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的一件新鮮事 作文,一件新鮮事作文400字

2023-02-12 20:00:03 字數 4936 閱讀 8095

1樓:心中夢想藍天

前兩天在浮陽大酒店東邊那個路口過的時候,發現一名警察正在攙著一位老人過馬路。說實話我長這麼大第一次親眼看到警察叔叔為人民服務!!還真覺得挺新鮮的!

不過後來再一想也覺得挺悲涼的,社會發展的太快了。以前社會上竟出活雷峰,不只是警察叔叔們,大家都以助人為榮,見到不為人民服務的才覺得新鮮。現在反而見到為人民服務的覺得新鮮。

不知道過些年會怎麼樣。不知道到我兒子長大以後還能不能看到這種場面。

一件新鮮事作文400字

2樓:張二雷子

在家中、在學校裡、在假期中你一定會經歷許多新鮮偶遇的事情,今天我也要講講我遇到的新鮮事。

小狗不擅長游泳眾所周知,但我卻看見過乙隻小狗暢遊大海。暑假我來到**海岸遊玩,這裡的景色真美,我首先在沙灘上和媽媽一起用沙子搭城堡,正。

當我玩得不亦樂乎時,爸爸拍了拍我的肩膀,指著乙個棕色的在海浬漂浮著的東西說:「看!那是什麼!」我再定睛一看「啊!原來是乙隻棕色的小狗正在那裡享受。

水的撫摸,不一會兒小狗就玩膩了,他開始向海浬遊去,露出乙個棕色的小腦袋,四肢在水裡游動,樣子還真專業,他的主人在後面喊他回來,可是他卻被海水吸引。

住了,根本不顧忌自己主人的心情。我心想:「雖然現在你游得很好,可是你肯定轉瞬間就會變成狗刨。」可是令我吃驚的是他還是在愜意的享受游泳的樂趣。忽然。

前面出現了乙個大浪,向他快速「奔」來,小狗有些害怕,在水中來了個急轉彎,用上全身力氣往迴游,可他的速度**比的過他身後的巨浪,「譁」的一聲小狗就。

被浪沖走了,一會兒他又浮了起來衝主人叫了兩聲,好像在說:「主人,別擔心我沒事!」他的主人也衝他微笑著,小狗抖了抖頭上的水,發現十分好玩,就又轉身。

向海浬遊去,他在水中來了乙個水中芭蕾,「哈!你還真是個奧運明星!」一會兒他玩累了就遊了回來,他還有一些戀戀不捨,這帶給他快樂的海水,所以跟主人回。

家時他還走在淺水區,把水濺在主人身上。他一步三回頭的走著,大海乙個浪接著乙個浪,好像在挽留小狗,小狗也時不時停下腳步衝大海叫。

這次,我看到了大自然與動物的親密接觸,我們應該保護大自然給予我們的美景,不再向海浬扔垃圾,不在把工業廢水排放到河水裡,讓大自然保持乾淨的模,讓我們能和大自然親密接觸。

3樓:風語花玲

家庭趣事。

夜幕臨降時,路上匆匆的行人欲趕回的地方,那就是家。

我有乙個幸福的家庭。生活中,我們經常發生一些有趣的事情,現在想起來,還歷歷在目。

星期天下午,爸爸神秘地對我一笑,說:「我們來舉行乙個家庭智力競賽吧!」「什麼?

」我喊道。「我們要舉行智力競賽?」廚房裡的媽媽聞聲趕來。

「那就讓我來做你的對手吧。」她對我說。我見對手不是爸爸,不禁暗暗自喜,胸有成竹地打答道:

「好!」比賽正式開始了,主持人爸爸清清嗓子,給我們出了第一道題目:「五羊群雕是我國哪個城市的標誌?」「嘀---我忙跳起來回答:

「廣州市!」「對了,加10分!」這時我高興極了,真有點兒沾沾自喜。

接著爸爸又問起了問題:「 是不是有財物就有快樂?」「那還用說,這當然是啊!

」我說,「那不一定!」媽媽反駁道,「財物充裕並不是真正的快樂,要精神上得到滿足才叫快樂!」「答對,加10分。

」我聽了只好鼓著腮幫子,繼續聽問題:「世界力量最大的是什麼?」「大力士!

」我脫口而出。只見媽媽微笑著搖搖頭:「是知識。

」「答對了,加10分!」接著爸爸又問了幾道題目,都有媽媽答出。由於接二連三地出錯,這時的我已是坐如針毯,六神無主了。

但轉念一想:不,我應該爭取答出最後一道問題。於是我便耐心地聽起來「大慶每年石油佔全國的幾分之幾?

」我毫無顧忌地答道:「大慶每年的石油產量佔-佔-佔全國的1/2!」「對了,雖然『佔』了幾次,但總算『佔』出來並且對了。

加10分!」

比賽結束了。媽媽說:「這次我贏了你,到你讀中學時我們再賽一次。

」「那時候,我們可要請教你呀!」爸爸對笑道我說:「哈哈哈。

」我們的笑聲充滿了整間屋子,並傳到了每家每戶。413字。

一件新鮮事 作文600字

3篇我遇到的一件新鮮事作文300字就行 5

一件新鮮事作文500字

4樓:手機使用者

「好肚油肚」一大早就聽見隔壁張叔叔又在練單詞。一提起英語,幾個月前,他,可並不是這樣的。

以前,開計程車的張叔叔,從來都不懂文明用語,逢到開車,無論男女老少,只要不順心,便破口大罵,張叔叔是個急性子,幾次都差點和人打起來。

上一次,張叔叔接到乙個生意,半路和人家鬧了矛盾,他把人家帶回了家門口,讓人家下車,自己卻關了車門,準備回家,客人當然不高興了,先是說了幾句,然後就罵了起來,接著又打了起來,還好被別人拉下來,不然這樣下去,不知道會出什麼大亂子呢!

王阿姨也經常勸他,讓他心平氣和一點,不要太固執,可他就是不聽。

如今卻……我帶著疑問,踏進他的大門,問過之後,張叔叔說:「上個月,全市召開計程車司機大會。主任說,現在經濟提高,有越來越多的外國人來,所以呀,要先學會簡單的外語,然後呢,要提高全民素質。

主任說,我們司機是市民的代表,是人民心中的『天使』,應該以誠待客,禮貌待人,人和生意興嘛!」

一段話,我聽著都不相信這些話是張叔叔說的。

這時,張叔叔問我:「這個怎麼讀呀!」我看了一下說:「how do you do?」「好肚好肚」「不對,是how do you do」,「哦,好肚油肚」……

現在,我還常常看見,他免費幫劉奶奶運一些東西,還常常對小朋友們說:「要好好學習,將來才能報效祖國啊!」

看著張叔叔,我感到十分欣慰,要是大人都這樣想,那樣該多好啊!

一句句洪亮的聲音又響了起來:「好肚油肚……」

班上的一件新鮮事作文

5樓:雨中漫步

我們班的韓超同學,他以前老是打人、罵人,有時還騎在別的同學的背上,把別的同學當馬騎。老師、班幹部多次勸他,可他總是不聽。沒想到,新學期一開始,韓超同學像變了乙個人一樣——他變得有禮貌了。

他不僅不打人、不罵人,而且團結同學,樂於助人了。安浩同學生病了,他二話沒說,背起他就向衛生室跑去。同學們看了,都想笑:

因為以前,韓超都是騎在安浩的身上的。汗水順著韓超的臉淌下來,別的同學想替他一會,可他不肯,他說:「快了,快到了。

」老師看見韓超的變化,喜在心頭,在班會上表揚了他。可韓超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說:「我也想當乙個合格的小公民!」教室裡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我變了……說起來不好意思。我雖然是中隊長,可在家裡是乙個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孩子。吃飯的時候,把剩下的公尺粒都倒掉,經常向爸爸媽媽伸手要錢買零食……可是自從班裡開展了「做合格小公民活動」以來,我認識到自己的做法是不對的。

乙個合格的小公民,無論在何時何地都要嚴格要求自己。於是,我也慢慢的變了。吃飯時,我把每一粒公尺吃乾淨,我把自己的零花錢攢起來,準備給自己買文具……媽媽誇獎我是乙個好孩子,可是我想:

長大以後,我還要當乙個合格的公民呢!

大家都變了……

這幾天,我仔細的觀察:不僅是韓超變了,我變了,我們班的同。

學都變了。以前經常遲到的許蕊現在總是第乙個來到教室;以前總是打架罵人的李宜珂現在能團結同學了;以前總是不寫作業的厲易能主動的寫完作業了……每乙個同學都變了,我們班變成了乙個明禮誠信的班集體了。

我們班還有很多新鮮事,你們快來瞧一瞧、看一看、找一找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們班的事老師肯定知道你抄別人的老師一看想咱們班沒這事啊你就倒霉了要重新寫所以還不如自己寫。

我們班的新鮮事。

在我的生活中有著許許多多的新鮮事,其中有一件事還在我的腦子中。那就是在我上五年級時發生的一件事。

記得那天早上,我早早地來到了學校後,準備拿出與語文書複習功課。當我拿出書後,班上乙個有個性的男同學來了。在場的人都驚呆了,因為他並沒有穿校服,而是穿了一件我們認為是乞丐服的衣服。

我們之所以這樣認為是因為他穿的是自己一條已經縫了幾個補丁的牛仔褲。藍色的牛仔褲搭配了一件運動拉鎖的兩件套。我們可驚呆了,我們這些被關在「鳥籠」的「小鳥」是不敢想象的。

我們立刻圍在他身邊詢問起他「為什麼要穿這種衣服?」或「你怕不怕老師批你?」.

他卻對我們的問題很不屑,以為他說:「只要是自己喜歡的事或東西,不要拘束於別人對你的看法。」他還告訴我們:

「只要自己懂得欣賞自己,不要管別人欣賞不欣賞。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這個男同學雖然被老師批了,可他的這些話一直在我的腦子裡徘徊。所以我經過這件事之後,覺得自己只是這大千世界中的乙個,世界是多麼的大,是我們現在所不知道的! 這就是我們班上的一件「驚天動地」的大事情,也是我明白了許多那就是———自己的生活是自己創造的,而不是別人幫你創造的!

一件新鮮事作文300字

7樓:凱凱

這個星期,我第一次嚐到了凍葡萄的滋味。我覺得很新鮮,葡萄還可以凍著吃?

這個星期一,我放學回到家,姥姥剛開啟門,就迫不及待地說:「今天……」媽!」從廚房裡傳來媽媽的喊聲,「您怎麼……」姥姥急忙答道:

「好好好,我不說,行了吧?」我聽著她們兩個「可疑」的對話,再加上姥姥說話時臉上那神秘的樣子,更加好奇了。根據我平時的經驗,我沒有問我姥姥,而是直奔廚房,在冰箱前,我找到了媽媽。

在我嚴厲的「審問」下,媽媽拿出一袋葡萄,說:「嘗乙個!」我一面接過來,一面奇怪地問:

「葡萄?葡萄有什麼希奇的?我吃過好幾……不止好幾回了呀!

」「你嘗乙個就知道了,」說完,媽媽取出一顆又大又紅的葡萄,放到我手裡。哇噻,好涼啊!而且硬得像玻璃球。

我一點點把皮剝掉,放到嘴裡。那葡萄一入口,就給了我一種前所未有的感覺。它像別的葡萄一樣甜,入口還感到它滑溜溜的。

可是除了這些,它還給我一種感覺——透心兒涼。就像吃冰塊的感覺。我問媽媽:

「這是什麼?」「這是凍葡萄」。媽媽告訴我,「我今天中午買回來的。

在冰箱裡凍了三四個小時。好吃嗎?」我用力點點頭說:

「太好吃了!」當天晚上,我一口氣吃掉了二十多個凍葡萄。那冰涼的感覺,真爽呀!

葡萄可以凍著吃,你相信嗎?這可真是一件新鮮事呀。

一件新鮮事 作文

一件新鮮事,一件新鮮事。500字。

一件新鮮事最近,有一件事,我覺得太新鮮了。俗話說 狗抓耗子,多管閒事。可我最近真的看見了狗抓老鼠。那是國慶的第一天,媽媽帶著我回外婆家去吃飯。我外婆家的院子裡養著一條小黃狗。我吃完了飯就和表姐到院子裡玩。那條小黃狗也被我們牽在院子裡散步。我一邊摸小黃狗的毛,一邊和它一起玩耍。後來,我覺得院子太小了,...

這真是一件新鮮事作文七年級上冊,這真是一件新鮮事作文七年級上冊600字

一件新鮮事 在我的生活中發生過許多新鮮事,可是最有趣的還是我奶奶學騎電單車。上個星期天早晨,爸爸騎著電單車帶著媽媽和我去看望爺爺 奶奶。上午8點鐘我們便到了奶奶家,奶奶見我們一家早早的來了,可高興了,但是她詫異的問 你們是怎麼來的?怎麼這麼快呀?這裡離你們家就是騎自行車也有3 4個小時的路程呢!你們...

以《寒假裡的一件新鮮事》為題,寫作文

在今年的春節裡,我過得最開心的事與過得最有意義的事就是我與姐姐還有表弟在院子裡放烟花了,現在我對這件事還記憶猶新。那一天,我們三個忍痛割愛把我們寶貴的零花錢湊在一起,買了一大袋各種各樣的烟花,準備留到晚上再放。好不容易捱到了晚上。我們三個卻還沒有一絲睡意,興致勃勃地來到院子的一塊空地上。我們正在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