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學習英語,成人如何學習英語?

2022-08-22 10:30:05 字數 5754 閱讀 4951

1樓:奎隆動畫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

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

在兒童英語學習過程中,需要教ឌ/p>

2樓:何言已說

主要放在聽力和閱讀上,聽力堅持每天聽,真題,模擬,其他英語節目,範圍要廣,但是要以歷年的真題為主,最好能背誦。

閱讀的話,也是要多看,也是要以歷年的真題為主。至於綜合,也就是完形,多看語法書,四級詞彙書,再做做題目,弄懂每乙個語言點,相信收穫一定很大,每次四級考這部分都較容易。

至於作文,多背一些范文,經典句型,就可以了,大多都是議**。總之,繼續努力,一定會成功的。

3樓:隗馳

去培訓班強化下吧,哪方面爛補哪方面,好的培訓班都會給你做乙個全方面的測試,然後讓你進校,給你設定個課程,然後好好幫你提高。雖然可能錢會貴點,但是物超所值 ,比差點的強,至少你能學好。前提是你自己也得努力。

4樓:匿名使用者

背單詞,帶詞根的那種,如果有例句的更好,不斷做題,只要你把歷年考題做幾遍是沒問題的。如果覺得單詞來不及就做真題,把真題的高頻詞彙記住。

5樓:匿名使用者

多背點單詞!

沒事看看英語文章!

6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多聽聽力,多看英語電影,培養語感

不過爭取一切的練習機會。可以去英語角,也可以去做些測試,現在網路上不是挺多那種免費的口語測試嗎

也不知道權不權威,不過也算是一次難得的可以跟老外練習的機會。一試無妨http://hi.

**如何學習英語?

7樓:光澤盛輝

學習英語,找對方法學習的話

8樓:jgdga樂

第一:英語的基礎是單詞,要多記多背,記憶單詞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在閱讀中記憶單詞,這樣既不乏味也記得牢。 第二:

課上要專心聽課。像語法、翻譯、答題技巧等主要就是通過課上習得的,所以一定要專心,課後要學會總結、歸納、理解記憶、做題實戰運用。如果是自學或語法太差,可以買一本語法書攻克一下。

第三:提高英語閱讀理解能力。英語閱讀是比較重要的乙個環節,英語閱讀理解最好能做到每天至少練習一篇。

英語閱讀理解能力簡單的說就是:通過快速的閱讀文章、材料,快速的提取段落、文章的脈絡和重點,促進整理歸納分析,提高做題效率。快速閱讀是一種高效的閱讀方法,其原理在於啟用「眼、腦」的潛能,培養和提高閱讀速度、整體感知、歸納理解、注意力集中等方面的能力,對應於閱讀理解方面的幫助很大。

快速閱讀的練習可以參考《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掌握快速閱讀後,可以快速的對文章的關鍵資訊進行提取,提高做題效率和準確性,同時可節約大量的時間,做到游刃有餘。 做英語閱讀理解的時候要注意:

閱讀時不要逐字逐句的翻譯,也不要一句話反覆閱讀,即閱讀時碰到一時不理解的句子就一遍一遍地沉浸在閱讀那個句子當中,反覆琢磨。其實完全沒有必要,因為要選對答案並不意味著對原文的每個句子都要讀懂,抓住一些重點句子就夠了,正確的做法是,以理解整個段落和整篇文章為主,在涵蓋出題點的句子上用心捉摸。 第四:

英語寫作,寫作是乙個綜合的東西,單詞、語法、閱讀都是基礎,有了前面的積澱,平時再多加練習,寫作就不是問題了。時間允許的話可以一天寫一篇,最糟糕也要一週練習一篇。 第五:

聽力。要想練好聽力,首先,要選擇適當的語音材料:①所選語音材料必須地道、原汁原味;②所選語音材料應盡可能包羅永珍,涵蓋不同領域、不同話題,既要有正式用語,又要有日常會話;③材料應從簡單的入手,逐漸增加難度。

其次,聽得方法:①利用零碎時間,這種聽法要求你連貫地、不重複地聽取大量語音材料,不需要聽懂每一句話,只需聽個大概就行。②抽出一段專門的時間,集中精力全神貫注地去聽。

這種聽法不要求你聽太多的內容,但務必要聽懂每一句話,把握每乙個細節。

你是怎樣學習英語的?

9樓:機靈姐說科學

你是怎麼學習英語的呢?

10樓:趙星宇

如何學習英語是從簡單的開始。只有從簡單的開始,才容

易入門,才容易產生"興趣",才容易把事情進行下去。英語閱讀應遵守"簡單原則",聽、說、寫都應從最簡單的開始,因為簡單原則有巨大的優點。

造就成就感,培養自信。

增加興趣。

語言朗朗上口。

易於學以致用。

但是很多中國學生對簡單的語言往往不屑一顧,只求理解而不去嘗試著使用自己學到的東西。中國學生在學英語中最喜歡追求乙個字--"難"。儘管學了很多難的東西,卻不會用。

而事實上,簡單的東西如能靈活、準確地使用才是真正重要的。

比如從口語來說,人們並不是看乙個人會說多麼難的單詞,關鍵在於看他能否熟練運用最簡單的單詞、句型、語法來表達情感、思想。英語國家人們日常生活的交流是通過有限數量的單詞和簡單的句型來完成的。

plain english(簡潔英語)在英語國家已成為趨勢:即在說或寫英文時都力求簡單。而中國學生儘管學了很多難詞,複雜的結構,但就連用簡單詞和結構來表達思想都做不到;有時用了很大的詞,一方面不妥,再者也很難讓別人明白。

其實當你透徹理解英語中的"小詞","簡單表達方式"時,才能熟練地用簡單英語交際。

當然這並不是說"難的單詞"和"複雜句型"一點兒也不能用,或者說沒有用,我只是說應該少用或盡量不用。但目前"簡單英語"即是"最好英語"的潮流是千真萬確的。其實你同外國人面對面交流,你就會驚喜的發現,他們講的英語是那麼的簡單,你甚至會反問自己學了多年的複雜英語用處何在?

學會容易的東西,並把容易的東西融會貫通地加以運用才是英語學習的關鍵所在。

11樓:光澤盛輝

我們先避開」多開口多練習「的老生常談,這裡以明星章子怡為例,看看她是怎麼學英語的。

當時因為《臥虎藏龍》,子怡出道就紅到了好萊塢。但當時她的英文基礎還比較薄弱,還曾被一些人冷言冷語嘲笑過。

在接受一家雜誌的採訪,子怡曾把英語單詞「沙發土豆」(couch potato),花大量時間看電視的人)說成「沙發西紅柿」(couch tomato)。

後來的她直接聘用乙個不會中文的美國經紀人,請老師幫她攻克口語,所有的交談只能講英文,不工作的時間把自己關在家裡狂看外國電影。

現在的她拍戲講英文對白、用英語接受外媒採訪等等,都是小case了。

怎麼學英語?學英語最關鍵的是要給自己營造乙個良好的學習環境,自學也不是不行,前提是得用對方法,點選下方的官方**,跟我們的外教一起輕鬆學英語吧~

12樓:召喚獸vv周周

多背單詞多看報111111

如何正確學習英語?

13樓:奎隆動畫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

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

在兒童英語學習過程中,需要教ឌ/p>

14樓:汐雨煙

1、堅持使用,敢於實踐。

學習英語主要還是為了跟外國人交流,能夠正確的用英語進行聽說讀寫譯。想要學好英語要不斷地進行訓練,就像學語文一樣,經常的使用語文,久而久之,英語成績自然而然的就提上去了。可以推薦給大家一些小技巧,想學好英語,可以多閱讀一些英語文章,開啟錄音機收聽,多與同學老師,進行英語交流。

用英語用的多了,自然而然的就總結了一些適合自己的經驗,要注意,在說英語時,不要怕出錯,也不要怕別人笑話,要相信,錯誤出的多了,及時的糾正,慢慢的就不會再出錯了。

2、起始階段要格外重視語音語調。

常聽錄機,及時地糾正自己的語音語調,一定要大聲的把英語說出來,不要怕犯錯誤。很多學生花費大量的時間,鑽研語法,要知道,如果只會語法,會做題,卻說不出來,那麼,英語又學來做什麼。初中生一定要分清重要性,語法以後有時間,很容易學好的,而良好的發音和口語能力,錯過了這一年齡段就不容易在彌補了。

3、抓好閱讀。

要提高自己的閱讀能力,閱讀是英語學習的乙個重要方面,通過閱讀,可以從文字中獲得資訊。中學生的閱讀,要做好精,也就是所說的精讀,要把文章結構和意思弄清楚,如果出現不明白的詞或短語,可以通過查辭典,請教老師同學來弄懂。而泛讀是做一些大致的了解,不用細研究句子結構和詞彙的用法。

泛讀學生可以讀英文報紙,英語文章等等,不知道意思時,可以根據上下文推測詞意。

怎樣快速學習英語

15樓:捷增嶽蕢媼

如果說不允許的話上網查查

初中的詞彙大綱也會效果

還有就是學好英語要做到四個字:聽、說、讀、寫聽:最好在早上聽上半個小時左右的英語聽力,堅持每天聽,時間不要太長,半個小時足夠,堅持是最重要的。

聽力材料不要買太難的,循序漸進,從簡單開始。

說: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在學校,隨時有說英語的準備。如果家裡沒有語言環境,就當是自言自語也可以啊讀:

這是比較重要的,每天放學回家,應該抽出20分鐘來閱讀你的英語課文,學過和沒學過的都可以;主要是練語感。時間也不宜過長,20分鐘足夠。也要堅持。

寫:在中國,寫是應試教育最重要的,單詞量一定要過關,背單詞要有技巧,蠻背自己累夠戧,效果也不好。有不少人會說是背了後面忘前面。

在背單詞的過程中,一定要寫,邊寫邊背,考試的時候才不容易忘。

背單詞要有技巧:單詞的詞性,一般規則,詞綴,反義詞等等,我想這方面的資料你應該有,把它們總結歸納配合應試題,應該可以很好掌握了。

如果你能作到上面所說的,我想你的英語水平,應該有很大進步的。記住堅持是最重要的。加油啊!!!!

給你推薦乙個學習英語的**------「快步英語」

www.from2000.com

16樓:練寧稅鵑

本人男生

可英語在班裡可狠厲害的哦

其實學英語不會難的

最好的辦法我們身邊就有

。英語書不是附磁帶的麼

你就每天去聽聽磁帶

讓它復讀每句話,每句話聽上好幾遍,也要跟著它讀。

跟著它讀熟了之後

還要每天早自修的時候去讀讀

熟讀至背

其它的事情我一般都在晚上或放學是做。

這樣的方法要我來說有好多好處:

1.可以了解課文。2.每個單元的單詞都從書中來的,可以把單詞背了,而且標準發音。3.就像2中的發音能夠做到標準

4.對語感有很大幫助

```````

我都是這麼學的

背英語的時候比周杰倫還快

呵呵別人都聽呆了

。而且我的發音跟他們的一點也不一樣,聽起來比較奇怪。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扭曲了磁帶的發音。

還有一定要堅持,把每篇課文都聽下去(我有時候也經常偷懶,但我最後還是會補回來)

嗯堅持最重要

(高中英語課文這麼長我都堅持了誒)

再告訴你:

我英語上課都不會怎麼聽,作業也不怎麼寫,但有些語法還是會看看的(有點驕傲)

但我的英語成績是絕對不差的

只可惜不會在班裡拔尖

但一直都在前15名

(重點班)

希望你學習進步了哦

如何學習英語,如何學習英語

簡單原則 學習英語 從簡單的開始。只有從簡單的開始,才容易入門,才容易產生 興趣 才容易把事情進行下去。英語閱讀應遵守 簡單原則 聽 說 寫都應從最簡單的開始,因為簡單原則有巨大的優點 1 造就成就感,培養自信。2 增加興趣。3 語言朗朗上口。4 易於學以致用。量的原則 多 好,更多 更好,最多 最...

如何學習英語如何正確學習英語?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 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

如何學習好英語,如何學習好英語?

英語不管應試還是平常交際最好先背單詞 接下來你要多讀啊 練練你的舌頭 每天早上大聲的去讀最好找個懂英語的和你對話 練習 這是提高口語的最好方法要不你看去外國待幾年的人英語都很溜 你要多說才行 語法不要管 只需要基本的就行 你應該可以了多說自然就習慣了,語法就會了 你找個外國人讓他做語法題他都不一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