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過哪些毀三觀的話,你聽過最毀三觀的一句話是什麼?

2021-03-30 15:20:22 字數 2124 閱讀 5767

1樓:yexiting樂園

在當今社會,總能聽到一些

讓人不太舒服的話,這些話有時候說者無心,但聽者有意,讓人最頭疼的是說這些話的人卻始終意識不到這些話所帶來的影響有多糟糕。下面就舉一些我所聽過的一些毀三觀的話:

男人出軌只是尋找刺激,激情過後還會回家的。那讓你們家老公這麼做試試,你讓不讓他回家?站著說話不腰疼。

年輕人,吃虧是福啊每次聽到這樣的話我的內心是:我祝你壽比南山!

滴滴女性遇害事件後很多人都說「女孩子一定要學會保護自己。」是讓女孩子去打打雄性激素練習格鬥技巧呢還是練習摔跤呢?那些口口聲聲要女孩子小家碧玉的人這時候怎麼不出來嗆聲了?

「你乙個女孩子天天弄的跟男孩子似的,以後嫁不出去怎麼辦?」都快不知道該怎麼做女人了。

你那麼有錢,還在乎我欠你的那點錢嗎?你這麼窮真的是有道理的,借你錢那是情分,不借是本分,何況我借了,你還不還,當我家錢是天上掉的?女人結婚了就應該在家帶孩子,做家務,出去上什麼班

男人工作辛苦能夠理解,可是女人就活該變成家庭主婦?懷胎十月,痛個半死為你生孩子完了還要繼續累死累活的帶孩子?你娶老婆的目的就是這樣的?

那怎麼乾脆不去請保姆?

還在高中的時候大人就常說「等你大學畢業,就能找個好工作了」然而,世紀最冷的冷笑話就是這麼來的。女生出門之前都會告訴你:等我一下,五分鐘。如果你認真的等那你就輸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吧,鎮上有個女人的老公多年不歸離異了,平時不怎麼檢點就算了。女兒16歲就外出打工,20歲時帶回乙個比她大十歲左右的男朋友準備結婚。沒過幾天,男朋友跟母親結婚變爹了。

奇葩的是半年後,女兒生下了乙個寶寶,男的跟她母親離了婚,又娶了女兒。再過大半年,母親又懷孕了,一家人搬走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寧可我負天下人不可使天下人負我,好人活不長壞人賴千年,有權不用過期作廢,人傻錢多速來,上述都是我聽過的毀三觀的話。

4樓:wz指間清風

:她還小,你是姐姐,你讓著她點。

現如今二胎政策放開,很多大人都選擇要個二寶,減輕孩子以後養老的壓力。但是自從家裡有了二寶,爺爺奶奶爸爸媽媽的口頭禪就是:她還小,你是姐姐,你讓著她點。

5樓:劉靠山

人可以壞,但不能窮!貌似有道理實則毀三觀。

6樓:匿名使用者

;人能生窮命,別生窮相。

7樓:匿名使用者

人可以生窮命,但是不可能帶窮樣子。

8樓:溪涼

好女不過百,呸,這句話真鬼,殘害了多少女生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是用錢解決不了

10樓:大叛子

你可以照顧好自己,她不行。先保小的。你跟小孩子較什麼勁啊?

你聽過最毀三觀的一句話是什麼?

11樓:洛白川

我聽過最毀三觀的一句話就是所謂的不孝有三,無後為大。所以說自己活著的意義就是作為乙個生育機器繼續繁衍嗎?

12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最毀三觀的一句話就是認為女人就應該在家相夫教子,不要出去工作。

13樓:unhappy了

**上看到的:我抽菸,喝酒,紋身,但我還是個好女孩。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毀三觀的一句話,莫過於「笑貧不笑娼」。這完全是「金錢至上」的道德缺失時代的產物。

15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多幹點累不死,這件事就交給你處理了」,工作分配不均勻,有的人工作很輕鬆,有的人很多任務作。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有情飲水飽。只看中感情,沒有金錢支撐的婚姻,結局只能是離合。

17樓:高旭個你

我覺得最毀三觀的一句話,應該就是說大家不尊老愛幼欺負老人。

18樓:貰帝貝券

中國復興需要外國人幫忙,增加人口需要中國女孩聯姻[微笑]

你聽過的最悲傷的話是什麼,你聽過最悲傷卻又風輕雲淡的一句話是什麼?

我還愛著你,但是已成為別人的妻子 我聽過最悲傷的話就是不約,不約叔叔我們不約。我愛的那個人可是他不愛我。我不能夠這樣的喜歡你的 風一更,雪一更,聒碎鄉心夢不成,故園無此聲。當然是把窗戶紙捅破了,這樣就可以結束了 我們之間到這兒吧,我累了。閨女,爸爸從今往後爸媽都沒有了 從小到大,我的所扮演的角色都是...

什麼動漫最毀三觀

國產動漫最毀三觀,其中著名代表 熊出沒 喜羊羊 目前看來所有的國產兒童劇中只有 鎧甲勇士 算是三觀純正。熊出沒 毀三觀排名第一 劇中存在著大量誤導青少年情節,熊為了阻止光頭強砍伐樹木,竟跑到光頭強家裡偷他的東西。而劇中所闡述的是熊為保護森林而阻止光頭強砍樹,卻沒有說偷東西是不對的。熊兄弟人強馬壯,而...

最毀三觀的十大動漫是什麼,什麼動漫最毀三觀

很多答主都提到了 日在校園 我覺得應該說這個番的三觀很震撼,但是三觀非常正確。那個年齡段不懂事的學生很容易就被性慾所迷惑,很容易就走上歧途。最重要的是,誠哥惡有惡報,得到了應有的報應,這甚至比現實生活還要大快人心。這部番就是警醒那些渣男的。魔鬼戀人裡面女主被各種美型吸血鬼吸血很享受,到最後不反抗,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