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過哪些好聽的韓文歌?

2022-12-30 17:25:06 字數 1550 閱讀 4940

1樓:興商步步高

boa權寶兒《only one》,這首歌是她自己作詞作曲而成,旋律特別好聽,寶兒的聲音我也是特別喜歡。這首歌的mv分劇情版和舞蹈版,男主是劉亞仁。

2樓:回憶

白智英《像中槍一樣》,這首歌是一首經典的傷感韓語歌曲,整首歌散發出無盡的悲傷,如果你喜歡悲傷南韓歌曲的話,這首歌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3樓:三櫻醒

圭賢的《七年間的愛》《背影真漂亮啊》《希望是永不沉眠的夢》,都是超級的好聽啊,耳朵都要懷孕了。

4樓:蘋果蟲

我喜歡金那英的《再次見到你》,《太陽的後裔》ost,由mad clown親自填寫rap歌詞並演繹,搭配金娜英感性聲線,令歌曲感性更進一步!這首歌可以說是代表的徐大英和尹明珠兩人愛情曲折揪心的代表作,講述著明知心意,卻不能接受。

5樓:知61286謔短

金範秀《想見你》,這首歌曲是悲傷韓劇歌曲中較為經典的作品之一,這首歌是由南韓歌手金範秀演唱,該歌曲也被悲傷韓劇《天國階梯》收錄,成為該電視劇集的主題曲。

6樓:活做

《那個男人》,白智英唱的歌曲,是韓劇《浪漫滿屋》的ost,真的是特別的好聽,聽完滿滿的感動。

7樓:尹朶月

《my destiny 》,是lyn唱的歌曲,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主題曲,真的是很好聽的,每次聽到都想起電視劇集來。

8樓:小美

bigbang的大部分都好聽,先聽的《bad boy》,那時候沒想過要去了解他們。後來《fantastic baby》火了,就去關注了,然後陷進去了。

9樓:悉心又謙卑的板栗

張在仁《站在樹蔭下》,她的聲音真的有淨化心靈的感覺。這首歌旋律響起來的時候總有一種「此刻走在法國式的大街上的感覺」,陽光暖暖的,時光緩緩的,你是快樂的悠閒的。很讓人放鬆的一首歌。

10樓:銳書

nct的歌,exo的歌,bts的歌,seventeen的歌都可以,去b站上搜kpop忍唱地獄,你絕對上頭。

11樓:佐大人

ftisland 的《愛之痛》經典老歌了!還有李洪基的最新歌曲五號出來了,那個單詞記不住!反正很好聽。

12樓:庹量

女明星比較喜歡泰妍的歌,男明星就是exo了。

13樓:半城丶淺月若寒

李碩薰《愛你的十個理由》

14樓:鞏韋曲

殆死悲愛歌曲不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丁海寅唱的《你的意義》

有什麼好聽的韓文歌啊,有什麼好聽的韓文歌,

奢望 ftisland 一天一天 bigbang 謊言 bigbang stay bigbang 因為你 after school 咬住嘴唇 girl friends kiss 2ne1 1234 李夏怡 lon bing bing bing 繞繞繞,e back tome 酷龍 回來吧,y bab...

好聽的韓文歌有,有什麼好聽的韓文歌 節奏感較強的

給大家推薦一下 支離破碎 這首歌由韓國女歌手黃智善演唱,這首歌名稱有的地方稱作為 雕刻 這首歌曲也是韓劇 美妙人生 的插曲。因為歌詞中有 某天,我會找到一堵牆,花掉我下半生所有的時光。把我們的故事,慢慢雕刻。歌詞特別的美了。我最喜歡的一首韓文歌就是就回家吧,特別 的一首歌,每次聽到感覺既溫暖又難過。...

韓語歌曲好聽的有哪些,有什麼好聽的韓文歌,

韓語歌好聽的有 你好,再見 祈禱 像中槍一樣 u 雙魚座 想見你 gentleman 1 你好,再見 孝琳 你好,再見 以優美的旋律及描述悲傷愛情的歌詞構成,配上孝琳特有的沙啞嗓音,極具感染力,是 來自星星的你 中的插曲,超級好聽的。2 祈禱 鄭日榮 這首 祈禱 是很悲傷的一首歌,所屬 秋天的童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