年有過戀爰,八字整...

請解釋一下為什麼明朝年間想劉瑾 魏忠賢之類的掌權太監如此之多?罪魁禍首又是誰

因為皇帝昏庸無能,導致宦官專權 明朝作惡多端的太監劉瑾做了什麼事情 為什麼劉瑾太監這麼壞?皇帝讀書多了自然明事理 太監身體有缺陷 所以對權利和財富的慾望特別強烈皇帝不管事正好大權獨攬 方便他們斂財 是太監心裡都不平衡,他們一心想證明自己雖殘缺,卻要比正常人權高勢重,這樣來平衡他們的心理 這主要還是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