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的美國社群大學是什麼樣的,美國的社群大學是什麼

2021-03-30 15:20:22 字數 2403 閱讀 5419

1樓:我是吃的東西

美國來社群大學的轉學制度源非常完善,對於中國學生bai來說是非常好的跳板du

進入名校學習,zhi如果做乙個不恰

2樓:有點煩

社群大學是美國2年制學抄院,為畢業學生提bai供副學士學位。du通常學生通過社zhi區大學完成兩年的本

dao科通識課程,再公升入綜合性大學完成後兩年的專業課程,最後拿到學士學位。由於社群大學的學費比綜合型大學便宜很多,所以也是許多當地學生和國際學生的選擇。社群學院通常會和當地大學簽訂公升學協議,只要達到公升學要求的學生,就可以直接進入協議院校繼續專業課程的學習。

社群學院的優勢: 1. 學費較低,每年學費生活費總額在15萬人民幣左右,經濟實惠 2.

與當地學校有公升學協議,是進入綜合性大學的跳板。例如加州很多社群學院就和加州大學及加州州立大學各個分校都有公升學協議,只要學生達到入學要求即可公升入uc的學校 3. 錄取要求不高。

申請社群學院,通常只要求托福80分左右的成績,不需要參加sat考試。對於沒有時間準備sat又想進入名校的學生,是很好的選擇。 4.

申請錄取快,截止日期晚。通常情況下,7月份申請當年秋季入學都還來得及。社群學院劣勢:

1. 如果學生無法保證在讀gpa,就無法順利公升入綜合型大學。 2.

簽證通過率相比與綜合型大學較低,但是每年也是有很多學生申請社群學院並順利拿到簽證的,只要準備充分,就沒有問題。

美國的社群大學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社群大學(***munity

colleges)也可以說社群學院是在美國的州或市用州民或市民的稅版金來運營的兩年制短期大學,提權供希望去插讀四年制的大學或職業培訓課程後直接就業的教育。相當於中國的大專。但是社群大學卻是美國教育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

美國共有一千兩百多所社群大學,擁有一千多萬註冊學生。美國社群大學的申請入學條件要求,一般都比四年制大學較低,所以學生較易申請入學。當然,尤為重要的是,務必確定將要選擇的社群大學是否通過了中國教育部認證。

4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社群大學是美國2年制學院,為畢業學生提供副學士學位。通常學生通過社群內大學完成兩年的本容科通識課程,再公升入綜合性大學完成後兩年的專業課程,最後拿到學士學位。

由於社群大學的學費比綜合型大學便宜很多,所以也是許多當地學生和國際學生的選擇。

社群學院通常會和當地大學簽訂公升學協議,只要達到公升學要求的學生,就可以直接進入協議院校繼續專業課程的學習。

5樓:啤酒散煙和餃子

相當於國內的技校或高職高專,其實高職高專就是技校

6樓:老熊兄

學制短、非bai

研究性的質量最差du

但最容易進的大學,其中不少zhi以實用性的課程為dao主,相當於中國的內大專。

有些社群大容學和中國的中介掛鉤歡迎中國人去讀,他們需要中國人的錢,你進去以後可以再申請轉到好些的大學,但是不容易。

美國的社群大學和普通大學一樣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社群大學就相當於國內的專科院校,它與普通的四年制本科大學不同,社群學院一般提供的課程主要分為兩種:一種是過渡性的文理課程,與四年制大學的前兩年相當,當學生畢業之後,學校就會頒發副學士學位給學生。如果學生還想繼續進行深造,可以考慮轉讀四年制大學,直接申請報讀大三的課程,繼續後兩年的大學課程,取得學士學位。

另一類是終止性職業技術課程,畢業生可直接就業。

美國社群大學優劣勢比較

對於社群大學的優勢,兆龍留學專家表示,首先,它的費用低廉。社群大學每年學費在5000美元左右,而美國公立大學學費每年一般在2萬美元左右,私立大學每年學費在3.5萬美元左右。

第二,容易申請。學生申請社群大學時無需托福和sat成績。可在入學後進入esl英語培訓中心參加英語培訓。

第三,申請時間短,入學靈活。普通四年制大學需提前9-12個月申請,而社群大學一般只需要3-5個月就可以辦理完所有手續。此外,社群大學一年有1月和9月兩次入學機會,有些學校甚至一年有4次入學機會。

此外,兆龍留學美國部專家還指出,社群大學可作為就讀名校的「跳板」。

至於劣勢,留學專家認為,第一,社群大學側重在教學,一般沒有研究中心,圖書資料不多,學生研究機會較少。第二,社群大學一般不提供校內住宿,學生需要住接待家庭或自己租房子。王偉也指出,社群大學半工半讀的學生很多,學生缺課的現象也很嚴重。

對於那些成績一般,直接申請名校比較困難的學生來說,也有可能會面臨沒有四年制大學願意接收其轉學的尷尬境地。

8樓:美中國際楊沂泓

同學你好!美國社群大學,入學門檻相對低,學費便宜,是很好的乙個跳板。不知你現在就讀什麼學校?讀幾年級?

9樓:我是魯仁甲

廢話,,,,,,,,銀行和信用社一樣嗎!!!!!!!!!!!!!

清朝農民的真實生活是什麼樣

如今關於清朝時期的電視劇和書籍可謂多不勝數,但這些內容講述的不是後宮妃嬪們的宮鬥,就是帝王將相的文韜武略。關於普通人的生活場景卻很少會有涉足。那麼在清朝時期,佔全國人口五分之四以上的農村農民真實生活又是怎麼樣的呢?清朝作為一個農耕帝國,農民在其中扮演著非常重要又非常不起眼的角色。他們中的絕大多數是文...

理想的大學是什麼樣的,理想中的大學是什麼樣的?

理想中的大bai學 自主 快樂的du 理想中的大學 道路旁種滿桃花和參天大樹。春天,到處洋溢著花的芳香 夏天,在綠蔭下看書 嬉鬧 秋天,走在 落葉毯 上,聽著落葉唱出的優美旋律 冬天,雪一下,樹木便開始了他們的 化妝舞會 理想中的大學 空氣清新,地上無食品袋。吸菸在大學裡已不盛行,樹木門每天製造著清...

大理大學怎麼樣,是什麼樣的大學

答背靠蒼山,面朝洱海,風景超好的大學,喝的水是天然礦泉水,空氣超級好,美女帥哥多,是讀書的好地方。挺好,我查的好像很好 醫學模擬較強 雲南省算一流 大理大學 第一附屬醫院 雲南省第四人民醫院 大理大學第二附屬醫院 雲南省第三人民醫院 大理大學第三附屬醫院 大理州人民醫院 大理大學第四附屬醫院 楚雄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