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後的廬山是什麼樣的景象?景色美嗎?

2023-03-06 07:45:03 字數 1720 閱讀 1577

1樓:娛樂小仙女

雨後的廬山是非常美的,它是一片霧濛濛的景象,並且非常有畫中的感覺。並且讓遊客看了覺得自己彷彿置身於仙境之中。

2樓:慢慢觀世界

雨後的廬山景色非常美,到處都被一片白茫茫的白紗籠罩著,美得像一幅墨水畫,山體若隱若現,飄渺的讓人感覺心曠神怡。

3樓:輕候念雲

廬山的地理位置非常的好,東面是夢裡老家江西的婺源,南面是滕王閣,地理位置非常優越。雨後的廬山更是美得不得了,空氣清新,濕漉漉的,霧濛濛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感覺有點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的感覺,煙霧繚繞,所有的東西都在一片朦朧中,但是山中的景色又格外的嬌翠欲滴。

5樓:阿喲皮皮

雨後的廬山雲霧圍繞,變幻無窮。雨過的雲海別有一番風味,看上去無邊無際,十分壯闊。到廬山旅遊,不可不體味廬山的雲霧之美!

你看,清晨,那輕盈的薄霧,從澗底婀娜多姿、飄飄繞繞地公升騰著,瀰漫著,像是仙女飄舞的紗巾,紗巾飄過之處,景物便漸次迷濛起來。霧越來越厚,不消片刻,便如雪浪排空,填滿了深谷幽壑,把天地連成了一片,景色非常美!

《望廬山瀑布》描寫的是什麼景象?

6樓:匿名使用者

描寫了廬山瀑布蕩氣迴腸、雄偉奇麗、氣象萬千、氣勢磅礴、驚心動魄的壯麗景色。

1《望廬山瀑布》描寫的景色。

這是李白五十歲左右隱居廬山時寫的一首風景詩。這首詩形象地描繪了廬山瀑布雄奇壯麗的景色,反映了詩人對祖國大好河山的無限熱愛。

2《望廬山瀑布》原詩。

日照香爐生紫煙,遙看瀑布掛前川。

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3《望廬山瀑布》翻譯。

香爐峰在陽光的照射下生起紫色煙霞,遠遠望見瀑布似白色絹綢懸掛在山前。

高崖上飛騰直落的瀑布好像有幾千尺,讓人恍惚以為銀河從天上瀉落到人間。

7樓:帳號已登出

《望廬山瀑布》形象地描繪了廬山瀑布雄奇壯麗的景色,反映了詩人對祖國大好河山的無限熱愛。

8樓:匿名使用者

望廬山瀑布描寫了廬山瀑布雄奇壯麗的景色,反映了詩人對祖國大好河山的無限熱愛。望廬山瀑布是唐代大詩人李白創作的兩首詩,一為五言古詩,一為七言絕句。

望廬山瀑布描寫了什麼樣的景色

望廬山瀑布描寫了什麼的景象

望廬山瀑布這首古詩是如何描述廬山什麼的景象的

9樓:小青清愛生活

廬山瀑布的奇偉景象。

「飛流直下三千尺」,一筆揮灑,字字鏗鏘有力。「飛」字,把瀑布噴湧而出的景象描繪得極為生動;「直下」,既寫出山之高峻陡峭,又可以見出水流之急,那高空直落,勢不可擋之狀如在眼前。

然而,詩人猶嫌未足,接著又寫上一句「疑是銀河落九天」,真是想落天外,驚人魂魄。「疑是」值得細味,詩人明明說得恍恍惚惚,而讀者也明知不是,但是又都覺得只有這樣寫,才更為生動、逼真,其奧妙就在於詩人前面的描寫中已經孕育了這一形象。

望廬山瀑布描寫的是什麼地方的景色

廬山的香爐峰 廬山 又名匡山,中國名山之一。位於今江西省九江市北部的鄱陽湖盆地,在廬山區境內,聳立於鄱陽湖 長江之濱。香爐峰 廬山香爐峰有四。此指南香爐峰。因煙雲聚散,如香爐之狀,故名。廬山抄 在江西省九襲江市南,是我國著名的風景區。香爐 即香爐峰,在廬山西北,因形似香爐且山上經常籠罩著雲煙而得名。...

日出日落的景象日出日落時的景象是什麼樣子的?

日落 日出日落都是自然界一種極為常見的現象,它們五彩繽紛 光彩奪目,我都很喜歡。日落,我看到很多次。空中的雲,被即將西下的夕陽,染成各種色彩 深紅 淺紅 桔黃 淡黃 白天那蔚藍的天空,這時被夕陽裝點的富麗堂皇,隨著太陽的漸漸西下,天空的顏色越變越深 淡紫 深紫 深藍 直到太陽完全落下,日落結束了。但...

寫的是什麼的美麗景象,憶江南描寫了是什麼美麗景色

韓愈的 早復春 詩詞正文如下 天街制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最是一年春好處,絕勝煙柳滿皇都。早春詩中描寫了長安街上春雨紛紛,像酥酪般細密而滋潤。遠望草色依稀連成一片,近看時卻顯得稀疏零星,滿城楊柳堆煙 的美麗景象。供參考。江南這首詩講的是我國什麼的美麗景象 江南 江南可採蓮,蓮葉何田田,魚戲蓮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