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老師》本文介紹懷特森老師那幾件事?這幾件事共同說

2021-03-29 11:43:03 字數 1936 閱讀 7929

1樓:匿名使用者

兩件事:一是關於凱蒂旺普斯的故事;一是老師說他的汽車是活的生物。說明懷特森老師時刻注意教給學生要有懷疑精神和堅持真理的毅力。採納吧

2樓:狼豺馿貓丶

說明了懷特森先生是個教法獨特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們上個學期學的 我的書少了 不好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懷特先生告訴我們關於假的凱蒂旺普斯 大眾轎車是活的生物 我們要學會懷疑

本文介紹懷特森老師那幾件事?這幾件事共同說明乙個什麼問題? 10

5樓:再也無顏

兩件事:一是關於凱蒂旺普斯的故事;一是老師說他的汽車是活的生物。說明懷特森老師時刻注意教給學生要有懷疑精神和堅持真理的毅力。

懷特森先生的課本文介紹懷特森老師的那幾件事?這幾件事共同說明了乙個什麼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兩件事:一是關於凱蒂旺普斯的故事;一是老師說他的汽車是活的生物。說明懷特森老師時刻注意教給學生要有懷疑精神和堅持真理的毅力。

我最好的老師中文章開頭對懷特

7樓:嶺下人民

1.「班裡的每bai個人都沒及格」du

的表面原因和實質zhi原因dao分別是什麼?

專2.為什麼說對於這屬

我最好的老師閱讀答案

8樓:俠客曉曉

《我最好的老師》閱讀題:

1.「班裡的每個人都沒及格」的表面原因和實質原因分別內是什麼

《我最好的老師》所有閱讀題答案 超急 急 急

9樓:天柱一壩

1.表面原因:「給的答案是錯的,錯的答案不能得分。」

實質原因:學生們沒有版懷疑精神。

2.此題從權文中第⑥段即可找到答案:正當傳遞凱蒂旺普斯的頭骨時,他告訴我們有關這種動物一切都沒有遺留下來。

3.大膽懷疑的精神,敢於發問的勇氣。

4.意味著對老師所講的內容產生了懷疑。

5.先抑後揚 使讀者更容易接受作者的觀點

6.兩件事:一是關於凱蒂旺普斯的故事;一是老師說他的汽車是活的生物。說明懷特森老師時刻注意教給學生要有懷疑精神和堅持真理的毅力。望採納

《我最好的老師》閱讀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1,表面:有關貓猥獸copy的一切都是bai他編造出來的。這du種動物從來沒有存在zhi過。所以

dao,我們筆記裡記下的那些都是錯的。實質:沒有人能一貫正確,我們缺少正視錯誤的勇氣。

2, 直接抒情法,好處:可以使感情表達得樸實真切,震動人心。

11樓:快樂自我

編造貓蝟獸的一切,讓我們得零分;說大眾牌汽車是活的生物,讓我們反駁。

說明書本和權威不一定是對的,遇到不同的意見就要大膽的說出來。

我也不知對不對,不過我認為還可以,僅供參考。

閱讀《我最好的老師》一文,完成1—6題。  ①懷特森先生教的是六年級的科學課。在第一堂課上,他給我們

12樓:孤獨患者°嚛婢

1、表面原因:「給

的答案是錯的,錯的答案不能得分。」實質原因:學生版們沒有懷疑精神。

2、「略」權。

3、大膽懷疑的精神,敢於發問的勇氣。

4、意味著對老師所講的內容產生了懷疑。

5、先抑後揚 使讀者更容易接受作者觀點。

6、兩件事:一是關於凱蒂旺普斯的故事;一是老師說他的汽車是活的生物。說明懷特森老師時刻注意教給學生要有懷疑精神和堅持真理的毅力。

(意思對即可)

我最好的老師中懷特森老師的破綻還有哪些

懷特森老師的破綻有 貓蝟獸 這個奇怪名字 到目前為止沒發現何來頭骨 那插圖中 貓蝟獸 奇怪的造型 到目前為止沒發現何來得知它的習性等!懷特森老師的破綻有名字,頭骨和皮毛 在 我最好的老師 當中懷特森老師是一位什麼樣的老師 方法獨特 與眾不同的老師,用他獨特的教學方法,培養學生的獨立思考 獨立判斷的能...

讀完《我最好的老師》,你覺得懷特森老師是位好老師嗎?為什麼

從逐漸的我們懂得了,書本寫的 老師說的,並不是一貫正確的,事實上沒有誰是一貫正確的。我們應該時刻保持警惕,用事實用科學的方法,糾正錯誤,並且應當有堅持真理的毅力。可以看出懷特森老師是乙個不輕易相信事實,敢於質疑,敢於探索的人,告訴我們應當有堅持真理的毅力 懷特森先生是這樣的人 見多識廣 教導有方 我...

21 我最好的老師中作者為什麼說懷特森老師是他最好的老師

因為懷特森教法獨特,不會像其他老師一樣盲目的告訴我們答案。而是讓我們自己去尋找最終的結果。我最好的老師中作者為什麼說懷特森老師是他最好的老師 紗筆紗筆曬比阿斯報阿屎啊還不還是 21.我最好的老師 作者為什麼說懷特森先生是他最好的老師?找出課文的中心句,並寫一些你的看法.他是乙個很有個性的人,教學方法...