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小狗作文,我和我的小狗作文250字

2021-04-10 13:28:42 字數 1028 閱讀 184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乙隻可愛的小白狗叫樂樂,它的毛雪白雪白的,長長的,有一雙彈珠似的眼睛,走起路來像一團滾動的雪球,可愛極了。

它很頑皮,一次它在追小雞,我從屋裡走出來大聲喊到:「樂樂,快住『腳』。」於是它耷拉著腦袋走過來,我一邊給它抓癢,一邊對它說:

「樂樂,下次不准了。」從此以後它真的很少幹壞事。

它不僅頑皮,而且還很懂人性,一次我去上學樂樂跟著我,我只好一次又一次把它趕回家,我放學時,樂樂看見我回來了,連忙跑到我面前來迎接我,它兩隻前腿趴在上,一邊舔我的手,一邊擺動著小尾巴,我做作業時,它悄悄偎在我身邊,當我的「小衛士」。

我家小白狗樂樂很可愛,我喜歡它。

作文可愛的小狗250字

2樓:可田田

你家養狗嗎?有的話就自己寫吧,自己寫好。可以寫寫小狗的樣子,和你發生的有趣的事,重點突出可愛就行了!

我愛小狗250個字的作文

3樓:曾博聖

我外婆家有乙隻可愛的哈巴狗.它的毛雪白雪白,接近尾巴的地方有幾個咖啡色的斑點.水汪汪的眼睛,雪白的小爪,像四朵小梅花;那條短短的尾巴,總是悠閒不停地搖著.

別提多可愛了!有一次,我來到外婆家.它見我來了,就汪汪之叫.

外婆聽了,急忙來開門.外婆說:「小狗真乖!

見到熟人就叫!」我不這麼認為,覺得它更像門鈴,有人來就叫,外婆聽了就會來開門.不過這種門鈴可是免費的哦!

我抓了一把葡萄乾,來到它面前.它一直往上跳,做出乙個「拜年」的姿勢,好像在說:「快給我吃吧.

」我偏不,拿著葡萄乾在它眼前晃來晃去.它忍不住了,又跳又叫.我把葡萄乾給它,它急忙跑過來,先嗅了嗅,然後大口大口地吃了.

哥哥回來了,把它放開,它高興極了,一下子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不久,便熟門熟路地回來了.要是有個小朋友從這兒經過,準會嚇的魂飛魄散.

我站在哥哥後面,擺出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裝威風.我愛小狗,它真可愛!

4樓:

一切就業崗位職責範圍及時趕到

我和我的小狗,我和我的小狗700?

我家有一隻狗,它叫歡歡,我經常向它傾訴我一天中的不愉快。雖然它聽不懂,但也會在那裡仔細的聽著。在我過13歲生日的那天,爸爸送了我一個極其有趣的東西。爸爸讓我開啟盒子,原來裡邊是一隻小狗。我興奮得不得了,因為這是我有生之來的第一隻小寵物,我給它取名叫歡歡,因為它是我的小歡樂。有一次,我們班級月考了,我...

我和我的小狗作文,我和小狗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我家有只小狗,名叫辛巴,是從南昌帶回來的。它 我家的小狗長得十分可愛,圓圓的腦袋上嵌著一雙琥珀色的大眼睛。它有一條粉嘟嘟的舌頭,到了夏天總是伸出一大截。它的四肢強壯有力,爪尖是白色的。真逗人喜愛。小狗吃東西的時候它總是先用鼻子聞一聞,再用舌頭慢慢舔。每當我把蛋糕 油餅放在手上,小狗不但很快地把它們吃...

我喜歡的小動物,小狗作文,我喜歡的小動物,小狗400字作文

我家的小狗 我家有乙隻小黃狗,它身上披著金黃色的毛,亮得像搽過油一樣 圓圓的 漆黑發亮的眼睛像珠子似的,整天滴溜溜地轉 嘴巴長長的,還有一對很靈的耳朵,如果附近有丁點響動,它就會把耳朵豎起來 黃色的小爪像四朵梅花,那條撅著的尾巴總是悠閒不停地搖擺著,樣子非常討人喜歡。我給它取名叫 小黃 小黃 白天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