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不長個子掛什麼科,孩子不長個子掛什麼科

2021-03-29 14:30:44 字數 3039 閱讀 852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推建中科生長發育醫院,這家醫院的主任親自看病,比較正規,我陪閨蜜去看過,三個月長了8釐公尺。男生增高的方法之睡覺:我們人體排洩生長激素最多的就是每天晚上的睡覺了,所以每天要確保至少8小時的睡覺,一起要早睡早起這是我們長高的根柢。

對於身材過於低矮者,應該及時去醫院就診,判斷形成身材低矮的原因,並進行準確的**。°

2樓:

有些孩子是晚熟。比如說我,從15歲才開始瘋長。15歲之前只是1公尺5多點。你不用擔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不長個子掛什麼科,還是掛兒科

還是屬於兒科的範圍。

4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醫院會有矮小門診或者兒童保健科,綜合性醫院掛兒科或者內分泌科。

5樓:撒菁淳於小琴

孩子現在身高生長比較慢,可能與營養缺乏,生長激素缺乏有關係,會引起孩子生長緩慢,嚴重影響了正常的生活,所以需要積極的**,需要去醫院做個骨骺線拍片檢查,生長激素檢查,如果骨骺線沒有閉合,生長激素缺乏,需要補充生長激素**,這樣應該是可以長高的,避免影響身體健康,如果出現了其他的症狀,需要對症**。

孩子不長個子掛什麼科

6樓:

- 你好,孩子發育早可以掛兒科,也可以掛內分泌科。當然掛了兒科也可以請內分泌科會診,這樣都是可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天使兒童醫院

‏1‏6‏1‏6‏2‏2‏1‏6‏-‏0‏1‏0‏..

..按f6 。或者右下角有乙個導航的按鈕,點那個會有以下幾個選項,自由,智慧型,導航。

自由:關閉了捕捉和柵格、極軸導航、物件捕捉等所有捕捉方式。點的輸入完全由當前游標的實際定位來確定。

智慧型:只開啟物件捕捉,滑鼠自動捕捉一些特徵點,如圓心、切點、垂足、中點、端點等。

柵格:只開啟捕捉和柵格。滑鼠捕捉柵格點並可設定柵格點的可見與不可見。

導航:同時開啟極軸導航和物件捕捉。系統可通過游標對若干種特徵點進行導航,如,孤立點、線段端點、線段中點、圓心或圓弧象限點等,在使用導航的同時也可以進行智慧型點的捕捉,以便增強捕捉精度。

系統預設捕捉方式為智慧型點捕捉。可以利用熱鍵【f6】切換捕捉方式或在狀態條的列表框中進行切換。

不長個子掛什麼科?知道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大概十八歲的時候大概165吧,後來去了中科生長發育醫院,後來長高了將近八釐公尺,雖然不算很高,但是也屬於正常值,知足了。你好,身高受遺傳,營養,疾病的影響,可以參考父母的身高,一般進入青春期後還會長的,這個時期注意加強營養,生活規律,進行球類,跳繩等運動,如果父母很高,可以去醫院內分泌科檢查,拍骨齡片,祝健康!。°

9樓:郟兆斯代靈

有些孩子是晚熟。比如說我,從15歲才開始瘋長。15歲之前只是1公尺5多點。你不用擔心。如果長到16歲還沒有開始長高,那麼再去醫院詢問醫生。

孩子長不高,想去醫院檢查下小孩身高,應該掛什麼科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掛生長發育科即可,以前我去杭州復旦醫院是掛這個科的。帶孩子去醫院檢查身高,建議你順便給孩子測個骨齡吧,了解下孩子的長高潛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矮小的原因很多,要**必須查清**

,做出正確診斷,然後再考慮如何**。而要查清**首先要通過病史調查、體格和化驗檢查,根據詳細的資料和化驗結果,綜合分析,判斷引起兒童矮小的原因,最後確定**方案。

建議掛內分泌科,到院常規進行血、尿檢查,肝、腎功能檢測和甲狀腺激素水平檢測,女孩要做核型分析。其次需對左手腕掌指進行x線**,以了解骨齡,判斷孩子骨骼生長情況,骨骺閉合的程度和生長潛力。如有需要還要抽血檢測生長激素、生長因子等的水平。

此外,如考慮為生長激素缺乏性身材矮小,需做生長激素激發試驗才能診斷。矮小兒童都要進行顱部的mri檢查,以排除先天發育異常或腫瘤的可能性。

溫馨提醒:有些檢查可能需要空腹,請注意檢查前避免進食。

孩子個子長不高,請問一下掛什麼科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遺傳有關,俗bai話說爹矬矬一du個,娘矬zhi矬一窩。父母都矮,子女也長dao不高,看啥科都沒專用。可以加屬強營養,加強鍛鍊,尤其是夏季鍛鍊,長個子就特別明顯。

我高二的時候暑假到親戚家住了乙個多月,同學天天在學校打籃球。結果開學後不但我的球技不如同學了,連個子也比同學明顯矮了一截。

13樓:

幾歲了,年齡很小的話掛兒科吧,年齡不小的話掛個骨科看看

14樓:攝氏2012度

先測量一下父母或再上一代的身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去骨科看看

16樓:52148哈哈

激素內分泌有關的吧,你可以去醫院的服務台諮詢諮詢問清楚一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種豆角能長出西瓜來嗎?

18樓:home思念我的家

幾歲的孩子呀,現在身高多少

小孩不長個子,不愛吃飯看什麼科

19樓:龍源美生

一定要培養孩子良好的飲食習慣,規律飲食,營養均衡,飲食清淡,補充鈣、鐵、鋅、優質蛋白質有助於提高孩子的食慾,有助於孩子體格的發育。也可以帶孩子到營養科或兒保科進行檢查身體發育狀況。

20樓:大幅啊發

,高脂血症常常伴隨著體重超重與肥胖

十三歲的小孩個子長的不快掛什麼科

21樓:劇離美

應該是查微量元素,掛什麼科我忘了,我家孩子看過

22樓:郭電喜

內科,估計飲食配比不好,營養不良可能性大。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北京兒童醫院 就掛營養科 或者內分泌科

小孩不長頭髮怎麼了辦,小孩子不長頭髮應該怎麼辦?

不用著急,寶寶的頭髮會長出來的。小毛頭的頭髮長得比較慢,沒有關係的,放心好了。問問兒科醫生,多吃點幫助長頭髮的食物,或者可以剃光了試試,那樣長的可能還會比以前更濃密。小孩子不長頭髮應該怎麼辦?寶寶頭頂一直不長頭髮怎麼回事 應該是有些缺鈣吧,每天吃的奶裡裡就有很多鈣質,不需要吃補鈣藥物,正確補鈣方法就...

小孩的個子一直不長,原因是什麼?

原因就是孩子身體當中缺少了很多的營養,也有可能是因為孩子自身的發育速度比較緩慢,缺乏鍛鍊,就會讓孩子的個子不長。也有可能是因為遺傳的原因,也有可能是因為平時的營養不足,所以會造成孩子個子一直不長。可能是因為孩子缺乏維生素,也可能是因為孩子缺乏鈣元素,所以才會導致這樣的情況,應該給孩子多補充鈣,多讓孩...

為什麼就是不長個子吶。為什麼我的個子總是長不高?

1.體質原因 基礎代謝率高。影響人胖瘦的荷爾蒙主要有兩種,能讓人變瘦的荷爾蒙是主管新陳代謝的腎上腺素和甲狀腺素 會令人發胖的荷爾蒙是胰島素。當人體內瘦的荷爾蒙低於胖的荷爾蒙時,人體就會偏向易胖體質。而當人體中主管新陳代謝的荷爾蒙分泌較多時,人就偏向易瘦體質。易瘦體質的人基礎代謝率高,攝入熱量很大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