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教狗狗在固定的地方上廁所

2023-01-21 08:50:03 字數 1552 閱讀 1427

1樓:幹萊資訊諮詢

首先,行為學訓練。狗狗在吃飯後的10到20分鐘之內,就會產生大小便的想法。

這個時候作為我們飼主需要抓準時機,一般咱們發現狗狗會在原地轉圈,或者是用爪子去刨一些地面,這個時候就是狗狗想要上廁所的前兆。咱們要抓準時機,引導狗狗去指定的地方大小便,讓它有乙個良好的習慣。利用狗狗靈敏的嗅覺。

狗狗是一種非常愛乾淨的動物,所以一般來說只會在一處或者幾處固定的地方大小便。主人會發現狗狗一般不會在自己的狗窩或者水盆、狗碗附近大小便,我們這個時候,可以收集一些狗狗的糞便,這樣子的話氣味比較濃郁,放在指定的地方,然後一旦狗狗想要做出一些大小便的行為時,將它帶到那個指定的地方,狗狗自然就會養成一種在指定地方大小便的習慣。

2樓:生活達人木木

教狗狗在固定的地方上廁所的方法:

給狗狗的廁所選好的地點。如果有院子的話最好選擇在院子進行,沒有的話,一般都建議選擇陽台或者是廁所。主人需要保證一件事情,就是當狗狗在這個地方進行排便的時候,家裡人不會因此而有意見,同時,這個地點選好了以後,盡量不要進行更改。

在開始訓練之前,需要購買尿墊,或者是狗狗專用的便盆。同時收集一些狗狗的大便和小便。將它們放置到這個區域裡面,讓這個區域充滿了狗狗的味道,讓它變得更像乙個廁所,而不是被主人遺忘的角落。

如果方便的話,最好清理一下附近的雜物,讓狗狗可以更為方便地走到自己的廁所。

最開始的時候,需要在狗狗日常排便的時間點裡面,將狗狗關進為它們準備好的廁所裡面。直到它們成功地在裡面排便,我們才能讓它們出來。為了能夠找對時機,主人們應該觀察一下,狗狗大概會在什麼時候進行排便。

一般來說,跟你平常帶它出門的時間差不多。

在狗狗能夠準確地在規定的位置排便以後,我們就應該進行強化訓練,擴大狗狗活動的範圍。在狗狗恰巧地尿在了正確的地方,我們就應該給予它獎勵,無論是事物還是玩具。它越喜歡的東西,就越能強化狗狗的印象。

教狗狗在固定的地方上廁所需要注意:

1、選取定點位置之後不要隨意改變。

讓狗狗定點大小便的地點可以選擇家裡的浴室或者陽台等地,最好遠離廚房和臥室,無論選擇**,最重要的是一旦開始訓練,就不要輕易改變定點位置,這樣很容易混亂狗狗記憶,起不到很好的效果。

2、掌握狗狗大小便的時間。

一般來說,狗狗最佳的大小便時間是飯前飯後和睡醒的十幾分鐘,同時主人也可以固定狗狗的進食時間,隨後觀察狗狗進食後大概多久會排洩,方便掌握狗狗大小便的時間,抓住時間點,帶狗狗定點大小便,時間長了,狗狗也會養成習慣。

3、在定點位置鋪上面積大一點的尿墊或者報紙。

主人在訓練狗狗定點大小便的初期,在定點的位置鋪上面積大一點的尿墊或者報紙,避免狗狗排便到外面,也相當於做了個標記,讓狗狗方便辨認位置,狗狗慢慢熟練後,可以換成正常大小面積的尿墊或者報紙。

怎麼交小狗上廁所,怎樣教狗狗上廁所?

教小狗上廁所,那就是先買乙個狗廁所,然後再用食物去誘導他,如果他做對了之後呢,就給他獎勵的,這樣他就形成習慣了。每次小狗要上廁所的動作時,立刻包去定點位置。怎樣教狗狗上廁所?首先一般五個月後再訓練,其次要摸清它的排便規律和排便前的跡象。把泰迪犬放在箱子裡,每次讓它出來時帶到外面去讓它排便,排便後及時...

怎麼教兔子上廁所,如何教兔子上廁所呢?

這需要耐心啦 首先給他買個專門的廁所 有兔子賣的地方都有的賣 然後在廁所裡放上木屑或者是木粒 把籠子搽乾淨不要有他的尿液的味道 再把幾顆粑粑放到廁所裡 他一尿尿,你就要把有他尿尿的地方擦乾淨,然後把沾有他尿尿的紙放到廁所裡 久而久之,兔子就只認著那裡上廁所啦 不過不同的兔子,需要的時間也不一樣。耐心...

如何教狗狗在家上廁所?急求,如何教狗狗在家上廁所?急求!!!!

其實這個沒什麼大事,可以帶它到乾淨的地方溜達,狗狗剛打完疫苗的時候抵抗力比較差,要等疫苗活躍之後也就是乙個星期至兩個星期之後才可以正常出門,所以這段期間盡量別去人多的地方,還有就是不能讓它亂聞,以免細菌侵入,天氣冷的話,可以給它穿上衣服。出去的時間不要太長,尿的差不多的話,就趕緊回家。我家的寶貝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