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小狗作文,我和小狗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2021-03-29 11:56:35 字數 4715 閱讀 3666

1樓:易馨悅

我家有只小狗,名叫辛巴,是從南昌帶回來的。它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小狗長得十分可愛,圓圓的腦袋上嵌著一雙琥珀色的大眼睛。它有一條粉嘟嘟的舌頭,到了夏天總是伸出一大截。它的四肢強壯有力,爪尖是白色的。真逗人喜愛。

小狗吃東西的時候它總是先用鼻子聞一聞,再用舌頭慢慢舔。每當我把蛋糕、油餅放在手上,小狗不但很快地把它們吃掉,而且吃得津津有味的。

有一天,乙隻小黑狗啃著骨頭,小狗馬上竄上去搶。小黑狗一閃,讓小狗撲了個空。接著,小狗猛地站起來,前爪前伸,身子後傾,尾巴一挺,「呼」地向小黑狗撲過去。

小黑狗一聲怪叫和小狗廝打。它們「汪汪」亂叫,躥上躥下。小狗看準時機,狠狠地把小黑狗的腿咬了一口,小黑狗慘叫了一聲,一瘸一拐地夾著尾巴放下骨頭溜走了。

小狗趴在地上舔著身子,又津津有味地吃著「戰利品」。

這樣可愛、勇猛的小狗叫我怎麼會不喜歡它呢?

它要是高興,能比誰都殷勤,能比誰都溫柔。它會衝你汪汪叫幾聲,或是蹭著你的腿叫你把它抱進懷裡,輕輕撫摸它,它偎在你的懷裡,靜靜地躺著,享受著你的愛撫,彷彿是個溫順的孩子。它還很善解人意,在你寫作業的時候,它也不吵不鬧,只是靜靜地趴在你身邊,搖頭晃腦地看著你,或者自己玩,就是不會打擾你;但它若是不開心,情緒不高,你叫它,它也不會理你,更願意躲在乙個角落裡,蜷成一團,呼呼大睡;你若這時訓它,它的小脾氣一上來,就會跟你賭氣,然後「離家出走」,出去一天也不見個影兒,讓你掛念它 。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家的小狗已經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每天起床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我的小狗放出來,和我一起吃早飯。我上學的時候,它會坐在門口送我走出家門。

不管我吃什麼東西,我都會給它留乙份,給它吃。

有一次,我我手裡拿著薯片,在邊看電視邊吃著,卻忘了給坐在腳邊的小狗吃了,小狗竄來竄去的嗚嗚的跟我要,可我看了它這樣子好玩,就是不給它吃。後來我發現小狗不理我了,乙個人躲在桌子底下,我過去一看,發現它的眼角有點溼,原來小狗它很傷心了。頓時我覺得自己做錯了,不應該這樣對小狗。

雖然它們是小動物,但我們也要對它們有愛心

4樓:馬怡帆

我家養了乙個可愛的小狗—小白。它的身上毛茸茸的,細而長的腿,大大的眼睛,高高的個子。

小白是我家的忠誠衛士,也是我的好朋友,小白平時在我家大門口蹲著,為我們看門。如果有陌生人進來,他就瞪大眼睛,豎起尾巴,對你汪汪的叫。那樣子可兇啦!

如果有熟人進來,他就溫和的豎起尾巴,汪汪的對你說:「歡迎,歡迎。」

看著就是我家的小白。我愛小白!

怎麼樣還好吧?

5樓:★ー玖

你的包包掉叻、然後狗狗給叼給回來。

嗯、差不多就ok啦

我和小狗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6樓:貪玩的飛飛

我家有乙隻勇猛的小狗,它的毛是褐黃色的。每當我一進門,它就會撐起他那強壯有力的後腿站起來,前腿交叉搭在一起,向主人迎接賓客。因為它速度猛如虎,只要聽到一點兒風吹草動,它就非常警惕,絲毫不會有一點鬆懈,所以我給它取了個名字叫「小虎」。

在我五歲的那一年,我第一次見到小虎的時候,剛一碰到它的毛,它就「汪汪」地叫個不停。買狗的人說:「你要喂它東西吃,它才能乖乖聽話。

」聽完這句話,我便從揹包裡拿出隨身帶的饅頭,一塊一塊地掰開扔給小虎。它好像已經餓了好久,撲向饅頭,狼吞虎嚥地將饅頭吃完。過了幾天,媽媽跟我買下這只小狗,從此以後,小虎便乖乖聽我的話了。

有一天,有乙隻極其兇惡的狗來到我家門前。小虎衝到門前「汪汪」叫起來,與那只狗激烈的搏殺。小虎「呼」地一聲撲上去,用它那尖利的牙齒咬住那只狗死死不肯放鬆。

那只狗也不甘示弱,它以最快的速度反撲上去,但小虎鬆開口躲開了他的衝撞。由於那只狗體力不佳,最後落荒而逃。滿臉笑容的我馬上輕輕拍了拍它的脖頸,表示誇獎,並從家裡拿出乙個骨頭放在它身旁,小虎看到骨頭高高興興地把骨頭放進窩裡。

回到窩裡,小虎津津有味地吃骨頭。

看到了吧,這就是我英勇的小狗——小虎。

7樓:匿名使用者

阿鮑但我都看到哦低調點睡瞌睡那我德克士開車呢哦逆襲哦開始的你上課哦想打完卡,鬆開死的快開心嗎的,了什麼課ksnxns。都可能上課嗎66469,看得開你手機卡先開始開心你看我

辛苦辛苦你看,*都看你的哦開啟我可沒sknksn的可能性開門。

我和我的小狗作文250字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乙隻可愛的小白狗叫樂樂,它的毛雪白雪白的,長長的,有一雙彈珠似的眼睛,走起路來像一團滾動的雪球,可愛極了。

它很頑皮,一次它在追小雞,我從屋裡走出來大聲喊到:「樂樂,快住『腳』。」於是它耷拉著腦袋走過來,我一邊給它抓癢,一邊對它說:

「樂樂,下次不准了。」從此以後它真的很少幹壞事。

它不僅頑皮,而且還很懂人性,一次我去上學樂樂跟著我,我只好一次又一次把它趕回家,我放學時,樂樂看見我回來了,連忙跑到我面前來迎接我,它兩隻前腿趴在上,一邊舔我的手,一邊擺動著小尾巴,我做作業時,它悄悄偎在我身邊,當我的「小衛士」。

我家小白狗樂樂很可愛,我喜歡它。

我和小狗之間發生的一件事的作文

9樓:堯語芹仙妤

或許對於別人而言,狗是他們的至愛。然而我卻從小就與狗結下了「深仇大恨」。為什麼這麼說呢?

小時候,我被狗嚇過、咬過,長大後,我被狗追過、吼過。這期間,與狗發生的故事可以說是數不勝數。然而卻有這麼一件事,不僅使我斷絕對狗的懼怕,還消散了自己那份知難而退的心。

那是我上五年級的時候。一天下午,我牽著媽媽的手,一邊哼著小曲,一邊優哉遊哉地往家走去。忽然,草叢中出現了四條白腿!

「誰?」我停住腳步,在開啟樓門的時候有意識地大喊了一聲。那小傢伙挺機靈,立即收緊了四條腿,草叢又恢復了平靜。

我有些好奇,但又不敢走上前去探個究竟,於是便學著狗「汪汪!汪」地叫了幾聲。沒想到,草叢裡一下子跳出了乙隻黃裡帶白的小狗,瞪大了眼睛兇巴巴的朝我狂吠了起來,還撒開了腿,像我飛奔而來。

媽呀!遇上「克星」啊!我嚇得頭也不回,關上了樓門,就拉著媽媽往樓上衝,一直衝到了家門口,這才松了一口氣。

只留下樓下那只「流浪」狗在那狂吠。

數日過後,正當我準備吧這事忘個一乾二淨時,這只該死的流浪狗又出現了!那天,正當我開啟樓門時,這只數日未曾見面的小狗「嗖」地一聲從草叢中竄了出來,瘋了似的朝我奔來。我嚇得魂飛魄散,一扭頭,向著家的另乙個方向逃去。

然而這狗並沒有追上來,而是「汪汪」地叫了兩聲,走了。回到家,我驚魂未定,總覺得這狗太聰明、太危險。它一定是發現了我中午回家的規律,這才在我開門的一霎那從草叢中衝了出來。

險啊!我想。

10樓:匿名使用者

前不久的一天晚上,我獨自一人在家打電腦。突然門鈴響了,我謹慎地開啟門,原來是媽媽回來了,雙手抱著乙個盒子。我十分好奇,伸頭一看,原來是一條小狗,我高興得跳了起來。

媽媽說:「這條小狗就讓你來餵養,你可要養好喲!」我爽快地答應了。

      我接過盒子,輕輕地放到茶几上,然後慢慢地把小狗抱了出來。只見小狗長著淡黃色的絨毛,大大的眼睛,短短的小腳,胖胖的身體。媽媽告訴我,它才滿月,要好好餵養,不然喂不活的。

我把它放到地上,它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它「汪汪」地叫了兩聲,然後目不轉睛地盯著我,好像在說:「你好!

小主人。這就是我的家嗎?真好呀!

」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做「胖胖」。它一搖一擺地在走了幾圈就爬到我的綿拖鞋上睡覺。它睡覺的樣子真可愛,前爪放在前面,頭睡在爪上。

我趕緊給胖胖做了乙個窩,是用泡沫做的,裡面鋪著熱水袋和毛巾。它在窩裡叫著,好像很滿意。       這以後,我每天用給它切得很小的肉和著飯喂它,還給它喝一杯牛奶。

還教它到廁所拉屎拉尿。       胖胖和我特別地親,整天圍著我轉。只要我放學一回家,到門口來接我的準是它。

你看,老遠它就「汪汪——汪」地叫,小尾巴搖個不停。一到跟前,便把兩隻前爪往你身上爬。那樣子就像久別的親人相見一樣。

有時我要學習,不空陪它玩,它就在你的腳邊躺著。     有一次,我正在看電視。突然,胖胖在廁所裡叫起來。

我過去一看,不由得哭笑不得。原來,胖胖的身子太小了,不小心掉進了下水道,它在裡面拼命地掙扎著。我把它撈上來,見它渾身發抖,我給它洗了個熱水澡,又用毛巾擦乾,最後,我用電吹風給它吹乾。

它又搖頭晃腦歡快地叫著,彷彿在說:「謝謝,小主人。」一眨眼,它又不知竄到**去玩去了。

      胖胖沒事的時候,就咬自己的尾巴,它身子一扭,頭一咬,就把尾巴咬住了。有時,它還會高低不均勻地怪叫幾聲。       看,我的小狗多麼可愛呀!

o(∩_∩)o 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記得採納哦,感激不盡。

★★★★★請及時給予好評或採納,萬分感謝! (*^__^*)

我與我家的小狗作文400字左右

11樓:無聊了

不久前,我家來了乙個「先生」,它渾身毛絨絨,很像棉花糖,所以有時候我就叫它棉花糖。沒想到吧,它是我們家新來的成員,乙隻小狗,它的名字叫做小白,它長長的耳朵把半個臉都蓋住了,眼睛圓溜溜的,像兩顆黑色的珍珠。小白高興的時候,總是甩著尾巴,犯錯誤的時候,總是夾著尾巴躲到桌子底下或床下,怕別人打它。

吃東西的時候,小白總是把小腦袋埋進鐵腕裡,拱著鐵腕直繞圈。它非常貪吃,像金魚一樣,只會吃,不懂飽,有一次,它吃的太多了,整個肚子鼓鼓的,像青蛙一樣,只好乖乖地躺在地上一動也不能動。我們不在家的時候,它把家搞得一塌糊塗,把家裡的紙撕破。

它把鞋叼到別的地方或著咬鞋。有一次,它把我的涼鞋叼到門外去,害得我到處都找不著 。

小白喜歡跟人走,我爸爸和媽媽都叫它跟屁蟲。它還喜歡別人摸它,別人摸它的時候它就乖乖地躺在地任人撫摸。

我和我的小狗作文,我和我的小狗作文250字

我家有乙隻可愛的小白狗叫樂樂,它的毛雪白雪白的,長長的,有一雙彈珠似的眼睛,走起路來像一團滾動的雪球,可愛極了。它很頑皮,一次它在追小雞,我從屋裡走出來大聲喊到 樂樂,快住 腳 於是它耷拉著腦袋走過來,我一邊給它抓癢,一邊對它說 樂樂,下次不准了。從此以後它真的很少幹壞事。它不僅頑皮,而且還很懂人性...

我和我的小狗,我和我的小狗700?

我家有一隻狗,它叫歡歡,我經常向它傾訴我一天中的不愉快。雖然它聽不懂,但也會在那裡仔細的聽著。在我過13歲生日的那天,爸爸送了我一個極其有趣的東西。爸爸讓我開啟盒子,原來裡邊是一隻小狗。我興奮得不得了,因為這是我有生之來的第一隻小寵物,我給它取名叫歡歡,因為它是我的小歡樂。有一次,我們班級月考了,我...

我喜歡的小動物,小狗作文,我喜歡的小動物,小狗400字作文

我家的小狗 我家有乙隻小黃狗,它身上披著金黃色的毛,亮得像搽過油一樣 圓圓的 漆黑發亮的眼睛像珠子似的,整天滴溜溜地轉 嘴巴長長的,還有一對很靈的耳朵,如果附近有丁點響動,它就會把耳朵豎起來 黃色的小爪像四朵梅花,那條撅著的尾巴總是悠閒不停地搖擺著,樣子非常討人喜歡。我給它取名叫 小黃 小黃 白天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