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過哪些最感動最觸動內心的情話,你聽過的或者自己想到的最動人的情話是什麼?打動我就給你分。

2021-08-20 13:58:10 字數 2702 閱讀 1096

1樓:小美

“在我的世界裡從來沒有過害怕,可是遇到你之後我害怕,我擔心,因為我怕有一天你會丟下我,所以今天我鼓足勇氣,我想對你說,可不可以不要丟下我,就這樣牽著我的手不放開,就這樣一輩子不離不棄”。這是男生將自己的脆弱的一面表達出來的表白,無疑是一種最信任的求婚語言,2017有愛的人陪伴,前路不再惆悵。

2樓:寶31045傲屑

外公走的早,外婆年紀也大了,在外公走的那段日子裡外婆沒哭沒鬧,床頭就放著外公的**,後來老年痴呆,時而清醒時而昏沉,有次我帶了些吃的給外婆送去,她那天情緒很不對,一直哭鬧,我就問她:“你要什麼,我拿給你”,外婆迷茫了會,指著我外公的**說:“我要嫁給他”!

我覺得那就是最美的情話。

3樓:代42072得吐

‍‍總有一天,我會讓你知道我的全部心意。知道我的世界裡,每一眼都是專注地凝視你;知道我的夢境裡,只要有你就會覺得滿足和甜蜜。總有一天,我會在你身上花光所有心思。

只想讓你開心讓你笑,遠離世界上的所有煩惱;只想陪你白髮陪你老,見證和你有關的所有故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老公之前對我的告白,我覺得是很感動的,那天我哭的稀里嘩啦的。“總有一天,我會讓你變成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最重要的不是多麼燦爛的未來,而是未來有沒有你。

如果沒有你,餘生可能就失去了意義,我也不知該如何撐下去。”愛一個人,一定會把她捧在手心裡、放在心尖上去疼,去寵,怕她難過,怕她委屈。‍‍

5樓:冷古香

你在我身邊一分鐘,我就會愛你六十秒。你在我身邊一小時,我就會愛你三千六百秒。你在我身邊一輩子,我就會愛你一輩子。嫁給我吧,我將用一生來呵護你陪伴你!

6樓:辰星

我們經常吵架,但是他卻總是在最後關頭道歉,因為他說:“如果我們離婚了,你跟了別人,我不放心,所以,我不會跟你離婚的”。那一刻真的內心很暖,很感動。我覺得我老公其實是一個好男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之前為多少人哭過,也不去追問多少人曾讓你痛徹心扉,我只關注現在與未來,我也只知道以後我不會允許你為任何人哭,包括我,因為在你傷心難過的時候我會第一個站出來讓你笑,讓你的眼淚不掉下來”。無疑這是很暖而且很霸氣的求婚話,女生一輩子遇到最對的人不是那個讓你淚流滿面的人,而是讓你開懷大笑的人,所以這樣的表白最能暖到心底。

你聽過的或者自己想到的最動人的情話是什麼?打動我就給你分。

8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吾至愛汝,即此愛汝一念,使吾勇於就死也。吾自遇汝以來,常願天下有情人都成眷屬;

——林覺民《與妻書》

9樓:小邊

如果能旅行,就一直流浪吧

如果能不分開,就一直在一起吧

我的生活不能沒有你

就像看電影不能沒有爆米花

我的生活不能沒有你

就像小新不能沒有蠟筆

我的生活不能沒有你

就像夏天不能沒有冰淇林

我的生活不能沒有你

就想櫻桃不能沒有小丸子

把我的心全都拿去

你的我只要一小部分就好了

你要知道,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在我心裡興風作浪世界上的情感,一半是愛,另一半源於愛

所以,我的世界要是有個你,就完美了!

怎麼辦,一抬頭,漫天都是你的影子。

別晃悠了,下來吧。

我老覺得你是我的家人(佳人)。

你都已經在我心裡住下了,就賴著不走唄。

男:我考考你英語,請說出一下單詞的第二個字母男:husband(丈夫)

女:u(you,你)

男:wife(妻子)

女:i(i,我)

ok!收工

10樓:嫣然芬飛

那天我姐問他,為什麼總是寵著我,這樣會把我寵壞的,都那麼大的人了···他說正是因為我長大的疼我的人少了所以他才更疼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深情苦,一生苦。

痴情只為無情苦。

12樓:匿名使用者

剛聽劉三姐唱了一曲 手牽手 心相連 你我相約一百年 誰若九十七歲死 奈何橋上等三年 個人覺得不錯 很土的浪漫 打動女朋友應該能行

你聽過哪些簡單,但是讓你不經意間感動的情話?

13樓:碩陽人福

確實有很多感動的情況,他說有我在一切都不是問題。

14樓:day小北瓜

你就是我的全世界,沒有你找不到自己快樂所在。

15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特別感動的情況也有很多,比如說,幸福就是超人打怪獸。

16樓:魁囖牟

多穿點衣服,外面降溫了,無意中的一句話,很感動。

17樓:沈

那次我哭的很傷心,他抱著我說不怕有我在。

18樓:great笑眼如初

我喜歡你,像貓愛魚、狗愛骨頭,沒有道理。

19樓:多肉

這個世上我做的最不會後悔一件事情,就是喜歡你。

20樓:小小時光

沒有想你呀,因為你一直在我心裡呀。

21樓:慕名與您共悲傷

別整天那麼拼命**,我又不嫌棄你胖。

聽過最感動你的一句話是什么,聽過最感動你的一句話是什麼?

在最近的知名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裡。有這樣的一段話。我愛上你不是我的選擇,而是上天的安排。我要的不是在寒冬中送我熱咖啡的人,而是下雨天陪我一起吃冰的人,我要的不是守護我的人,而是和我一起冒險的人,我要的不是別人,是你 有我陪著你 這句話不是來自愛人,不是來自親人,而是來自朋友。她是我這輩子最好的...

最感人最傷感的情話,哪些最傷感的情話,最讓人傷心?

一 我像瘋子一樣喜歡你,你卻像瞎子一樣看不見。不求你深深記我一輩子,只求別忘記你的世界我來過。二 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是因為放不下你。三 你的名字寫來下不過短短几釐米,卻貫穿了我那麼長思念你的時光。四 你是我枯水年紀裡的一場雨,你來的酣暢淋漓,我淋的一病不起。五 我生命裡的溫暖就...

跪求,最經典最感人的情話!最好能把她感動的落淚,還有外加有什麼歌好天阿,有加分

至於好的的歌曲 荷塘月色,壞壞壞,你是我的眼,想象之中 沒那麼簡單,想死一樣難過。等等可以去我空間看下 我都說不完了 愛到底是一味的索取,還是無私的奉獻?為愛索取等待叛逆的幸福,為愛奉獻得到無私的幸福。愛的痛了索取不來,痛的哭了回報不了。範戴克曾經說過 愛情是最甜蜜的歡樂,也是最強烈的痛苦。的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