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上班月小奶貓怎麼辦,白天上班一個月小奶貓怎麼辦

2021-06-03 11:29:06 字數 702 閱讀 7354

1樓:龍之喵喵豬

可以寄養在朋友家裡,也可以晚上回來喂他的,都是有很多辦法的。

小貓的餵養的要點:

1、一定要保證它隨時有新鮮的飲用水,不要喂太多的牛奶,喝多了會造成腹瀉。牛奶可用水按1:1稀釋後給它喝。

2、對於貓仔來講,最好的食物就是幼貓糧。貓糧不僅含有貓所需要不得各種營養要素而且味道鮮美。為了豐富它的食譜,也可以適時餵它一些新鮮煮熟的魚肉、雞肉,但要去骨。

3、貓仔不滿三個月以前應每日餵食四次,如早9點,中午12點,晚6點及10點。

三至六個月大時,每日喂三次。

六個月以後每日兩次,從這時起最好全喂貓食乾糧,這對它的牙齒和牙齦極有好處。

4、如果只吃餅乾不喝水會導致貓脫水。進食過多過少都對貓仔的健康不利。一般來說,一隻成年貓每日需要150-200克食物。

剛出生到2個月的小奶貓喂5次,3個月大的貓咪一天餵養4次,5個月大的貓咪餵養3次;沒有貓媽媽奶水的情況下,我們可以選用貓咪專用的奶粉,

切記不能用牛奶餵養,會讓貓咪腸胃不適,從而引發腹瀉,嚴重的情況會死亡;餵養的方式可以用針管(去掉針頭的),

把衝好的奶粉裝進針管裡,餵養的時候記得推進的速度不要太快,以免嗆到貓咪。

2樓:小濤哥的一天

這個你當天晚上能回家不,要是能回家那麼就是沒事的,食物水充足就可以了,要是不能回家而且還是一個月,那麼可以叫父母或者是親戚朋友幫養一下就可以了。

白天沒人在家,狗狗怎麼辦,白天上班,狗狗一個人在家怎麼辦?

其實.狗狗和主人不在一起的時間不適宜超過5小時.之後狗狗就會開始想主人的.你可以給他買一些玩具.會發響聲的.或者開著 或者收音機.那麼他就不會那麼寂寞了.有時間的時候一定要多陪陪他,我媽媽是全職主婦.天天在家跟我家狗狗在一起.偶爾跟朋友出去逛個街都要給我家寶寶開著 呢.不用也不用太擔心.它會習慣的....

哈士奇沒人在家老是叫怎麼辦,白天上班,家裡沒人,狗狗在家叫,怎麼辦

剛到你家?還小?一般來說哈士奇小的時候比較容易會叫,還有就是剛到新的環境,看不到主人或者被關起來。都會用叫聲吸引人注意,不用管,過一段時間 一般就好了。正常情況下哈士奇長大點就會越來越不叫的 除非特別訓練它叫。另外就是偶爾會嚎幾下。白天上班,家裡沒人,狗狗在家叫,怎麼辦?2 可以放一些喜歡的玩具給狗...

想在白天上班時間聽著學習英語零基礎開始

可以,多磨磨耳朵對說英語有好處,不過上班時間帶耳機可以嗎?英語零基礎的上班族想學習英語應該怎樣開始?用什麼教材 先買一本語音語調,學學發音規則。然後買幾本配有磁帶或光碟的英語書,至於要買哪方面的,這就要根據你學習英語的目的來定。但要謹記,你是初學者,所以買的書一定要有中文翻譯的,而且難易程度上要偏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